腾讯大王卡腾讯大王卡插到手机上没信号怎么办

2021-07-28 10:41:52 字数 1959 阅读 2124

1楼:匿名用户

先检查下手机是否支持联通的sim卡,再检查下sim卡是否损坏,如果损坏,可以到营业厅更换。

2楼:你也网上冲浪啊

出现这种情况一个是因为手机不支持大王卡的网络格式,大王卡属于联通4g,请检查您的手机是否支持联通4g,二是因为您所在的地区还没有覆盖到联通4g信号,请您咨询营业厅后重试。

3楼:两桶金

可能是你的卡没有激活,或者是你的手机不支持联通卡,前者激活就可以了,后者就只有换手机或者弃卡了

腾讯大王卡需要把卡插到手机里吗?

4楼:百度网友

2、你只需要打开手机的卡槽,然后把卡放进去,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腾讯大王卡插到手机上没信号怎么办

5楼:中国联通

一、没有信号或信号比较差,主要是因为信号在传播过程中会受到地形、地貌、高楼等各种因素的影响,如当前所在位置处于比较封闭的地方,信号可能受到影响。

二、如其他联通用户手机信号正常,可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排障:

【方法一】开启飞行模式再关闭或重启手机再试。

【方法二】换机换卡测试,即将手机卡换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机上再次尝试。

6楼:阳光的

为什么插上大王卡没有任何信号

腾讯大王卡没信号怎么办

7楼:中国联通

手机卡出现无服务无信号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手机卡还没有激活,或放置手机中没有插好;

2.所在位置搜索不到网络信号或网络信号不稳定;

3.手机卡、卡槽或手机终端出现损坏;

4.手机卡状态不正常(如停机、已销户等状态);

5.手机终端不支持所使用的运营商网络。

可尝试通过以下方式解决:

1.如未激活,建议手机卡激活后使用,如已激活,建议手机开关机重启测试;

2.手机卡重新拔插,查看卡槽是否有松动、变形等接触不良的情况;

3.可换个位置重新搜索网络或询问周围用户使用是否正常;

4.换卡换手机测试,了解是否为手机卡或终端出现故障;

5.核实手机卡的状态是否正常;

6.核实手机终端是否支持所使用的运营商网络。

如上述方式仍无法解决此问题,建议联系当地联通客服或咨询手机官方客服了解。

8楼:独特之蕞

开启飞行模式,再关闭飞行模式。

9楼:真特么墨迹

可能是流量使用上限了

10楼:天宇之魅

联通卡在偏远地区信号就不好,换卡吧,少年

11楼:手机用户

你那里可能是偏远地区

腾讯大王卡激活了插在手机上没信号是怎么回事 10

12楼:中国联通

如插入usim卡后,没有信号:请尝试重新插卡。如不能解决,请您前往当地营业厅需求帮助(如双卡手机设置、补卡等)。

13楼:徐姑娘

答:检查手机是否支持联通网络;检查sim卡插到其它手机上能否正常使用,如果能,就是手机问题,如果也不能,sim卡问题,需要更换。

简介:办卡流程:

腾讯大王卡插到手机上没信号怎么办 腾讯大王卡没信号

14楼:空心人吗

先检查下手机是否支持联通的sim卡,再检查下sim卡是否损坏,如果损坏,可以到营业厅更换。

腾讯大王卡插手机里没有信号服务

15楼:匿名用户

请带手机到当地联通营业厅检查测试

16楼:匿名用户

难道是你的手机只支持电信的手机卡?

为什么腾讯大王卡装上手机没有4G信号

1楼 唐拉雅秀啦啦 手机不支持 1 手机不支持。2 放到二号卡槽试试3 地方信号不好只能用3g 2楼 中国联通 如需使用联通4g网络,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 使用联通4g 或者 已开通4g网络功能 2 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 3 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 4 号卡为usim卡。 您可以查看是否满足...

用的是联通腾讯大王卡,但无服务,腾讯大王卡突然无服务

1楼 中国联通 手机提示 限 务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检测 1 请确认您的手机是不是被设置为飞行模式 2 请确认您的手机是否欠费 3 您可以到信号较好的地方,重新开机 4 您可以换张卡在手机上试试,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建议您到营业厅检测,如果还不行,可能是手机系统原因导致,您可以到手机维修点检测手机。...

腾讯大王卡的免流量服务包括微信吗

1楼 姜晏归 不过当时大王卡刚推出时,覆盖的地区范围比较小,而且申请起来又有一些难度。 腾讯大王卡具体的免流范围是什么 2楼 egg不修边幅 扩展资料 产品类型 1 地王卡 3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免流标识 以下情况不属免流范围 2 客户端内的分享等少数操作,例如苹果手机的分享操作。 3 客户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