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70d怎么设置背景虚化,新手

2021-07-28 06:58:48 字数 2563 阅读 2564

1楼:叶落归根

用佳能eos70d使人物清晰,背景虚化:

1、使用中长焦或远摄镜头拍摄,焦距越长,虚化越好。

2、使用光圈优先(a)模式,并尽量使用最大光圈拍摄。

3、在保证构图需要的距离后,相机尽量离人物近些、并尽量拉开人物和背景距离。

4、也可以使用相机的人像模式拍摄。

70d采用了2020万像素cmos传感器,搭载全新的全像素双核cmosaf系统,内置了wi-fi功能,连接智能手机后即可遥控实时显示拍摄,并且使用了和650d一样的触控翻转屏(3英寸104万像素),达到印刷级显示效果。

eos70d使用了digic5+数字影像处理器(60d为digic 4,650d和700d都为digic5,),最高可进行约7张/秒的高速连拍,1/8000秒的最高快门速度和专业级机型相同,raw模式下的最大连拍数量约15张。

2楼:汤千易

把镜头拉到最近(具体得看你用什么镜头),然后对近处的被摄体对焦,光圈开到最大,自然背景就虚化了(也就是所谓的浅景深效果!)

3楼:超级盘子

背景虚化不是设置出来的,是拍出来的,要想背景虚化, 需要长焦距, 大光圈。

佳能70d怎样拍摄出人物清晰背景模糊

4楼:有点难呀有点难

背景虚bai化的要素有以下几

du点:

1、大光圈

zhi,光圈越大虚dao化效果越好;

2、长焦距,回焦距越答长虚化效果越好;

3、被摄物与背景的距离,这个就不用解释了;

一般情况下,使用长焦距镜头或者变焦镜头的远端配合大光圈镜头(变焦镜头中有恒定大光圈的镜头是很实用的,拍摄时使用手动模式或者光圈优先模式,设置一个比较大的光圈值就行了,用起来很便当),其它方面可以忽略。

在拍摄时注意以上几点就可以了。

5楼:地中海太阳

选择手动模式或者光圈优先模式,采用f4.5以下的大光圈进行拍摄就可以了。

佳能70d怎么设置背景虚化新手

6楼:天津君子兰

用佳抄能eos 70d使人物清晰,背景虚化:袭1:使用中长焦或远摄镜头拍摄,焦距越长,虚化越好;

2:使用光圈优先(a)模式,并尽量使用最大光圈拍摄;

3:在保证构图需要的距离后,相机尽量离人物近些、并尽量拉开人物和背景距离。

4:也可以使用相机的人像模式拍摄。

满意我的回答请及时采纳!

佳能70d18-135镜头如何拍背景虚化 具体操作步骤

佳能70d怎么拍摄背景虚化的**

7楼:天津君子兰

用佳能eos 70d使人复

物清晰,背景虚化:制

1:使用中长焦或远摄bai镜du头拍摄,焦距越长,虚化越zhi好;

2:使用dao

光圈优先(a)模式,并尽量使用最大光圈拍摄;

3:在保证构图需要的距离后,相机尽量离人物近些、并尽量拉开人物和背景距离。

满意我的回答请及时采纳!

佳能70d怎样才能拍出好的背景虚化

8楼:匿名用户

背景虚化主要受两个因素影响,焦距和光圈值,比如小痰盂拍上半身,光圈5.6或更大就可以获得不错的背景虚化效果,多试试。

佳能70d1585怎样拍出背景虚化

9楼:混日子的猴子

背景虚化两个条件。第一光圈要大,第二焦距要长。光圈越大焦距越长背景虚化越好。

1585光圈太小了。只有3.5,拉到85焦距更是只有5.6。

在85焦距下能拍出一点点背景虚化来。

建议更换大光圈镜头。比如50 1.4或85 1.4等。

我用50 1.4和70-200 2.8拍过。效果都不错。50 1.4的背景虚化很柔和。

佳能70d的相机,18-135的头,怎样才能拍出好的背景虚化?请教

10楼:匿名用户

(1)距离拍摄对象近一些,让拍摄对象与背景拉开一定距离。

(2)增大焦距。

(3)放大光圈。

11楼:高端摄影家

有两种方式可以做到,一个是用长焦端100-135,另一个是把光圈也就是a的数值调到最小,此时光圈最大,以上两种方式均可排除虚化背景的**,两种方法也可以同时使用

佳能70d怎样拍摄出人物清晰背景模糊?

12楼:有点难呀有点难

背景虚化的要素有以下几点:

1、大光圈,光圈越大虚化效果越好;

2、长焦距,焦距越长虚化效果越好;

3、被摄物与背景的距离,这个就不用解释了;

一般情况下,使用长焦距镜头或者变焦镜头的远端配合大光圈镜头(变焦镜头中有恒定大光圈的镜头是很实用的,拍摄时使用手动模式或者光圈优先模式,设置一个比较大的光圈值就行了,用起来很便当),其它方面可以忽略。

在拍摄时注意以上几点就可以了。

佳能70d怎样拍摄出人物清晰背景模糊

1楼 有点难呀有点难 背景虚化的要素有以下几点 1 大光圈,光圈越大虚化效果越好 2 长焦距,焦距越长虚化效果越好 3 被摄物与背景的距离,这个就不用解释了 一般情况下,使用长焦距镜头或者变焦镜头的远端配合大光圈镜头 变焦镜头中有恒定大光圈的镜头是很实用的,拍摄时使用手动模式或者光圈优先模式,设置一...

用css怎么设置网页的背景色,用CSS怎么设置网页的背景色

1楼 自学教程平台 在tit e后面写style标签 在style标签里写 你要设置的元素名称 在元素名称后用的大括号里写background 你要的颜色 颜色可直接写英文 也可用rgb 或rgda或十六进制来写 2楼 网海1书生 整个网页的背景色么? html 蓝色 html或css中怎样给网页的...

佳能60d相机慢门怎样设置,佳能6D拍慢门怎么设置

1楼 匿名用户 快门优先或者m档,把快门调慢就行啦 如果还是嫌快,那就b门,可以好长好长 一直到你自己停止它 2楼 匿名用户 将模式设到s档,就会将速度降为低速,即慢门。 佳能6d拍慢门怎么设置 3楼 500d的是这样设置 50d应该是一样的开机 menu 设置选项里选第一个书签 闪光灯控制 内置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