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 一份个人小结,回顾半学期来的思想,成绩和表现等

2021-07-27 10:58:33 字数 727 阅读 5514

1楼:匿名用户

比较积极,成绩较好(第四),学习自我感觉比较好

写一篇回顾半学期的作文三百字

回顾半学期的语文学习600字作文

回顾上半学期,展望下半学期,思想作文 800字左右

2楼:匿名用户

暑假已经过去了,上个学期也已经

过去了,初中的生活即将来临,我即将回是一位中学生答了 现在我们全体同学又都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以前的一切都已经成为历史。 因此,我们要有认真谦虚的态度,不能学了新的忘旧的,因为所有的知识都是相通的,谁也离不开谁。为了让自己下学期能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中去,因此我给自己提了一些要求。

这个学期,在学习方面我给自己订了两个要求。 第一个是:这学期,我要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不用老师和家长费心,努力做到自觉学习。

眼看过了生日,我又长大了一岁,总应该学会自觉学习了吧。第二个要求是:我要学会在学习方面提高效率,尽量用很少的时间,取得很大的收获。

在新的学期,我想给自己订些分数方面的目标,相信努力了,一定会有收获。另外也很希望通过我制定的这个新学期新目标,能督促我改掉磨蹭的坏毛病,那么,进步会更大!

怎么写新学期打算和上学期总结啊

3楼:匿名用户

写出你的目标

在上学期没实现的东西再到此学期去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