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捉迷藏怎么写呢开头简介自己最喜欢的游戏。然后介绍

2021-07-28 01:10:58 字数 5308 阅读 1786

1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的游戏

我喜欢玩得游戏有很多种,相信大家也有许多有趣的玩法吧.那你们知道我最喜欢什么游戏吗?哈哈!那就是---捉迷藏.

有一次体育课,老师说:“这节课让同学们自由活动.”话音刚落,全班同学炸开了锅,激动得欢呼雀跃,犹如脱缰的野马飞快地冲出教室.

到了室外大家像自由的小鸟,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地玩起来.我提议玩捉迷藏,大家一致同意.游戏规则是:

其中一个人捂着眼睛,其他人躲起来,数十下后开始找人.被捉到的第一个人当下回捉人的.

游戏开始了,先由小明捉人,我们各自寻找隐蔽的地方躲起来.我悄悄地告诉你们:我找到一堆较茂密的灌木丛躲起来,这应该是百密而无一疏了吧.

可不知怎么的,小明神不知,鬼不觉地来到我的身后,万万想不到自己第一个被捉到,真是老鼠睡猫窝---无路可逃.接下来轮到我捉人了.我大声数着:

一·二·三……十,时间到.我开始进行操场大搜索,可能是有第一次的躲藏经验,这一次大家藏的更严.我找了好久也没有人“落网“,就在我焦急的时候,我眼前一亮看到半天云里跑马---露马脚的影子,我悄悄地走过去,伸手一抓.

呵!小丽被我逮了正着,我好兴奋,就像凯旋而归的将军.

捉迷藏这游戏真好玩,它给我们带来了无比的快乐.

三年级作文有趣的捉迷藏游戏

2楼:木偶的思绪像

星期六下午,妈妈让我和弟弟在家里玩捉迷藏。弟弟怕我偷偷地跑出去玩,就让我先藏。弟弟笑眯眯地跑到门外等着找。

我为了逗弟弟玩,就找了一个比较容易发现的地方—沙发后面藏起来。我刚喊出“藏好了”,就听到弟弟进门开始找了。可我等了好长时间,弟弟也没找到我。

弟弟让妈妈帮着找,可妈妈说自己再找找去。我故意伸出头看看,没想到被弟弟发现了。弟弟连忙跑到我跟前抓住我的胳膊,高兴地说:

“找到了,找到了!” 该弟弟藏,我站到门外等着找了。一会儿,我听到弟弟喊:

“妈妈,帮我藏起来。”又过了一会儿,我听到妈妈说:“藏好了,快点找吧。

”我轻轻地推开门,径直朝妈妈房间去找。我先往桌子底下瞅瞅,一看没有,再看看床上,发现被子在动,心想:一定是妈妈帮弟弟藏的。

我一掀被子,弟弟果然在里面。就这样,我和弟弟一直玩到吃晚饭的时候。捉迷藏给我带来了快乐,我喜欢玩捉迷藏。

小学三年级作文我喜欢的游戏怎么写

3楼:52017一起开心

年秋天,无数片金黄的秋叶,如随“波”荡漾的小船,摇摇摆摆、飘飘停停…我突发奇想,想做个树叶贴画!贴个蝴蝶! 我开始在地上寻找着完整有色彩和谐的叶子。

我精挑细选,看见一个不错的,拿起来仔细瞧瞧,如果有破损,就失望的把它仍到地上继续寻找符合我高条件的叶子。终于,我选好了。我先挑了4个最完整,颜色最绚丽的“小可爱”作为我的亲爱的蝴蝶的翅膀,4只翅膀两种颜色。

之后在剩下的叶子中寻找一个又细又长的作为蝴蝶的身体。我又拿出**般颜色的叶子在上面用碳素笔小心翼翼的画出痕迹,又十分细致的剪下两个长条作为触角。不久,我就剪完了可爱蝴蝶的各个部分了,开始最关键的部分:

粘。我先在一张璧玉斑的纸上画上花朵的背景,然后把身体小心翼翼的贴上。开始我贴的十分顺利,我对自己十分满意,一直认为我心灵手巧。

“呀!不好!”我叫的惊天动地,因为我不小心把触角树叶弄撕了。

我没有灰心,又一次小心翼翼的剪出来,又小心翼翼的抹上胶水,又一次帖,又失败……我对自己失去信心了:为什么就那么难?我怎么这么笨?

我生气的冲出门。看着秋叶,我真想做成树叶贴画!我又鼓起勇气开始了。

我吸取教训,从头开始贴。没想到成功了! 我好高兴,就这样成功了。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到底,就是成功!

4楼:李想模特

首先写故事的起因,再写故事的内容,最后写感受

5楼:手牵手

王八王八,王八,王八王八。

三年级作文捉迷藏游戏

6楼:baby速度

老师今天带我们玩了捉迷藏。这个捉迷藏跟以前我们玩的有所不同,因为只能在教室里玩。

同学们听老师问:“谁要当抓的人?”同学们都自告奋勇地举起手来。

老师一说开始,有的同学像小老鼠一样滋溜一下就钻进了桌子底下,生怕被别人抓到。有的男生像顽皮的小猴子爬上了桌子,可真淘气,结果老师让他们都下来。有个同学做在靠近扫把的地方,拿着扫把挡住脸,想让抓的人以为是扫把。

有的藏在柜子后面,还有的干脆藏进老师的柜子里,探出点头,还使劲拍柜门,可狡猾了。这时,抓的人小心翼翼地向下摸了摸,没有人,他一直向前走,还是没有人。他老是转来转去。

最后,抓的人听见柜子后面有声音,于是他朝柜子的方向走去,之后,抓的那个人把手往柜子里伸,把在柜子后面的人捉住了。在欢声笑语中,一场捉迷藏的游戏就结束了。

这场捉迷藏的游戏可真有趣。

你喜欢的游戏 玩法说明和游戏 规则 写一篇作文

7楼:东5京5热

我喜欢的游戏

我喜欢玩得游戏有很多种,相信大家也有许多有趣的玩法吧。那你们知道我最喜欢什么游戏吗?哈哈!那就是---捉迷藏。

有一次体育课,老师说:“这节课让同学们自由活动。”话音刚落,全班同学炸开了锅,激动得欢呼雀跃,犹如脱缰的野马飞快地冲出教室。

到了室外大家像自由的小鸟,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地玩起来。我提议玩捉迷藏,大家一致同意。游戏规则是:

其中一个人捂着眼睛,其他人躲起来,数十下后开始找人。被捉到的第一个人当下回捉人的。

游戏开始了,先由小明捉人,我们各自寻找隐蔽的地方躲起来。我悄悄地告诉你们:我找到一堆较茂密的灌木丛躲起来,这应该是百密而无一疏了吧。

可不知怎么的,小明神不知,鬼不觉地来到我的身后,万万想不到自己第一个被捉到,真是老鼠睡猫窝---无路可逃。接下来轮到我捉人了。我大声数着:

一·二·三……十,时间到。我开始进行操场大搜索,可能是有第一次的躲藏经验,这一次大家藏的更严。我找了好久也没有人“落网“,就在我焦急的时候,我眼前一亮看到半天云里跑马---露马脚的影子,我悄悄地走过去,伸手一抓。

呵!小丽被我逮了正着,我好兴奋,就像凯旋而归的将军。

捉迷藏这游戏真好玩,它给我们带来了无比的快乐。

8楼:兆心愫

写的很棒!内容写的非常有趣

9楼:郭佐鹏

写的很,写出你朋友和你的开心。

10楼:百度网友

v,写的很棒(((((;;)惊呆惹

玩捉迷藏的过程怎么写一篇作文100字 三年级的作文

11楼:情馨飞

1、在我的脑海里,童年趣事就是约几个好朋友一起玩“捉迷藏”游戏。一年级的时候,我、郑x、黄x、吴x是班里最好的朋友,我们每个礼拜五放学都会在楼下的小区里玩不同的“捉迷藏”游戏。

我们往往会先黑白配决定谁来捉,再让她把眼睛闭上,然后其他三个人悄悄地躲到一个隐避的地方藏起来,深怕捉的人找到。哈哈,我们躲到地下车库,一定不会被她找到吧,可是她会跟着我们的说话声,轻轻地走到地下车库,想吓我们一下。我们听到她的脚步声就赶紧跑出地下车库。

我们赶紧跑,躲进了厕所。这下,她找不到了吧!可是最终她还是找到我们了,真是不知道她是用什么方法。

每次我们都会在天快黑的时候依依不舍地离开小区乐园,一边回味着捉迷藏的乐趣,一边想着下个礼拜五能创造一个更有意思的儿童游戏。

2、早晨,阳光明媚,金光灿灿的光照在我们的身上,凉爽的秋风吹来,使人觉得非常舒服。

这几天放假了,我做完了作业以后,有很多空闲的时间。怎么办呢?我想了想,最近很长时间没跟邻居几个小伙伴玩了。

我连忙去找那些伙伴,正好他们都在家里....我们来到花园里,一阵阵清香味扑鼻而来。我们今天玩什么游戏呢?

我们觉得‘捉迷藏’的游戏比较好玩。游戏开始了首先轮到我来找。

伙伴们你躲我藏,我就在这时侯,趴到墙上,露出半只眼晴,一边数,一边偷偷地看着。等我数到了十,我故意问:“藏好了呢?

”外面没有声音,我装模作样地看看这儿,望望那儿。突然,我扑向这儿,扑向那儿,把一个个小伙伴们都捉到了......所以,我每次都轻而易举地捉到了他们。

今天,我玩得很开心。‘捉迷藏’的游戏使我们的友谊更进一步。

作文我喜欢玩游戏的开头该怎么写作文《我

12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的游戏

星期天来到了,我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便以“光”速冲到电脑前。打开qq宠物。呵呵,我都忘了介绍我可爱的小宝贝了。

我的小宝贝叫“小可”。年龄:10岁,性别:

女,性格:活泼,容貌:楚楚可人。

咦?每天“小可”都在桌面上玩耍,一会儿打拳,一会儿跳绳,一会儿播天气预报。今天怎么一动不动的呆在那儿?

我吓坏了,赶紧领着“小可”去了“社区医院”。医生说“小可”感冒了,需要买“止咳糖浆”。我一看:

“妈呀!1000金币啊!”我如今可是囊中羞涩啊,不过为了我的小可健康起来。

咬咬牙。买了一瓶“止咳糖浆”。“小可”大病初愈之后,让我买衣服,买零食。

我都给“小可”买了。一看金币,只剩下10金币了。以后我的“小可”怎么活啊!

为了“小可”在社区更好地生活,我只好帮妈妈刷盘子扫地……可是不久之后,嫌盘子太油,嫌地太脏……

虽然我要为了“小可”赚钱,省吃俭用。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款游戏。因为这款游戏让我懂得父母的钱来之不易,让我懂得勤俭节约,让我懂得体谅父母。我喜欢这款游戏。

13楼:匿名用户

文无定法亦有法。我们说:“ 尽信书不如无书”,用死板教条的方法写作文必然不能实现真正的进步。

世间万物都是一个:“易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的过程,作文也不列外。大量实践证明,优秀作文总是有那么几个共同点,或是立意独特,或是选材精当,或是文采斐然。

掌握这些要点,对帮助我们的作文取得好成绩,无疑是有大裨益的。无论是大到构思谋篇,还是细化到语言文字,都给粗了一定规则与法度,有了这些指导,同学们就会少走弯路.

读是吸纳,写是输出。如同书法要先临贴,学绘画需要写生一样,学习作文也应从“模仿入手”,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作诗也会唱。高品质的精品文章始终是一本作文书最关键的组成部分,将这些精品有效吸收,并内化成为自己的东西,作文高。

作文高人一等不再是梦!

没有争论,没有讨论,就不会有进步。同一篇文章,不同的人看了就会有不同的想法,我们一定要有海纳百川的气量,积极听取不同的意见,在质疑中反思,在反思中成长,而切勿孤芳自赏。

谁不希望自己的作文能吸引人!说实话,如果你的作文吸引人了,那么你的作文就非常成功了。也就是说,要达到“吸引力”的效果,那可是写作文的最大问题,这是一个需要不断思考和重视的问题。

无论你多么会写作,哪怕你已经成了一个大作家,这个问题还是一个问题。这里,我想说一点,那就是要想吸引别人,首先得吸引自己,感动自己,让自己觉得特别有趣。如果你说的话,你写的人,叙述的事,你自己都不感觉新鲜,我想你的作文是不可能吸引人的。

祝每位同学都能写出一纸好作文!

怎么写介绍自己的作文三年级,怎么写介绍自己的作文250字三年级

1楼 隋元广 我叫陈友德 今年九岁了 在坂田小学读 三年级 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一头乌黑的头发 在学校 我是一个温柔乖巧的小男孩 经 常帮同学搬桌子 帮老师檫黑板 有一次 老师要 我把早上作业题抄在黑板上让同学们做 我非 常开心 我早就盼望着能像老师一样拿着粉笔在 黑板上写字了 我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