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位移英雄有哪些,王者荣耀哪些英雄有位移技能 带位移技能的英雄有哪些

2021-07-28 04:10:19 字数 942 阅读 2742

1楼:匿名用户

牛魔那个冲刺技能可谓是相当的霸道,一个技能冲进团战晕一片,直接给搅乱了。一看不行还能一个技能闯出来。就这身材谁能挡得住?

杨戬的位移技能可谓是相当的高大上了,人家用狗位移,而且还带追踪功能,残血看到哮天犬咬到自己那就真的离死不远了,因为分分钟二郎神就窜到你眼前一击毙命了。

夏侯惇的大一飞刀过去残血就能被砸死,就算没死这招还能晕你一下。其实这都不是杀手锏。杀手锏是夏侯惇开大过去紧接着会用一技能把你控住。对于贴身战来说,真的没有能打得过夏侯惇的。

不知火舞拥有着整个王者荣耀中最多段的位移,共计5段位移。

不知火舞在游戏中的地位是法师/刺客,主法师,副职业刺客。之所以说不知火舞是拥有5段位移的英雄,是因为不知火舞的被动技能如下描述:“普攻时长不受攻速影响,能够在结束时翻滚一段距离,普攻第三段能够造成击退效果。

”而不知火舞的11技能与3技能也都是具有位移的范围输出技能,加起来总共5段,岂不是王者荣耀中位移段数最多的英雄?

王者荣耀哪些英雄有位移技能 带位移技能的英雄有哪些

2楼:匿名用户

很多的啊,位移技能很常见

3楼:匿名用户

我就记得钟无艳,阿珂,

4楼:冷侃娱文

在ban选上面,必须要ban掉的是玄策和关羽,哪吒、扁鹊什么的其实放出来问题不大,还有女娲,虽然后期强,但前期伤害低的可怜,在注重前期的高端局,选女娲是给队友增加负担。

除开玄策,现在有两个特别强势的:李元芳与刘备(李元芳在高端局只做打野,做射手还不如拿孙尚香)李元芳与刘备是能帮队友建立前期的优势的,清野速度快让他们在保证发育的情况下尽快支援,同时控龙能力很强保证经济和等级压制;

刘备的特点是开大免控,可以顶着对面一群壮汉实现强秒脆皮的效果;

李元芳的特点是推塔,往塔前丢个大基本上就没几个敢来守的了。

王者荣耀哪些英雄情侣,王者荣耀里有哪些情侣英雄

1楼 森海和你 周瑜和小乔 刘备和孙尚香 项羽和虞姬 吕布和貂蝉 孙悟空和露娜 李白和王昭君。 于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 ios平台上正式公测,游戏前期使用名称有《英雄战迹》 《王者联盟》。《arena of valor》,即《王者荣耀》的欧美版本于2018年在任天堂switch平台...

王者荣耀代练的常用英雄有哪些,王者荣耀代练常用的英雄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王者荣耀可以和小伙伴一起战斗,好友可以跨区双排匹配的,跟熟悉的朋友一起开黑一起开团一起飞才能更爽啊!这是现在很火爆的一个竞技手游,有时候爆满都进不去。 2楼 匿名用户 你管那么多干嘛,人家帮你上分不就行了 3楼 落花永恒 高端局,除了短腿射手,被禁的英雄除外! 王者荣耀代练常用的英雄...

王者荣耀打排位哪个英雄最好,王者荣耀打排位用啥英雄最好?

1楼 动词大慈 我推荐东方耀,不管是撤退还是进攻方式都不会特别死板,学会了很强的,还有马超,这个英雄感觉就像个bug,追也追不上,打也打不到,伤害还出奇的高,不过都难度不低,简单的可以推荐妲己,高渐离这样的法师,妲己爆发高,但是打团的话真的难,高渐离冷门英雄可以说是冷到被遗忘,但是他的后期爆发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