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数码相机拍运动场景最好,什么相机的连拍功能比较好,可以拍快速运动的场景?

2021-07-28 06:14:34 字数 1735 阅读 4632

1楼:匿名用户

单反,配大光圈镜头,最便宜的就是450d+50.18镜头,下来4500左右,如果要达到相对专业的水平,那么需要50d+50 1.4 下来1万多!

如果仅限卡片机的话,只有松下lux3勉强可以符合你的要求!

2楼:匿名用户

拍摄打篮球也是属于体育摄影类的,一般场地比较大又不能离得太近,需要单反数码相机配合广角和中长焦距的镜头。广角镜头可以拍摄全景,中长焦距的镜头可以拍摄局部,包括你说的运球、突破等场景。至于说型号、品牌就太多了,所有的单反数码相机都可以拍体育片,以佳能为例,eos1000d、450d、500d、50d、7d以及准专业的5d、5d-2,专业的1d系列、1ds系列都可以,只是**不一样,专业程度不同。

这些机身的**在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一般情况下,1d系列基本上是为拍摄体育设计的。自己用的话,还要便宜的,我推荐500d,拍篮球已经够用。

拍摄体育片需要使用高速快门和连拍,一般应在1/250或1/500秒以上的速度,甚至更快的快门,这样就能比较清楚了。镜头你可以根据情况配置,还需要一个三脚架或独脚架。闪光灯一般用不上(大多数的时候也不允许用闪光灯)。

卡片类的数码相机基本不能拍体育片。

3楼:百度网友

佳能中端以上机型,比如50d,5d mark ii配上白炮镜头,比如小白70-200mm

镜头不是防抖的话,就用三脚架

快门怎么也得400以上

4楼:匿名用户

看到奥运会上记者的装备了么 去搜搜 照样子配一套 肯定好 拍不好也是你的问题 不是相机的问题

什么相机的连拍功能比较好,可以拍快速运动的场景?

5楼:匿名用户

有那种专业半专业的体育机,根据拍摄情况和具体设置的不同,一秒可以拍十几张到几十张。

6楼:匿名用户

个人推荐佳能m6ii上。毕竟相比索尼,做了超越的性能提升。其中,最大的提升,便是拍摄速度。

佳能m6ii最高14fps的全像素连拍可以连续对焦,这本身就很出乎意料了。一贯以来,佳能微单在最高速连拍速度下都是单次锁定对焦,更何况这次是跨越式的14fps。而且,裁切**75%*75%(实际输出1800万像素,幅面比m43略小一点点)的30fps“爆发”模式连拍(姑且这么翻译吧)竟然也!

能!连!续!

对!焦!并且,14fps的连拍不!

掉!bit!

这不仅仅是超越了索尼的aps-c旗舰微单,其强大的“爆发”模式甚至对奥巴的m43旗舰造成了不小的威胁(本来eosm小体积高性价比的路线就很像m43的发展模式)。

很多人说了,其实10fps左右就够了,14也好30也好都雨我无瓜。嗯,其实我自己也用不上连拍。我主要拍风光和静物,不要说14fps,就连3fps对我都是多余。

但是,对于微单,连拍速度的提升,背后是传感器读取速度的提升。

这台m6ii的传感器最高读取速度是在爆发模式的18mpx30fps,即540mpps。这对佳能来说,显然是“跨越”式的大发展。

7楼:匿名用户

枝术加学历并够组合。

8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佳能的eos m6 mark ii不错,它的最高连拍速度达约14张/秒,并支持最高约30张/秒的raw连拍模式,整个连拍过程能够无声完成。此外,该连拍模式还加入了预拍摄功能,相机可记录完全按下快门按钮前约0.5秒的图像,想要拍快速运动的场景可以考虑这款相机,很好的提高成功率。

为什么数码相机拍出的人不好看,显胖显老

1楼 占地 镜头不好吧? 大概是因为镜头的折光太厉害了产生了几何变形 数码单反和几百块的数码傻瓜肯定不能相提并论的 2楼 匿名用户 那应该也说是相继的问题 在拍人体的时候 像素高 清晰度高 所以说人老了!显胖的问题那是你的拍摄角度的原因 你试用底摄角度 或者是侧身角度 那样的拍问题就ok 拉!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