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腾讯大王卡是3g(我的手机支持4g还在市区)

2021-07-28 09:30:39 字数 2935 阅读 9609

1楼:涌派

手机是支持联通4g的,再注意检查下手机设置里卡的流量接入apn选3gnet,网络模式是否开启了4g。

都没问题还是显示3g,可切换到飞行模式后再切换回来,或者直接关机后重启试试,一般都可恢复。还是不行就只有问联通客服了。

2楼:流离逝所

你的手机应该是全网通。双卡全网通3.0 双 nano-sim 卡槽,任意卡槽均可设置为主卡

支持移动、联通、电信4g / 3g / 2g主卡可支持移动,联通 4g 网络,

联通作为副卡均可支持 3g 网络。

2 张电信卡无法同时使用:同时使用时一张卡可使用 4g 网络,另一张卡将不能注册网络。因为你的手机已经设置移动卡为主卡,联通作为副卡最高支持3g

如果让联通为4g网络只能把联通卡设置主卡,移动卡只能为2g网络。

3楼:梓铭

设置,双卡管理,默认联通卡上网

腾讯王卡为什么显示的是3g**,在设置里有个启用4g,如果启用了腾讯王卡还支持嘛?

4楼:翠花铁柱

1、首先是可以用的,放心用没事,其次王卡是联通卡,首先注意你的手机是不是全网通4g,支持联通4g就在设置里面设置启用4g,最后就是你所在地是不是有4g网络信号。

2、如果没有4g信号而有3g信号,手机就会自动切换到3g模式,同时状态栏显示3g或者h。同理,没有3、4g信号只有2g信号,手机会自动切换到2g模式,状态栏相应显示e。

5楼:匿名用户

王卡是联通卡,首先注意你的手机是不是全网通4g,支持联通4g就在设置里面设置启用4g,最后就是你所在地是不是有4g网络信号

6楼:小毅

没事 可以用 放心吧

为什么大王卡一直是3g不是4g

7楼:烟云成雨

一、有以下三种可能:

你所在的地区不支持4g覆盖,自动降成3g。

你当月4g流量使用超量,自动降成3g网了

你的手机终端不支持联通4g网络制式,请确实手机终端的品牌型号是否支持。

二、使用中国联通4g网络,需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1、手机终端必须是支持联通4g网络制式终端;手机资费必须是联通4g**资费,或者开通了联通4g网络;

2、必须在有联通4g网络信号覆盖下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如果没有4g网络覆盖可向下兼容使用联通3g、2g网络;

3、网络信号会受到地形、地貌、高楼、气候等各种因素影响;当持有4g终端,手机终端左上角会显示“4g”或“lte”的标识,代表您所在区域4g网络已覆盖。

4、将手机终端网络设置开启4g。

8楼:八级大狂疯

要么是你所在的地方没有4g信号 要么就是你流量用超了 自动降成3g网了

腾讯大王卡的网是3g,怎样开4g?

9楼:一个网红脸

大王卡是4g的,如果你重启之后还是3g话,可以去联通营业厅办理4g使用4g网络需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正常使用4g网络:

1.需重新开关机;

2.当地4g网络已覆盖;

3.需使用支持联通4g网络手机并已打开4g网络功能;

4.需手机卡已是usim卡(可在手机小卡背面查看到是否印有“usim”;如是“sim”卡,需换成“usim”卡后使用4g网络);

如符合以上条件还无法使用,请换机卡测试。

10楼:岩甜二

解决方法:

1.查看手机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确

2.确认所在区域是否覆盖4g网络,换其他地点尝试。

3.关机重启或换卡尝试。

若问题依然存在,请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售后工程师帮助检测。

iphone5用腾讯大王卡为什么只有3g网络,怎样开4g?

11楼:中国联通

如需使用联通4g网络,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使用联通4g**或者**已开通4g网络功能;

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

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

号卡为usim卡。

您可以查看是否满足以上条件,满足后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如排除后仍无法使用4g网络,建议咨询当地联通客服核查基站设施是否出现故障。

12楼:匿名用户

2.检查iphone显示屏左上角显示什么,信号有几格,5格为满。如果信号没有问题,再检查运营商后边显示什么,3g为3g网络环境下,e为2.

75g,字母o代表为2g网络环境下,请尝试改变您的位置或到户外尝试;

3.查询服务器上sim卡的上网状态是否正常,查看sim卡是否支持并已开通net接入点上网业务;

4.还原网络设置;

5.重新放置sim卡;

6.恢复iphone,确保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itunes。下一步,连接iphone。

在“设备”下的左栏中,点按iphone,然后点按“摘要”标签中的“恢复”。排除以上方法,建议您换机测试,如果该sim卡在别的手机上也不能上网,则判断属于卡的问题,可联系当地的人工客服或者到营业厅查询卡的上网数据是否正常。

为什么我的腾讯大王卡用不了4g,搜索网络里有联通4g但显示禁用(我的手机支持联通4g)

13楼:冷风冷夜冷人心

是你手机设定的是有个设定2g3g还有个2g3g4g自由转换的看看

腾讯大王卡从4g网变3g是怎么回事?

14楼:一颗心的距离丽

由于所在地区网络不稳定导致的,建议重启手机尝试。

有可能是周围环境影响了信号 也有可能是卡本身出了问题 建议拿到营业厅检测一下。

此外,4g可以在dsl和有线电视调制解调器没有覆盖的地方部署,然后再扩展到整个地区,4g有着不可比拟的优越性。

腾讯联通大王卡使用不了流量,显示为2g,我手机支持4g

1楼 仰望莫斯科上空 你的手机是不是移动或者电信的协约机?充话费送的那种?有的 并不是全网通。 我激活腾讯大王卡后发现只支持2g网怎么回事。 2楼 q祗為妳動訫 可能你的手机是移动版的,不是双网通或者全网通,不支持联通3或4g,或者是你那里没有联通4g网,不过这个不太可能把,还有就是你系统设置的问题...

为什么我的腾讯大王卡是3g,大王卡为什么变成3G

1楼 匿名用户 手机是支持联通4g的,再注意检查下手机设置里卡的流量接入apn选3g ,网络模式是否开启了4g。都没问题还是显示3g,可切换到飞行模式后再切换回来,或者直接关机后重启试试,一般都可恢复。还是不行就只有问联通客服了。拓展 2楼 中国联通 有可能是未满足联通4g网络使用条件,在3g网络下...

我办了腾讯大王卡但网是3g的怎么办怎样开4g

1楼 一个网红脸 大王卡是4g的,如果你重启之后还是3g话,可以去联通营业厅办理4g使用4g网络需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正常使用4g网络 1 需重新开关机 2 当地4g网络已覆盖 3 需使用支持联通4g网络手机并已打开4g网络功能 4 需手机卡已是usim卡 可在手机小卡背面查看到是否印有 usim 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