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请问我是给女方上门的,现在感情破裂,想要离婚,我们没有孩子,没领结婚证,离婚我需要给女

2021-07-28 10:29:55 字数 1213 阅读 2464

1楼:张氏集团村

从法律上讲:你们根本就不算夫妻,所以什么都不用给~~但是,你们举行了仪式,周边的邻里亲戚都知道了, 只要你真的想离你可以直接离开··你要是觉得夫妻一场,道义上讲不过去,良心上也过不去,那么久再三考虑下,哪有解不开的矛盾?

2楼:匿名用户

法律上讲是什么都不用。道德上的话就看你们自己协议咯

3楼:匿名用户

缘分是从互相理解、欣赏、倾慕开始的,你想想看,你们之间的问题,每家每户都可能有,离婚不一定更幸福。

围墙里的生活,家家都有一部难念的经,一个男人要有承诺一生好好相待的思想准备,过不好是两个人的事,即使再来一个重新组合的新家庭,你就一定百分之百满意和顺畅吗?

但愿你都对得住那位女士,既然牵手,就应该尽心过好。

没有不要的父母,因为血亲;也没有离弃的妻,她永远是你道德和内心里的一位原配,没有一个女人希望这样的结果,也许,多多谦让、互相多包涵,才是细水长流之道,而非离婚。

纯属个人意见吧,祝好

4楼:匿名用户

去找律师资讯一下,也许你们就不算结婚。

5楼:匿名用户

没有领证,就没有离婚这一说法,只能说是分手,至于给女方补偿的话,那就看女方需要什么,双方协商好。

6楼:安静

上门女婿么?没有结婚,没有孩子,你不需要给任何东西

7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没有领结婚证,就什么都不用给

8楼:匿名用户

可以两人协商一下。把女方原本的东西都还给她,自己轻松回自己的家就行了。

9楼:匿名用户

法律上啥都不需要,你可以直接拍pp走人的。但是道义上咧,你自己拿捏吧。

10楼:匿名用户

没有孩子也没有结婚证是不用给女方什么的,只要你搬出她家就可以了。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法律上没有规定哦,全看你自己的了

12楼:匿名用户

你们根本就不算夫妻,所以什么都不用给~

13楼:匿名用户

好像不用吧,你都没什么了,怎么给啊

14楼:匿名用户

你有什么 如果什么都没有 还给什么呢

结婚不办婚礼需要发喜糖吗,女朋友说结婚不想办婚礼 不请人吃饭 给村里发喜糖 我和她不是一个地方的

1楼 匿名用户 肯定需要的,如果条件允许的话 现在也比较流行准备伴手礼,可以没给礼金的准备简单的喜糖 但是送了礼金的建议准备一份伴手礼为回礼送出去哟 2楼 我觉得需要吧。不知道您不办婚礼是什么原因。但光明正大的结婚就应该派点喜糖让大家觉得你们落落大方的,不小气。 这样对于身边亲戚朋友同事的一种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