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如何关闭联通4g网络服务

2021-07-28 07:54:40 字数 2255 阅读 9383

1楼:20未完待续

双卡双待时,在“双卡和移动网络”中进入当前使用网络的sim卡信息(例如卡1中国联通),才能看到“网络类型选择”,其中有个“仅使用2 g网络”选项

2楼:金牛座的乐乐

在你的小米note“设置”内选择“网络设置”中的“网络类型选择”,选择3g网络优先即可。

3楼:匿名用户

打客服关闭4g功能?

小米note手机用联通4g网必须是4g卡?

4楼:中国联通

使用联通4g网络需具备以下条件:

1、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

小米note手机支持的网络参数如下:

图中参数来自于小米官网:

http://www.mi.com/minote/specs/,由图中参数可见,小米note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

2、手机usim卡使用的是联通4g**(如已经开通了4g网络体验,只需要使用的手机卡是usim卡);

3、使用的地点已经覆盖了联通4g网络。

同时满足以上三点,即可使用联通4g网络。

5楼:匿名用户

不是,联通的话3g卡也可以升级4g上网(我的是这种方法),只要给10010打个**开通就行,不换卡只要手机支持就可以用4g,另外一种就是直接换4g卡办理4g**。

360卫士极客版团队为你解答。

6楼:李倩忘忧

使用4g需满足的条件有三个:使用开通lte功能的4g卡、持有4g终端、在4g网络覆盖下。

7楼:莫伤的爱

不是,用几g卡都行,就是手机是4g网

我的小米note怎么用不了联通4g

8楼:中国联通

小米note版本中双4g版和全网通版是支持联通4g的,但小米note移动4g版是不支持联通4g,小米note移动4g版手机终端支持的网络制式如下:由图中参数可见,小米note移动4g版手机终端支持移动4g、3g、2g网络和联通2g网络。

9楼:匿名用户

1、使用联通4g**或者**已开通4g上网功能;

2、放在支持联通4g网络的手机;

3、且所在地区已覆盖联通4g网络,即可使用联通4g网络。

注:sim卡需更换为usim卡才能使用4g网络。

如排除以上情况还未解决,建议你可联系归属地人工客服处理。

小米notelte为什么不支持联通4g

10楼:中国联通

联通用户要使用4g网络需要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条件一】在4g网络覆盖范围内;

【条件二】使用4g**或者使用开通了4g网络的usim卡;

【条件三】手机支持4g网络只有以上条件全部满足,才可以使用4g网络。如果有一个条件没有满足,也是无法使用4g网络的。有可能您使用的是移动版手机只支持联通2g网络或者是所在地没有3g/4g网络覆盖,只有2g网络覆盖。

11楼:匿名用户

双网通版支持以下运营商和网络:

联通4gtd/fdd-lte

移动4gtd-lte

联通3gwcdma

移动3gtd-scdma

联通2ggsm

移动2ggsm

双卡使用说明:任意一张sim卡可选4g网络,另外一张为gsm网络全网通版支持以下运营商和网络:

联通4gtd/fdd-lte

移动4gtd-lte

电信4gtd/fdd-lte

小米note联通版不显示4g只有显示h+是怎么回事,是4g网络覆盖区

12楼:rb小凉伴

建议按以下方法查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并解决:

检查手机有没有开启4g网络开关,手机需要开启4g网络开关功能才能使用4g上网的。

查看手机的sim卡是否开启了4g**,未开通4g**无法使用4g服务。

网络延迟造成的暂时收不到4g信号,可以打开手机的飞行模式,五秒后再关闭,然后重新连接网络或者重启一下手机。

所处在地方信号不好无法连接到4g网络,可以换个地方再连接。

13楼:姓上官名天涯

在4g网络覆盖区也会有信号不好的地方。当4g信号不好时手机就会自动切换成低一级的3g信号。

14楼:昆莫狼

:h+就是3g,红米联通版没4g的

如何能用联通4g,如何能使用联通4G网络?

1楼 中国联通 目前,国家颁发的4g牌照是td lte的,联通 移动 电信的都是,所以目前4g是可以通用的。国际上有td lte和fdd lte两种制式。移动喜欢td lte 电信联通喜欢fdd lte。 但是以后流行趋势是td lte和fdd lte联合组网,所以,以后也不用担心不能用的。 如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