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玩的烂就活该被举报,为什么王者荣耀很多特别坑的人不自觉,还一直骂别人?这种人活该段位低吧?

2021-07-28 06:04:40 字数 939 阅读 2139

1楼:火影忍者鸣人君

这个游戏的举报机制一直遭人吐槽

据我实践得来 每次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 死亡次数远远多过人头助攻和时 举报成功率不到百分之20

因此 可以说想举报成功人都很难或者说想被举报都难.

判断自己有没有可能被举报

1.有没有出现长时间挂机行为 几分钟或者整盘挂机是最可能被举报成功的2.自己有没有【恶意】送人头 就是出塔就站着不动了如果以上都没有满足的话

那可能是全队普遍技术相对较弱 一共也没几个人头 因此都容易被举报又或者是被对面刺客位针对 出塔就几个人围攻最后一种可能就是自身原因了 自己觉得该上结果队友不上 实际上可能是时机不好 导致自己一次又一次死 以及自身技术基础确实欠缺 因此我认为还是要多玩

2楼:百度网友

我只玩了一下王者荣耀感觉不是怎么样。不过我玩英雄联盟3年了。去年上了王者也慢慢没有意思了。

游戏里的人太多了,每个人心态不一样。你习惯了就好吧。不过你打的匹配举报你就确实有点过分。

因为匹配就是来随便玩的。玩游戏还是要放轻松吧。不要太在意。

希望这个回答对你有帮助。

3楼:来自锦溪古镇活力满满的忘忧草

对于被喷你完全就无视,不用理会,自己该怎么玩就怎么玩,我用同一个英雄玩星耀从来没被喷过,进了青铜**,你打的好不好都会被喷,这是层次的问题,低段位绝大数是小学生

4楼:糯米_团子

还是要辩证看待举报…举报狂魔的确很迷,少为这些置气就好。因为这个破坏了心情,玩游戏的意义就变啦()

为什么王者荣耀很多特别坑的人不自觉,还一直骂别人?这种人活该段位低吧?

5楼:白星青柠

肯定活该啊,低段位的不和你扯什么意识,技术,来人就上,给团就接,一点团队配合都没有怎么打?所以说低段位是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