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摄影要报什么专业,有哪些大学,编导专业或者摄影专业可以学第二专业

2021-07-28 07:24:06 字数 2739 阅读 4239

1楼:润德教育

摄影专业,一般是在美术学院,大学包括直接报考摄影专业。

简介:本专业培养具备广泛的科学文化和艺术理论知识,具备电影、电视、广告、**摄影摄像能力.能在电影厂、电视制作部门、广告宣传部门、音像出版部门从事摄影艺术创作、教学和研究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美术基础、美术欣赏、照明技术、摄影技术

摄像机与技巧、摄影构图、特技摄影、非线性编辑、摄影造型、广告摄影等等。

核心课程:数码摄影实用技艺、数码影像基础、摄影构图、摄影美学、摄影照明、摄影**控制、数码图形图像制作;新闻摄影、纪实摄影、风光建筑摄影、民俗艺术摄影、内外景婚纱摄影、商业广告摄影、平面色彩构成、版式设计、世界摄影史、中国摄影史、摄影**鉴赏等课程。

教学环节:包括认识实习、毕业实习等。认识实习在寒、暑假中完成,毕业实习般安排20周。

培养要求

专业学生主要学习艺术学、文学、美学。电影、电视、广告艺术与技术等方面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电影摄影、电视拍摄、广告制作等方面的基本训练,掌握电影摄影、电视摄像、广告摄影和**摄影创作的基本能力。

毕业生应获得以下几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l.掌握摄影专业所需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

2.掌握电影、电视、广告、**的摄影创作和制作方法;

3.了解党和国家的艺术、新闻方针、政策和法规;

4.了解电影、电视、广告艺术的理论前沿、应用前景和发展动态;

5.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

6.具备较高的理论修养,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

2楼:仲夏梦之夜辰

可以报新闻与传媒,有摄影课的!

有哪些大学,编导专业或者摄影专业可以学第二专业

3楼:华实药业****

第二专业?这个一般需要你学习好才能修第二专业,再说了修第二专业很辛苦的。所以建议你自学吧,有事没事多拿相机出来拍拍,你可以在学校中的活动或者同学聚会中主动承担记录员,可以在拍人像方面得到很多锻炼哦,同时,也保留了很多有意义的相片。

**高考能报哪些大学哪些专业

4楼:鱼禾

比较有名的**教育院校有很多,比如广东财经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和南方医科大学…… 这些院校的办学都各有特色,而且在广东省内的知名度都很高。

广东财经大学的经济类、管理类的办学经验丰富,华南理工大学的工科类办学优势明显,而广东金融学院较为推崇的专业则是金融类专业……

由于开设**教育的学校很多,所以**教育相对应的专业也很多,其中比较热门的专业有:金融学、商务英语、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护理、测量工程、工商管理、会计、机电一体化技术、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动画、计算机网络技术。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行政管理、经济管理、应用化工、建筑工程管理、模具设计与制造、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艺术设计等等。

5楼:找

**高考的招生院校有很多,以吉林省为例

长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程学院、吉林工商学院、吉林农业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师范大学、吉林建筑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吉林医药学院、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吉林师范大学、延边大学、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通化师范学院、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等

专业分类

师范语言类: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英语、教育管理、美术教育、对外汉语、初等教育、教育学、教育学(学前教育方向)、思想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教育管理、历史学、应用俄语、体育教育、化学、地理科学、物理学等

机械制造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工业工程、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车辆工程、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服务工程等

心理学类:心理学、应用心理学、心理咨询(教育心理学)等

财经类: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金融学、金融学(保险方向)、经济管理、会计电算化、国民经济管理等

管理类:管理、工商管理、社会工作、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旅游管理、管理科学、电子商务、公共事业管理、商务管理、销售管理、市场营销等

土建类: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造价、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工程管理、建筑工程管理、建筑工程管理、工程监理、建筑工程技术等

医学类:护理学、药学、、医学检验、、学等法律类:法学、法律、法律事务等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等

农业类:农学、农林经济管理、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园林、林学、园林技术、动物科学、园艺等

6楼:张楷聊教育

**高考如何选择专业和学校?内附神奇小工具。

7楼:匿名用户

**高考但凡是开设有成考专业的院校,都可以考,比如中鹏深大、华师大的管理类、艺术类等等,但是网络教育的院校,是只有68所可以报名,注意观察哦

8楼:顾小虾水瓶

**高考院校一般本科院校都能报名,但部分985/211工程院校已经停止招收**高考考生,像北京大学已经不再招收。一般情况下,每个省内的知名本科院校都能报名的。

至于考什么学校好就要看考生自己了,可以结合自身情况和学习基础,专业兴趣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学校就可以了。不需要过分的追求名校,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

**高考热门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力资源管理、商务管理、金融管理、学前教育、土木工程、会计学、汉语言文学等,**高考专业非常广泛,基本上涵盖了哲学、经济学、文史学、理工学、教育学、法学、教育学等类别。

请问哪些学校有摄影专业研究生,高分!国内哪些大学有摄影专业硕士研究生

1楼 恩知艺考 国内招收摄影研究生的院校中,比较出名的就是 美院 北京电影学院 中国戏剧学院 鲁迅美院等。好像上海复旦大学也有。在北京的院校,还是研究生。 如以下 1 中国传媒大学2 北京广播学院 新闻摄影系3 中国美术学院4 北京师范大学 影视传媒系5 北京大学摄影系6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7 首都师...

摄影专业有什么等级证书吗,摄影专业有哪些职称可以考?

1楼 匿名用户 有啊 初级 中级 高级摄影师资格证 摄影技师 高级摄影技师 5个等级 一般摄影培训机构可以报名。自学当然能考。 有证书招聘自然有优势,但你没证书要是比有证书更厉害,那怕什么呢 2楼 马到功成一众觉 国家摄影师职业资格鉴定考核具体要求如下 一 参加鉴定范围 高级摄影师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

理科可以学的大学专业有哪些,大学理科有什么专业?

1楼 山东新华电脑 目前学计算机 还是挺不错的好就业,计算机分很多专业如平面设计,ui设计,互联网营销,电竞,动漫,都是非常好就业的专业哦,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 大学理科有什么专业? 2楼 离歌的向阳花 理科专业 数学类0101 数学 0104数理统计 0102 计算数学及应用软件 0105 运筹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