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处理我们婆婆,大姑子的关系,我是不是没心眼,说话直,怎么样纠正

2021-07-27 05:10:56 字数 5355 阅读 8665

1楼:匿名用户

你家里有没有另外的房间空着的,收拾出来,最好布置好,然后对婆婆说:娘家都没给大姑子备个房间,这成什么样子之类的...换个方式换个话,你婆婆听起来感觉就不同,觉得你体贴大姑子了.

毕竟大姑子是她女儿,生她养她那多年,肯定是不想她受委屈的....

2楼:淞辉

看了你的诉说,我认为责任在你。你既然嫁到了这个家庭,就要适应这个家庭,要把这个家庭的每个成员当做自己的亲人,有想法也不要表现出来,不要说出来,要慢慢适应。实在要说(最好不说,你说了她们就会认为你没把这个家的人当亲人)也要先和你老公说,让他玩转的把你的意思透漏给他们,不要直说。

家庭是讲情的地方,要用你的知识智慧影响这个家庭,使之逐步变成你理想的家庭。我经常对有些小年轻的说:新婚夫妇就是两个家庭培养出来的不规则的石头,需要两个人及两个家庭的碰撞和打磨,等到两个人及两个家庭有冲突的地方都磨没了,都适应了,生活就好了。

你现在站在他们的角度想一想,他们是不是认为你没把他们当亲人,嫌弃他们,你应该给他们赔礼。不管怎样你永远不要放弃,放弃是最大的错误,好像放弃矛盾就没有了,但您可能面临人生比这还要大的矛盾。人就是活在矛盾中的,碰见矛盾解决矛盾。

这样才能活的更好。

3楼:匿名用户

在婆婆面前别太强势了

4楼:匿名用户

多说说她们的优点,或许你们的关系会有所改善哦!

家庭关系烦恼感情

5楼:北师张老师

和他结婚以前我一直认为他是个好人,事实上他确实是个正正经经过日子的人,即使我们分手了我也要承认。可我们在一起后真的不幸福,他对金钱太过计较,我觉得很累。没有原则问题,却总因为鸡毛蒜皮的事生气。

老公说他前妻身染重病,他为了给她**花光所有积蓄,又四处举债,可是后来都没人愿意借钱给他,他说如果有钱他妻子还可以多活几年,所以他觉得应该多攒钱。其实我的要求不高,他要为他儿子考虑我也能理解,可是成立了家庭适当的付出总要有的,他对钱的方面太计较了

6楼:匿名用户

自己想办法去过自己的生活才可以

家庭关系烦恼

7楼:爱胖姑娘

我认为你一定不要给他钱。你的一切的痛苦都是父亲一手造成的,他有尽到父亲应尽到的责任吗?你现在拥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努力拼搏的结果,现在他们凭什么拥有一羮。

如果你现在是一无所有的人,看他们会不会收留你。

你爸有工作又不老,凭什么总惦记着你的钱呀?是他的妻子没起到好作用。这次坚决不给,你有家庭了,有妻子和即将出世的孩子,他们才是你最亲的人呀!

有事你要与妻子多多商量,因为你要是有什么事妻子会比父亲更加关心你的。

对如此贪心的父亲,你要拒绝他,不然他的贪心会永不满足的。你就是把所有的都给他,他也会认为是应该的。

8楼:匿名用户

奇怪,你又不欠你爸和你后妈的,为什么要给他们钱?

他们自己的孩子不抚养,却要你拿钱出来养他们的女儿,真是天大的笑话!

你就是太好欺负了,才被这对狗男女一直欺负,不知道你为什么要理他们!!!这种人也配称父母??真是污辱了“父母”这个词语!!

你想离婚的话就尽管帮他们吧。你要做白痴高尚的傻子,就跟老婆离婚,也不要孩子,让他也跟你一样过上从小没有父亲的生活吧!!!

否则你就过自己的日子去,让那两个老不要脸的,有多远滚多远!!你老婆真够好的,居然能容忍你们家这种情况,你居然为了那种老不要脸的人,要放弃这样好的老婆,你的脑子进水了,被驴踢了,让门挤过了!!!!我相信全中国的人,都会同意我的看法的。

你要死要活,就在你自己了,别再说别人造成你的痛苦,你现在就是自找的烦恼!!!

9楼:匿名用户

养老,是义务,所以是必须的,但你可以只给生活费多余的钱,一分都不要给。本来你父母除了把你生出来以外,就没对你好过。你也没必要对他们太怎么样。

给他养老,对得起他了,你就没必要有心理负担。人嘛,本来就要为自己着想一点,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了。你老婆要是真心对你好的。

你当然得顾着你老婆。

10楼:匿名用户

你搬家吧,搬家以后先不要和家里联系了,这是你唯一的出路了。如果以后想帮助家里了,就用公用**给家里打个**,想给家里钱的时候,就直接打在卡上,别让家里找到你,这样你的小家才会幸福,否则,你以后会很难受,两边受气不说,弄不好会毁掉自己的小家的。

11楼:匿名用户

实在不行,就去民事法院告你的父亲(无可奈何之下,多年对你的打骂都是有利的证据)

12楼:洪

跟你老爸严申不会再给他钱呗

烦恼 家庭关系

13楼:迦陵须贺

这个问题确实不好解决,建议你去问问博客的博主晚睡姐姐,在两性及家庭情感方面能指点人看得蛮透彻,帮人解决疑难方面还是比较好的,我一直看她的博客,从中受益不少。5月底的一篇博文《读懂他人的善意》或许也能用于你的婆婆身上,她很想帮你们照顾孩子,分担家里的负担,她的能力或者表现出来的行为让你觉得很担心,但并不等于说她不会很上心地照顾孩子,她有她的善意,也许你没有读懂。

直接发邮件给晚睡姐姐的,也许她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晚睡姐姐:http://blog.sina.com.cn/buhui3000

14楼:118啦

其实从另一个角度说孩子也是婆婆的,出门在外她肯定会注意的。你的顾虑真的是不需要的,这不仅会影响到你的正常工作,也会影响到你们婆媳之间的感情,好多时候要理性点,要不然会失去很多东西。还有一点,婆婆出门时,一定不要老提醒他对孩子应该怎样,因为她也很有经验,说多了反而会让她觉得你不信任她。

不妨多关心她一下,中老年人都喜欢这方面的,她会觉得很幸福,会全心全意照顾孩子,而不会有什么抱怨或者说不快。

15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和老公好好谈谈,让他和他妈说。不过千万不要生气,要好好的谈谈。

千万,千万

16楼:石榴朵朵

不要担心,就好了。婆婆把你老公都带大了,还担心啥。

17楼:匿名用户

最好的办法就是你自己带宝宝

18楼:匿名用户

做个心宽肚大的人,相信你的家人回理解你的,真的,加油

烦恼,家庭关系

19楼:匿名用户

你不能有这种想法!您应该有孩子了吧 为了这个家庭也要好好的在一起过日子!生活总是这样不如人意!

婆婆也许没有那么好 但他们也没有义务非得为你们这个家服务什么 如果婆婆没有那么知书达礼你们就要自己努力 不能因为跟婆婆的关系导致你们的小家庭变的不好!你老公可能在一些事情上会偏向你婆婆 我觉得这很正常吧!你也不要生气 觉得老公总是向着他妈妈 有什么事情家里人坐一起好好讨论讨论!

你们可以以后什么事情都不用麻烦婆婆,自己做不是很好吗,也不会在出现矛盾。千万不要有轻生的念头 好时光还在后头呢!希望能帮到你!

累的话就抬头看看天空!一切总是那么美好!。

20楼:曾沁苗

家庭关系也很幸福,家庭关系也会突然发生性关系,那么家庭关系的每一个女生都不适合当妈妈,要为一个成为好妈妈,不能这样对待自己的亲生孩子,那么她的爸爸死的很早,当场喝酒死亡,而且这位妈妈的女人,居然很年轻,但至少是不够礼貌的女人,这样一个女人也不适合当一个母亲的人

据我了知,这种家庭关系的情况,我很了解它们,因为它门比较是一个噩梦,从噩梦中永远开始,它们就像回忆时光倒流一样,就会不停的吵,不停的打架。有时候它们也为了我,不光是为了我,还会不停的发疯,一样夹做兔子尾巴就坚持了一个多月,因为它们就像兔子一样能够生存

21楼:匿名用户

你爸这种人是一个极度自私,不懂得尊重别的人,至于你现在处在这样的环境里,归根结底是你妈妈造成的,你妈妈忍一时他得寸进尺,退一步他变本加利……,一切都有因有果,何必苦恼?《阴符经》上早就说过:“福祸无门,唯人自招”。

想离开,又不想离开(因为离开又会失去一些不想失去的),人都趋利避害,可哪有全是利的事儿啊?人烦恼就是因为想要取舍,其实取舍是一体不可分的。

22楼:赖海萍

觉得还是你自己有心结。

13年都过去了,过去的13年,你没有得到你认为婆婆应该为你付出的东西,但其实一直在折磨你的,不是婆婆,而是你自己内心的“心魔”。如果你没有“心魔”的折磨,我完全有理由相信你会过得很好。

13年都过去了,改变一下自己的想法和对待生活的态度吧。13年过去,婆婆也已经老了,而自己,也已经在逐渐地变得更加成熟,更加强大,那么,还有什么必要再指望婆婆呢?如果再过13年,婆婆不会指望你照顾她,你就已经是莫大的幸福了。

而且,如果再过13年,也许,你的小孩已经长大,你完全可以从中体会到生命中的另一种欢乐。那么,为什么要想死呢?再者,死并不是解脱,死只逃避而已。

生命只有一次,好好珍惜。如果你足够宽容,建议你要有包容和感恩的心,面对生活,不抱怨,不奢望,凭自己的努力,创造自己美好的生活。

希望我的这席话有助于你走出心理的阴影。

23楼:宝世普盛修宝马

呵呵,你婆婆都把她儿子都给你了 ,还说她没付出?娶了媳妇忘了娘这几乎是每个做母亲都担心的。倘若有天你儿子也结婚了,你就明白了。

每个婆婆在儿子娶了媳妇后几乎都会给媳妇一点难堪或是极力维护现在她固有的东西和利益,这是天性,每个人潜意识里都不会把所有的东西给一个人,她把儿子给你了,其他的她就不会给了,否则那就有大事发生了,

每个婆婆在儿子娶了媳妇后也会把自己武装起来,其实她不想伤害别人,只是怕自己受到伤害,儿子几乎是每个做母亲的最重要东西,她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的,做儿子的其实都是游走在婆媳之间的,真的很累,

其实家是什么,家是带来安宁,带来祥和,是避风的港湾。

你老公在外打工也好,当老板也罢,就算是做**,都难免会收气和委屈,但是他是男人,他会忍,不过这些气如果不顺出来,始终都是隐患,总有一天会猛然爆发的 ,当然事先不知道全局的你是无法理解和忍受的。

其实每个丈夫都是希望回到家能得到妻子的理解和心灵上的共慰,你要多体谅和理解他,要想法读懂你的老公,无可厚非,不管谁对谁错,他都会认为他母亲是对的,在家庭里只能将感情。不能讲道理,讲道理都会伤了一方的,

希望你大彻大悟,其实家里不会发生多大的事,有什么具体的疑问可以继续问我,我势必让你真的悟出生活的真谛

你的生命是很宝贵的,你的孩子你放的下吗?你难道就没有什么梦想吗?你的父母,兄弟姐妹呢?

有什么心结就告诉我,我现在已经80有余了,以前也有过你同样的念头,但后来经过生活中很多的是是非非,才想明白了很多。希望奶奶能帮到你,y头有什么事就跟奶奶说,奶奶来好好管管,呵呵,要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呀

24楼:匿名用户

婚姻就是双方都要有付出啊,千万不能因为自己的付出一定要别人对你感激啊,你们结婚已经13 年了,应该对你老公有所了解,不要强求他们按你的想法做,抛开一切烦恼,快乐地生活。

女孩,以前我们无话不说,天天在一起,跟情侣没怎么样,但是

1楼 倾壹岸梦倩魂 难道你们喜欢的是同一个男生? 2楼 百度用户 在那个女孩心里把你当成朋友更准确的说闺密 你这样表白你们有可能朋友都做不了 说开了就好了 3楼 匿名用户 那说明他只想把你当蓝颜,一男一女最好的关系不是恋人,而是最好的朋友 4楼 匿名用户 一切都是你的错觉,他只是想和你暧昧的,但是绝...

写小说不太会景物描写怎么办,写小说的时候,不太会描写怎么办,描写出来的样子不是我心里的样子

1楼 elise兰蝶 景物描写的目的是渲染情节。若只有简单的几句,会给人感觉故事不真实,情节太空洞。 其实景物描写并不是很难,主人公旁的一朵花 一片云,都可以经过修饰后,变得富有感情。 有一个很简单的方法,根据主人公的心情描写。 例 主人公失恋了,那么风儿就是黑色的 主人公有什么好的事情,那么天边一...

男友妈妈生病了,我该怎样安慰他,男朋友的奶奶生病了,他心情不是很好,我该怎么安慰他,因为我不会说话。 10

1楼 霸王冷龙 我咋就找不到你这样的好女孩呢? 随便怎么说都可以了,只要表达出你的真心就可以了! 2楼 逝去的尘封 很简单,去照顾她妈妈 还能给他妈妈一个好印象 3楼 匿名用户 这时候其实他并不需要什么安慰的话 因为别人已经说了很多了 你需要做的就是在他身边照顾他和他的妈妈 让他的压力得到缓解知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