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助!亲人到了国外联系不上怎么办

2021-07-28 01:28:37 字数 739 阅读 1726

1楼:ww肖李

他到了菲律宾联联系不上他他怎怎办

2楼:卧龙残雪龙残雪

这位兄弟,首先你应该把你这亲人去的国家说下,然后我觉得你应该首先跟大使馆联系,这个是没错的,另外不用着急,这个刚到国外有个适应的过程,不用担心的,当然如果是偷渡那刚刚的话算我没说。另外可以跟办理他出国的人联系,让他来帮你会更好。

3楼:匿名用户

怎么会这样呢?如果走正常渠道出去了,一定会有****啊,你们也会知道有什么人和她一起走的啊。怎么会一点消息都不知道啊?

手机打不通是很正常的啊,国外的网络和国内并不一样啊。是去哪一个国家啊,去之前应该先了解一下这个国家的网络是哪一种。可以预先买一个相应的手机。

如果不是家里的老人的话,年青人一般都懂用电脑啊,为什么不利用网络联系啊?发电邮或网络**都应该很方便啊。

4楼:百度网友

如果是正常渠道去的,就不用担心,再等等吧

5楼:匿名用户

还有没有别的认识的在那儿,有的话最好。

要不然到那个国家的华人论坛转转,发帖子求助

6楼:匿名用户

只要不是偷渡出去的就不会有事 放心吧

7楼:匿名用户

联系大使馆是个不错的选择

8楼:匿名用户

向他到的地方的警署求助调查一下。

求救贴,急急急,我到底该怎么办,求救贴,我家狗一只眼睛变灰色了,急急急,求助

1楼 匿名用户 何事救急? 若是生活琐事郁闷难舒 ,建议学会释压。没有任何人的生活是完全顺心意的 ,我们只能更好的适应及接受他 ,等有天你回头时 ,会释然一笑的。 2楼 匿名用户 我看了老天 还没有塌 我看了下大地 还没有 你是要求救什么 求救贴,我家狗一只眼睛变灰色了,急急急,求助 3楼 狂犬病专...

求助,想选课,综合教务系统一直登不上去,怎么办

1楼 我就素笔央 几种情况 一 首先登录点校使用内中国外中国校教务系统否支持外中国访并选择相应中国络即 二 使用登录教务系统服务器均内中国环境或支持外中国访问中国络环境用种能服务器没或者坏 三 能登录太服务器承载登录办断登录挤进要能进要服务器弄瘫痪 所 为什么教务管理系统一直登不上 2楼 寻找百事通...

当爱人累了、坚持不下去了,该怎么办?求大神帮助

1楼 手机用户 相爱容易相守难,如果还爱对方,请继续走下去!不要因为累了而放弃,这只是暂时的迷茫,如果不爱就分开!不然会觉得更累 问问自己的内心吧,跟着感觉走。祝你幸福! 一个人好累 坚持不下去了 2楼 虫子 生活上的事情,朋友之间的友情等不必要钻牛角尖,心态放好点,让自己放松点,做点家务,抽时间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