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有的像有的像写句子,用像 像 像 造句

2021-07-28 01:59:24 字数 6001 阅读 3743

1楼:匿名用户

桂林山水中的奇石真是多种多样啊,有的像吸水的大象,有的象静伏在地的乌龟,有的像矗立的宝塔…………

2楼:夷傲之税皓

秋天刚落下的落叶,有时像一艘小船,扬

帆起航;有时像一只蝴蝶,在花丛中翩翩

起舞;有时像一朵小花,引着风飘荡

用像......像.......像.......造句

3楼:匿名用户

人生有时候像一杯咖啡飘着浓浓的香味,有时候像一杯白开水平淡无奇,有时候却像一杯苦茶难以入口。

4楼:我要生崽

小象像公象像母象像公象

5楼:绪宏伟飞自

到了傍晚的时候,天空出现了火烧云,那云变化多端,一会儿像马一会儿像羊一会儿像大象一会儿又像花朵,真是美丽极了!

用有的.....有的.....还有的.......造句

6楼:超级晨雾的光

1、天上的云朵真是变化万千啊,有的像快乐的小鸟,有的像奔驰的骏马,还有的像自由的小鱼,有的像可爱的小兔。

2、那些雨滴有的落在屋檐上,有的撒在田野里,有的挂在了树枝上,还有的跟随着小溪奔流进大海。

3、池底长着许多石笋,有的像起伏的丘陵,有的像险峻的山峰,有的像矗立的宝塔,还有的像成簇的珊瑚。

4、集市上车水马隆,有的在叫卖,有的在谈论,还有的在砍价,一副热闹非凡的样子。

5、我家里的人有的喜欢唱歌,有的喜欢跳舞,还有的喜欢弹琴。

扩展资料

有的.....有的.....还有的属于排比句式。

把三个或以上意义相关或相近、结构相同或相似、语气相同的词组或句子并排在一起组成的句子。有时候两个句子或以上的并列句子也可以称为排比句。

用排比来说理,可收到条理分明的效果;用排比来抒情,节奏和谐,显得感情洋溢、气势更为强烈;用排比来叙事写景,能使层次清楚、描写细腻、形象生动之效。

7楼:宣丽益香春

你好,1293523141

答案:天上的云多姿多彩,有的

像狮子,有的像兔子,也有的像花朵,各种各样。

正月十五赏花灯,有传统手工的七彩灯,也有光电效果制作的金牛灯,有浮于水面的荷花灯,也有悬挂屋檐的蟠龙灯

在动物园中,有可爱憨厚的熊猫宝宝.也有脖子常常的长颈鹿妈妈,有树木密茂的树林,也有鸟语花香的花棚。

今天大扫除的时候,有的同学扫地,有的同学抬水,也有的同学擦玻璃。

下课了,有的同学跳绳,有的同学玩游戏,也有的同学跑步,

8楼:匿名用户

天上的云朵真是变化多端,有的像可爱的小兔,有的像调皮的小猴子,还有的向快乐飞翔的小燕子,有的像快乐的熊猫

9楼:匿名用户

1.下课了,同学在操场上运动,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踢球,操场上面欢声笑语热闹极了。

2.天上的云千姿百态,有的像一个大大的棉花糖,有的像一只只绵羊,有的像一条大龙

3.**的颜色真多呀,有的是黄色的,有的是黑色的,有的是白色的。

4.上课时间到了老师问我们喜欢,哪个季节有的人说喜欢夏天,有的喜欢秋天,有的喜欢春天。

5.浴室里的毛巾可真多呀,有的是绿色的,有的是粉色的,有的是黄色的。

10楼:蓝依馨语

1公园里的花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黄色的,还有的是白色的.

2操场上的同学真多啊!有的同学在打球,有的同学在踢毽子,还有的同学在丢沙包.真是丰富多彩啊!

有问题自己先想想,对自己学习有帮助。

11楼:樱花缓缓绽放

森林里地小动物真快活,有的在小溪里有用,有的在树枝上唱歌,还有的在土地上狂奔

12楼:匿名用户

公园里的花真多呀!他们不仅形态各异颜色还是五颜六色的,有蓝色的,有粉色的,有绿色的,真漂亮呀!

13楼:匿名用户

我们班的学生有的喜欢看书,有的喜欢看电影,还有的喜欢唱歌。

14楼:我的心随风漂荡

中午,学校里,有的在说话,有的在图书馆里借书,还有的在做作业。

15楼:匿名用户

今天下雨了,有的雨滴落到了窗户上,有点雨滴,落到了树枝上,有的雨滴落到了草丛里

16楼:匿名用户

下课了,同学们来到操场,有的在欢快的跳绳,有的在认真地看书,还有的在一起快乐玩耍。

17楼:匿名用户

中午是安静的。同学们吃完饭一窝蜂跑到操场,下课后,同学们有的拍篮球,有的跳绳,还有的散步,同学们玩的很开心,我们笑着,欢呼着,操场成了我们的欢乐的海洋。

18楼:博博妈咪

操场上的同学真多啊,有的同学在打球,有的同学踢毽子,还有的同学在丢沙包,真是丰富多彩啊。

19楼:匿名用户

天上的云朵真是变化多端,有的像活泼的小燕子,有的像可爱的小兔子,有的像奔驰的骏马,有的像自由的小鱼,有的像肥胖的绵羊。

20楼:阳光的不凉不夏

动物园里,有的人在看长颈鹿,有的人在看大象,还有的人在看老虎。

21楼:匿名用户

下课了,操场上人真多呀,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打篮球真热闹啊

22楼:匿名用户

它们有的独自荡来荡去,有的互相追逐,有的紧贴住缸壁。

23楼:

我们家有的人喜欢看电视,有的人喜欢吃零食,有的人喜欢做手工

24楼:匿名用户

我的文具:有的是刚笔;有的是铅笔;还有的是彩笔。

25楼:匿名用户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摸人。

用有的像什么,有的像什么造 句

26楼: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秋日的天空明蓝透彻,有的云朵像软软甜甜的棉花糖,有的云朵像一幅幅意境深远的画.

用 ......像……似的……造句

27楼:湘雪晨晨

用 ......像……似的……造句:

1、老师像园丁似的精心培育祖国的花朵。

2、我简直就像超人似的,就像蝙蝠侠似的,就像蜘蛛侠似的。

3、正月十五的月亮就像明镜似的,照得大地一片光明。

4、她一天到晚都在唠唠叨叨,像是被人招惹了似的。

5、有些人总是抱怨这样的日子过得太慢,就像坐牢似的。

6、小薇就像着了魔似的满大街乱跑。

7、他现在就像过大街的老鼠似的,被人追着打。

8、今天的天空阴沉沉的,就像要下雨似的。

9、他看见我就像老鼠见了猫似的,到处躲藏。

10、他走起路来踉踉跄跄,就像喝醉了似的。

11、她哭起来没完没了,好像有也道不尽的委屈似的。

12、他不顾一切地勤奋学习,像中了魔似的焚膏继晷,终于考入北京大学。

13、要想按时完成这项任务,就不能像老牛破车似的,要雷厉风行,说干就干。

14、大片的菜花一望无际像汪洋大海似的,成群的蜜蜂忙得不知早晚。

15、雨后的荷叶好像翠玉似的,格外碧绿。

16、他们真是不存不济,你看现在好得像一个人似的。

28楼:楼秀花蒉巳

夏天的风像懒汉似的,吹在脸上真舒服春天的风像妈妈的手似的,软绵绵的.

秋天的风像画家似的,轻轻一吹,枫叶变红了,稻子变金黄了,真美丽.

冬天的风像大力士似的,吹得小河结冰了,雪花飞舞,我瑟瑟发抖,躺在那里,动也不动,我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29楼:匿名用户

老师像园丁似的,培养了许多中国的花朵。

30楼:延飞烟俟仪

天上的云好像一只只绵羊似的,在嬉戏;又像一朵朵白色的花,就要绽开似的.

妈妈的笑像春天的第一缕阳光似的,又像夏天湖面上微波泛起的涟漪似的

31楼:匿名用户

母爱像春风似的抚摸着我的心灵

32楼:曲梦华素义

花儿似的少年像

永不知疲倦

的骏马,

无所畏惧的向前进

33楼:天空又见彩虹

从那以后,英子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不再像以前那么忧郁

34楼:匿名用户

老师像园丁似的精心培育祖国的花朵。

35楼:匿名用户

她的声音像百灵鸟似的悦耳动听。

36楼:匿名用户

他郁郁寡欢,沉默不语,看样子像有什么心事似的。

37楼:匿名用户

妹妹的脸红的像苹果似的。

小明爬树的动作像一只猴子似的

38楼:匿名用户

她有一个动听的歌声,像百灵鸟似的悦耳动听。

39楼:匿名用户

红红的太阳像一个个火球似的烧烤着大地

40楼:郯謧综司梦衻

蝙蝠就像没头苍蝇似的到处乱撞,挂在绳子上的铃铛响个不停。

41楼:匿名用户

燕子的尾巴像剪刀似的一样

42楼:赵炅瑞赵勇杨琼

荷花像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似的

43楼:匿名用户

春风像妈妈的手似的亲抚着我。

44楼:匿名用户

太阳像一个大火球似的挂在天空

45楼:匿名用户

细细的春雨像春姑娘纺出的线似的

46楼:匿名用户

树上的苹果像灯笼似的又大又红。

47楼:匿名用户

草原像绿色海洋似的无边无际

用.....像........像造一个比喻句

48楼:匿名用户

天上的云真是千姿百态,有时像奔腾的骏马,有时像展翅高飞的雄鹰

49楼:匿名用户

月亮有时像圆盘,有时像小船。

用有的.....好像......,有的....又像造句

50楼:匿名用户

天上的云彩,有的好像慢慢散步的老人,有的又像在爸爸妈妈面前做怪相的孩子……

51楼:春风依旧

黄山的怪石,有的像一只小猴子,好像在眺望远方,有的像天上的仙者,好像在冥思

52楼:穿越火线

有的在看书有的又像一个人

用“...像...仿佛...”造句

53楼:匿名用户

鱼和青蛙竞相”赛跑“,像一对欢快的“使者”,

姿态婀娜潇洒,

仿佛天际边的彩虹

54楼:卍守空城等旧人

2阵阵微风吹来,柳条摆动起来,像轻灵的孩童,动作天真美好,仿佛花间的蝴蝶。我们站在

,从手中溜走的枝条软软的像是母亲的安慰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祝好!

有问题可以追问或者直接联系我。

工作顺利,学习进步哦!

满意请及时采纳,谢谢。

用有的.......像......有的......俨然造句

55楼:匿名用户

呃..小倩呐..这都不会啊?

咱 帮 你... 有的撕心裂肺地狂奔着,像奔放的野人,要去夺取猎物;有的呆立着不动,俨然清醒自觉、指导一切的皇帝。 呃...

我 现 想的...ok把?

用像像就像好像造句,用“有的像好像...有的像好像...有的像好像...”怎么造句?

1楼 謇玉英熊罗 像作家不能没有顺手的钢笔,像画家不能没有默契的画笔,喉咙就像是歌者的生命,好像灵魂那样重要。 用 有的像好像 有的像好像 有的像好像 怎么造句? 2楼 匿名用户 1 花园里的花真是千姿百态 有的像一个公主,好像傲立在枝头 有的像仙女下凡,好像是亭亭玉立着 有的像一个羞涩的小姑娘,好...

用有的像有的像造句,用有的……像……有的……像……造句大全

1楼 迷了他20年 天空中那洁白的云朵,有的像奔驰的骏马,有的像乖巧的猫咪,形态各异,有趣极了。 2楼 清风白酒留故人 用有的像有的像造句,如下 天上的云形态各异,有的像奔跑的骏马,有的像一枝笔,有的像白色的蘑菇,可爱极了! 贝壳样子是真多,有的像蜗牛,有的像梳子,有的像扇子,有的像竹笋 美丽的珊瑚...

用像像又像造句,用像……像……像……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同学们走向操场 像天上的鸟儿一样活泼 像花丛的蝴蝶一样的欢乐 像花园里的花儿一样美丽 2楼 厉害 你好,白云像绵羊,像草莓,又像青蛙。这个绵羊,草莓,青蛙可以任意更改。这些最好自己去想想,小学基础打不扎实,到以后是很难学的。谢谢。 用像 像 像 造句 3楼 武府小道 1 天上的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