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如何可以同时接两个外置闪光灯,如果有这种器材请问这种器材叫什么

2021-07-28 07:22:47 字数 4787 阅读 8675

1楼:匿名用户

同频道的外置引闪器~无线引闪器,同一型号买俩,引闪头装相机上俩接收器装闪光灯上就可以了

2楼:匿名用户

楼上回答了,叫做引闪器,工作原理是,相机热靴上装发射器,另外两个灯各自接上接收器,相机快门释放瞬间,发射器发出信号,接收器收到并同步引闪闪光灯,完成相机**

3楼:到月亮

【这种器材】--叫同步闪光灯!照相馆里都少不了它们,外**上去像雨伞【--就是凹面反光】闪光灯就安在伞里面,照场通常有3个或者更多【伞】一个伞里一个闪光灯!拍摄人像,需要--正面光;45度侧面光;辅助光......

你所要求:买【两个或者几个都可以】【同步闪光灯】;原理 同步闪光灯里有个【引闪器--就是光控开关,受到‘强光’照射,1/2000秒使外接闪光灯发光】,当你按下照相机,照相机的闪光灯发出‘强光’‘指挥’了外置的几个闪光灯同时发光!你的目的就达到了!

我的回答应该能满足你?

4楼:匿名用户

引闪器,现在无线的居多~~最好的美国的普威,价钱最贵;国产品色的也不错便宜点~~再便宜就永诺之类的吧~~

单反相机如何连接外置闪光灯?如何设置请详细点,谢谢!!!

5楼:匿名用户

连接是很简单bai的,把闪光du灯插zhi口插在相机dao热靴上,然后拧专

紧固定螺丝属就可以。不过你的闪光灯接口和相机热靴必须是配套的。

闪光灯的设置在闪光灯和相机里都有设置,相机里找设置里的闪光灯补偿。闪光灯上的设置每个闪光灯都不同,你可以看下说明书。

接外置闪光灯后相机要怎么设置?

6楼:匿名用户

a s档仍然可以使用 初学不必要选择m档使用 p档接近自动模式 建议你学习a\s两种模式 a也就是学习光圈与景深的关系,看你需要怎样的效果来设置光圈大小,s设置快门速度来拍摄定格效果,室内用外闪拍摄最好是向天花板打光反射,这样闪光补光很自然!

7楼:鱼香小酱

首先把闪光灯插口插在相机热靴上,然后拧紧固定螺丝就可以。不过你的闪光灯接口和相机热靴必须是配套的。

闪光灯的设置在闪光灯和相机里都有设置,相机里找设置里的闪光灯补偿。闪光灯上的设置每个闪光灯都不同,你可以看下说明书,如果无法解决的话可以咨询售后服务。

8楼:匿名用户

1、使用m档的光圈和快门需要根据你自己的创作意图设定,是通过机身上的拨轮进行调整的

2、闪光灯如果是佳能原厂的580、430之类闪灯模式置于自动就可以了

9楼:匿名用户

你有测光表没有?有,就按照测光表上的数据来。没有的话,光圈5.6,快门250-160之间,就这之间,你试着来。iso100。其他的基本不用调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使用相机上的内置闪光,可以不考虑任何设置因为它采用了佳能全新的e-ttl ii闪光模式是自动的能确保**最基本恰当的**.

佳能能用于400d的外接专用闪灯共有3种,你也不用过多的考虑需要什么设置.

11楼:匿名用户

设置成闪光模式就可以了 或者快门160左右光圈估摸 或者干脆打到p档

怎么把外置闪光灯与相机连接?我是摄影装备门外汉,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闪光灯下部连抄接相机热靴的连接装置连在相机顶部的热靴上,打开电源,待闪光灯回电完成后按快门拍摄就行了。很久以前买的闪光灯只要接口是通用热靴接口就能接,手动按钮能触发的说明闪光灯功能应该没问题,只要接线完整就能用。如果说想要做离机闪,不是直接固定在相机顶端的热靴上的那种,有无线引闪器可以用的,无线引闪器的发射端接在相机热靴上,还有个接收触发端上有热靴结构的可以连接闪光灯的,一个发射端可以对应不止一个接收器的,这个引闪器一般可以到卖闪光灯配件的地方去买的,国产的2百多就能买到。

还有些可以用有线方式连接的,不过那要机身和闪光灯上都用通用的接口才行,刚刚看了下s100fs的参数,里面没有提到这个机子有热靴以外的闪光灯接口,要是想离机闪的话估计只能用无线引闪器了。

单反相机如何搭配外置闪光灯使用技巧

13楼:匿名用户

我想拍衣服可以不使用外置闪光灯 如果室内光线好 甚至不推荐使用内置闪光专灯 对于很多衣服而言使用闪光灯属会使局部反光 拍出来的**反而不好看 不真实

我用单反也没多久 用的是d90 **发白是不是**过度的缘故 有以下几个方法都可以降低**:选择更高的快门、设置更低的光圈、设置更低的感光度(感光度超过400,画质影响就比较大了)、减少**补偿、降低闪光灯级别

在拍摄衣物细节的时候采用光圈优先 光圈值可以设置在3.5-5.6以内有条件的话可以配反光板

衣服多是室内拍摄 我觉得相机脚架倒是不可少的 不一定要多好 能固定相机就行 拍摄的时候可以选择延时拍摄 可以避免手按快门的震动

外置闪光灯我还没配上 所以也说不上来

单反相机怎么连外置闪光灯

14楼:匿名用户

你先看下,你的闪光灯安装的是不是有问题,要是什么问题都没有的话,那就是他们两个回不兼容。

你要无线答引闪的话,你得要一个无线引闪器,把引闪器安在外接闪光灯处。就可以了,注意引闪器内部是有个电池的。 安好之后,只要轻点下引闪器上有个小按钮,灯箱就能同步闪了这是测试一下用。

正常使就会和快门同步了

15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引闪,看看触电有没有灰尘,永诺yn560iii通常是佳能尼康通用,看看是不是for nikon,模式是不是m

16楼:有困难臭臭上

yn560iii代是手动闪光灯,不支持高速同步。

当相机快门速度超过了最高同步速回度,是不会答触发灯的。

d7100的同步速度是1/250s

引闪器的话,就是一对,一个连机顶热靴,一个连闪光灯地下。同样受到同步速度的限制。

yn568ex是自动灯,支持高速同步。1/8000s也可以正常闪光

17楼:angela__奶昔

机顶闪放在相bai机上面是会闪的(热

du靴是不zhi

是插反了?),楼dao主自己查一下永诺这

版款闪光灯是不是与权d7100通用的? 还有相机模式有没有选对。

如果要外接的话 有两个方式。

第一:需要一条连接线(你买闪光灯的时候应该会有附送的),是连接闪光灯与相机的(原装的一般都是很短了,建议另外买长点的,不过多上都好毕竟连着线,使用不方便)

第二:好像楼主所说的,买个引闪器,引闪器有两部分组成,一个是触发器,一个是引闪器,这样的话可以做到无线引闪了,而且引闪器还有高速同步功能看楼主需不需要咯(本人感觉没什么用,有这个功能的超级贵,没有这个功能的是白菜价),买之前也要问店家是否可以与你的相机与闪光灯通用,免得买了用不了。

外置闪光灯跟相机怎么高速同步?

18楼:cmyyy营业员

如果你的闪光灯有高速同步功能,一定要打开。大部分闪光灯的普通同步速度在1/250-1/350s。在弱光环境下这个速度是没问题的,比如室内,你可以尽情在同步速度以内拍摄。

这意味着你可以使用1/40s的速度记录环境光,或用更快的速度使被摄体与环境分离或凝固运动。

1/2500s f/2.8**要求拍摄这张**时使用高速快门同步然而,在室外时,如果**要求更快的快门速度,只有高速快门同步允许你使用高速快门拍摄,最高可达1/8000s。如果普通同步速度配合你选用的光圈和iso会导致环境光过曝,那你就需要更快的快门速度。

在室外拍摄时这种情况经常发生,此时高速快门同步是必须的。

总是开启高速快门同步功能并不意味着总是用到它。只有当你的快门速度超过普通同步速度时,相机和闪光灯才会开启高速同步。否则,闪光灯会以普通模式工作。

19楼:匿名用户

闪光灯的1/128,一般是指照相机的快门速度设定不能大于1/128秒。

如果调整至1/8000秒,你的**(画面)只是一条“缝隙”。(这是指夜晚中的缝隙**)

如果你的相机可以设定“快门前帘触发闪光”,就可以实现高速同步闪光(1/8000秒)。

因为,闪光灯的发光时间一般在1/1000秒左右。

一般实现几千分之一秒的“高速同步”,需要与相机专用配套的闪光灯才可以,但你可以试试看。

闪光灯的闪光指数一般和快门速度关系不大,只要不设定大于相机的“闪光同步速度”即可。

一般单反的闪光同步速度在1/60——1/250之间。

所谓快门同步速度,是指快门(帘幕式)完全打开时的速度,

如果高于同步速度一档,快门只是开启一半的缝隙扫过胶片(或ccd传感器),

高于同步速度二档时,快门开启1/4的缝隙扫过胶片(或ccd传感器),类推。

所以,一般单反的帘幕快门,是用后帘来触发闪光灯的。

闪光灯和光圈、iso关系很大。

如果闪光灯不能和相机联动(自动控制闪光灯),你只能将闪光灯的指数(发光亮度)固定。

然后推算出需要相机设定的光圈、iso的数值。快门速度不能高于相机的同步速度就可以了。

这一切都是手动操作的。如果闪光灯能和相机联动,那一切就很简单了。

以上所指的现场环境为:在光线基本黑暗的情况下,完全依靠闪光灯来拍照的。

如果是在白天使用闪光灯(补光用),情况又有较大区别了。

20楼:不知所用

补充一点点吧:闪光灯显示1/128是指闪光灯当下的闪光量是该闪光灯最大输出光量子数的1/128,与快门速度无关。这个输出量是可以手动调节的(非ttl模式下)比如1/64、1/32、1/2等等,如果设定为1/1,那就是该闪光灯的最大输出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