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这几天晚上一直哭,我家狗狗前几天一到晚上叫的跟哭一样。 最近两三天没叫,老一辈人都说狗叫的跟哭一样不好。

2021-07-27 19:09:09 字数 896 阅读 9095

1楼:nice元宝

不要着急,你家狗狗是什么品种的啊?我家是阿拉斯加,一般有狼族血统的雪橇犬都会狼叫的!狗狗多大了?

如果是刚抱回来的小狗是不适应环境,让他跟人睡在一起,睡在床下或者**的,如果是大狗养了几年的,那有可能是发情了,不知道你家狗狗多大了?发情的话可以带他去配小狗,除了不吃饭还有别的症状吗?比如拉肚子·呕吐·发烧等等······不吃饭给他喂一点健胃消食片,计量不要太大,一片就可以了。

试着给他换换口味,来点鸡蛋黄拌米饭,鸡蛋黄是狗狗爱吃的,同时对狗狗的肠道、毛色都很好。(记住:只是蛋黄,蛋白狗狗不容易消化),不要迷信,没有科学依据的,我家元宝月圆的时候半夜都要叫好长时间呢!

不要担心啦,如果情况还没有改善的话,建议去宠物医院看看,毕竟狗狗的生命重要。有什么疑问可以继续追问,望采纳,谢谢。

2楼:匿名用户

那是孤独寂寞或邀玩伴的吠声

我家狗狗前几天一到晚上叫的跟哭一样。 最近两三天没叫,老一辈人都说狗叫的跟哭一样不好。

3楼:味之膄大厨

那是跟你撒娇和述说委屈呢,狗狗想和你说话,让你陪他。科学一点,别让迷信蛊惑了人心,狗狗很好安慰的,只要你在它身边,陪他说话,玩耍,哪怕只是望着它,它也会满足。多陪陪它吧

我家的狗狗,晚上凌晨三四点老爱哭,怎么回事

4楼:思念的巅峰

呃.......动物的眼睛一般是很尖的,会看到一些人类肉眼看不到的东西,所以,本人建议在快到三四点时将狗狗搂在怀里,让狗狗能感到一种安全感!

5楼:春意盎然

狗狗也会哭吗?真的吗?

6楼:匿名用户

狗狗的肚子里是不是有寄生虫?

我家大黑狗晚上老哭怎么回事,狗老晚上叫和哭一样是什么原因

1楼 亲爱的我怕你了 呃 动物的眼睛一般是很尖的,会看到一些人类肉眼看不到的东西,所以,本人建议在快到三四点时将狗狗搂在怀里,让狗狗能感到一种安全感! 狗老晚上叫和哭一样是什么原因 2楼 钥匙心记录 狗原本就是狼驯化而来! 拥有狼的叫声是正常的! 狼一样拥有狗的叫声 只是表现在青少年狼里! 狗用肢体...

狗老是晚上叫像哭一样咋回事,狗晚上像哭一样的嚎叫是怎么回事求大神解释

1楼 钥匙心记录 狗原本就是狼驯化而来! 拥有狼的叫声是正常的! 狼一样拥有狗的叫声 只是表现在青少年狼里! 狗用肢体语言 和 声音来表达自己! 叫声 和一些肢体语言 说明狗要表达的内容 声音没法听到 无法帮忙分析 一般出现这种情况 是犬在饲养主身边 得不到相当的关注 或者是缺乏遛狗 等原因 一定心...

怎么样可以吧狗狗送走,怎么样可以吧狗狗送走 我家的狗狗天天叫,养的快一年了,家里的门只要一开就一直叫,叫好长时间,现在要

1楼 小宠王医师 狗狗叫可能是因为感觉到不安或者听到脚步声想要提醒主人,也可能是舍不得你们外出,想带上它。我们应该慢慢试着理解它的意思。如果是习惯不好,那当它叫时不要搭理它,因为你说话它也不懂这其中的意思,可能还会误以为是自己声音小了,不搭理它一段时间后它自然会好很多。 不要抛弃它,因为下一个主人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