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白血如果只靠病靠化疗能活多少年,他现在24岁,倒了30岁会不会出现一些行动不便的疾病。以后能工作吗

2021-07-27 03:55:02 字数 2027 阅读 6278

1楼:匿名用户

作为朋友,你应该关心他,鼓励他,这个是必然的,但你的责任没有大到要陪上你的幸福去让一个人有希望,而且活多少年这个医生也保不准,每个人情况不同,生命在上帝的手中,有些人可能活很短,有些也可能很多年也还活着,只是生命活着一天,就应该有一天的精彩.

我想现在他生病了,也不适合谈婚论嫁,毕竟婚姻是包含了一种责任,你男朋友也不一定能够承受这种责任的,暂时你们先不用去考虑它吧.先好好治病吧.(我很希望有机会你男朋友能到教堂听听福音,关于生命的信息,心灵的健康和医治更有助于身体**)

继续鼓励支持你们朋友,祝早日**!

2楼:匿名用户

可以到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去看看,那里已经治好上千例急性白血病病人,我最近在**新闻里看到了对瑞金医院的终身教授王振义的采访,王振义教授是中国最新研究出**急性白血病的人,而且**的药费很便宜,你可以上网查一下他的资料或是**咨询一下瑞金医院的血液科。有不少病人经过一个多月的**白细胞就正常了。

3楼:匿名用户

其实心态最重要了

其实恢复得好,就是不能老干重活,不要累着。

4楼:匿名用户

要看是什么型的白血病,这种病只有m3型是化疗能**的,别的类型化疗的话一般都会**,即使做骨髓移植也是有**的几率,一般**的话就没**的可能性了,如果不是m3型单做化疗的话一般情况下是1到2年,因为化疗虽然可以杀死癌变的细胞,但身体再好的人也不可能一直化疗下去,化疗停止一段时间后病又会卷土重来,这样反复几次不但钱没了病人的身体也完全毁了。所以最好一次就做骨髓移植这样还有**的机会。如果骨髓移植后5年没**就**了和正常人无任何差别的。

再一个病人的心态很重要,因为也曾有过化疗后没**的病例到现在已经7年了。再一个要是你男朋友**了就可以要小孩的,这病不会遗传这点不用担心。

30岁了 现在从头学习还来得及吗

5楼:匿名用户

要学就尽快,什么时候都可以知识不拒之于人。

6楼:微1449549358信

来得及,长到老学到老?

艾滋病能活多少年?

7楼:析问香库山

一般情况下,每个个体极为不同长短的无症状期,多数病人从感染艾滋病到出现临床症状或进一步发展为aids的无症状期大约是8~10年左右,有5%左右的艾滋病感染者没有任何临床症状,而且能够维持正常的免疫状态达12年以上,目前最长已达17年,称之为感染艾滋病的长期感染不进展者;未经**者进入艾滋病期后的平均生存期为12~18个月。以上是得了艾滋病后不经过任何**的生存时间。

8楼:杜玉二

艾滋病大致分为几个阶段:

急**染期:4周-6周,会有一些症状,相类似感冒的发烧、呕吐、腹泻、皮疹、淋巴结肿大,但不能通过症状来判断,只能通过检测。但有些人在急**染期没有任何症状。

潜伏期:2年-10年,没有任何症状,但hiv病毒不断地破坏体内的免疫系统,使得免疫系统最后抵御外界的病毒的侵害。

艾滋病期:2-5年左右,当cd小于等于200,或者有机会**染的时候,进入到艾滋病期。如果不及时**将会危及生命。

一般的是早发现早**的,只要按时服药,听遵医嘱,注意饮食和睡眠,完全不影响正常寿命。

9楼:统领七界

这个不大好说 从2到20年不等 艾滋病一般有一年左右的潜伏期期间身体不会有明显不适 但是再过一段时间 身体抵抗力就会大幅度下降

就算是感冒 都有可能丧命 平常的饮食 生活需要严格控制但是如果能够**得当 并且尽量与病菌等隔离的话 可以大幅度延长生命

只不过 连饮食都要极为小心 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http://jingyan.baidu.

com/album/046a7b3ef64650f9c27fa9c5.html?stepindex=2&wap_detail_test=t1&st=2&os=0&bd_page_type=1&net_type=1&ssid=&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