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为什么同地方,同手机为什么其他两家信号都挺好的,就联通信号那么差

2021-07-28 10:27:37 字数 1809 阅读 1844

1楼:ai宝贝瑾儿

是不是他们的是移动?这个很难讲。有的时候联通信号不是很好。移动比较常用一点,可能就少一点了。

2楼:晚风吻尽秋荷

同一个地方使用同一个手机测试到其他两家信号都挺好说明在这个地方附近有这两家的手机基站信号很好的覆盖。而联通的手机信号差是这个地方附近没有联通手机基站信号,而是联通手机基站距离较远导致信号差,也可能是附近联通基站出问题了。

那为什么同一个地方, 同一个手机为什么其他两家信号都挺好的,就联通信号那么差?

3楼:水浒故事杂谈

手机信号出现这样的差别跟通信运营商所建立的基站提供的服务有很大的关系,在那些基站覆盖范围内的地区,手机信号通常是会比较好的,但同时也会受到你所在方位的影响而有所不同,比如说你站在楼顶上和地下停车库就会有比较明显的不同。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看,你所居住的那个地方很可能是联通公司基站覆盖不到的地方,建议你向联通公司客服反映这个情况,要求改善相关服务。

4楼:匿名用户

信号和服务商基站离你远近和有没有遮挡物什么的有关了,估计是其他两家的基站离你的位置好,联通的基站离你远或者是中间有大楼阻挡。

5楼:匿名用户

联通的信号本来就不好,就是联通信号不好。

那为什么同一个地方, 同一个手机为什么其他两家信号都挺好的,就联通信号那么差。

6楼:比亚迪

联通的**用都没有移动你好啊,所以说你要是嗯手机卡了,或者说是那个上网了,一般都用移动呢,用联通你特别的少。

7楼:匿名用户

联通的信号是比不上移动的好,只要到山里高一点的地方,联通九信号很差,移动信号还是很稳定,所以我一直用移动

8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哪个地方的联通信号弱,电信和移动的信号塔离得比较近,所以信号就会好,不一样的地方信号肯定会有所不同,有利就有弊,如果不行你可以选择两家的手机卡搭配着使用,这样效果会很好,也不会耽误你重要的**,你说是不是?

9楼:匿名用户

跟它的发射基站远近有关。

中国电信的手机好吗是什么?

10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不怎么好,用过一次,手机都送人了,反正用着心里不爽。

11楼:瑞思拜

中国电信的手机都挺好的,因为它里面的这个通信设备也是是非,非常不错的,因为在国内都是让顶尖的水平,我们也都是十标线来,都是可以的

12楼:在三特渔村下厨做饭的乔巴

中国电信手机信号的好坏,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来说可能关心的是手机信号到底好不好,在有信号的情况下网速怎么样。

首先说信号好不好的问题。

中国电信网络支持3种网络模式,2g的cdma 1x,3g的evdo,4g的lte,其中2/3g基本没什么好说,基本不会再去投资建新站,现在有多少基站就是多少。不过最近几年,电信有做2g网络重耕,会把原来cdma 1x的800mhz里的部分带宽拿走用于电信lte使用,增加4g网络的广度覆盖,但还是留下那么一点点带宽给那部分还没有使用4g手机的用户,比如老人家使用的老人机。

所以4g网络的好坏是衡量电信网络信号好坏的重要标准。首先,在去年中国电信的4g基站数量已经超过110万座,而中国移动是200多万座,中国联通也部署了超过90万座,从这个角度来说,电信处于中间位置,上有移动,下有联通的。其次,从电信的主要频段的频率分布来看,按照频谱频率越高,单个基站覆盖范围越小的标准,中国电信又是处于中间位置,比移动要好,但是比联通要差一点。

急!为什么在手机上同时显示“4G信号”和“2G信号”两个呢

1楼 兄弟连田心9号 同时有2g与4g信号是sglte技术所实现的一卡双待效果,插入4g卡之后,会自动显示4g网络和2g网络两个不同的状态,即使用4g上网使用2g拨打 的功能,可以享受到数据 语音同步并发的体验。 sglte技术 simultaneous g and lte单卡双待。内置了支持lte...

为什么我的信号那里不显示中国联通

1楼 中国联通 目前使用联通4g网络的条件需同时满足 1 使用usim卡 看一下手机卡背面是否有 usim 字样 iphone是有信号了 就是不显示中国联通是怎么回事 2楼 片尾曲的爱恋 试试运营商更新,如果不行你的那张卡换到另一个手机试试看能不能用! 我的为什么不显示中国联通 3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

微信分身之后,为什么登录的是同账号,登上,另就登

1楼 超级 这是因为一个账号不能同时登录。就像 一样,这台电脑登录了,在另外一台电脑登录,这台电脑这边就会自动下线 两个微信绑了同一个手机号 现在只能登一个了 另一个登不上怎么办 2楼 12345额时代 2 进入设置,选择 账户与安全 ,如下图所示。 3 然后在打开的账户与安全界面,点击 手机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