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钱币值多少,这种钱币值多少钱

2021-07-27 03:25:23 字数 4876 阅读 9380

1楼:匿名用户

这是铁钱吧!估计值不了多少钱

这种钱币值多少钱

2楼:聪明的贾富贵

嗯,这种钱币啊,这现在市场上很常见很常见,这种钱币啊,很多年。这种钱币它很古老很古老,如果是清明时候的,会有一定的价值,建议你还是以收藏为主,因为现在,市场上这样的东西很多,他不值什么钱,但是以后就不好说了,以后的话就行能值钱,现在这样的东西在市场上也很多,在市面上很多,甚至在个人家里都很多,这种钱币,嗯,也很好很好,这种钱币,在这个现在呀,也在市场上也很多,所以嗯,它不值什么钱,但是你要如果是收藏的话,它就有收藏价值了,这种钱币很好。

现在这种钱币值多少钱? 5

3楼:陶心斋主

**三年袁大头壹圆,真品是**时期的钱币品种;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800左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4楼:绝世天才

古币50珍,桥足半釿布,三孔布,博山刀,大泉五千,

4咸通玄宝:唐钱。咸通十一年(870)桂阳监钱官王彤所铸,寻即废止,存世极罕。

15开平通宝、元宝:梁钱。开平是五代梁朱温年号(907-911),存世仅通宝、元宝大铜钱各一枚,对其真伪钱币界看法不同。另有开平元宝铅质小钱,系南汉刘隐奉梁正朔而铸。

16天成元宝:五代后唐钱。天成年间(926-930)铸。

17永平元宝:前蜀钱。永平年间(911-915)铸,存世极罕。

18天德重宝:闽钱。天德年间铸,有铜、铁两种,当百使用,背穿上“殷”字,以纪国号。

19天策府宝:楚钱。马殷受梁封天策上将军,建天策府,于乾化元年(911)铸天策府宝,有铜、铁两种。

据《十国纪年》载,当时城中行用铁钱,城外使用铜钱。其所指城中城外可能是指境内境外。铜钱又有背龙及鎏金等品。

20乾封泉宝

1广政通宝:后蜀钱。孟昶广政年间(938-965)铸,有铜、铁、铅三种平钱。

22大蜀通宝:后蜀钱。钱文形制与广政通宝接近。存世极罕。

23保大元宝(背天):南唐钱。李璟保大年间(943-957)铸,背上“天”字,形制厚重,存世极少。

24 永通泉货:南唐钱。显德五年(958),李璟铸永通泉货大钱,以一当十,钱文有篆、隶两种,篆书者较薄小,为后期的减重钱。

25大齐通宝:南唐钱。此钱真品仅发现二枚,因其文字形制与大唐通宝接近,所以定为南唐开国者徐知诰升元元年(937)建国号大齐时所铸。一说为南唐后期铸大唐通宝时所铸。

26建炎元宝:南宋高宗建炎元年(公元1127年)铸。“建炎元宝”铸造量极少,钱文篆书,隶书成对,同时期高宗尚铸造有“建炎通宝”,“建炎重宝”,皆罕见,为古钱大珍。

27至宁元宝:p金代卫绍王至宁元年(公元1213)铸造。存世仅有一枚折五型铜钱孤品,书体与北宋崇宁小平楷书相似。珍罕无定价。

28大宋通宝(当拾)

31大朝通宝:蒙古汗国在改称元以前称大朝时(公元1227年)铸。钱文楷书,直读,光背无文。有银质、铜质两种,均为小平钱, 存世极少,铜质更罕见。属中国古泉五十名珍。

32乾亨通宝:五代十国时期南汉 刘龚政权乾亨元年(公元917)铸造。一般制作不精,文字内多流铜,极少见。另有“乾亨重宝”铜钱。

33天显通宝:天显通宝隶书小平光背 无定价 辽太宗天显年间铸,据内蒙出土:径2.

38厘米,重2.7克。文字自然,颇具辽钱风韵,隶书体旋读,传世甚罕。

太宗天显年间(947-950年)铸,仅发现1枚孤品,该钱已流入日本。

34中统元宝:元世祖忽必烈中统年间(公元1260-1264年)铸行。钱文楷、篆二体,直或旋读。背可见星纹,平钱。

35永安一

十、五百、一千:,五代十国时期盘踞幽州的刘仁恭,刘守光父子所铸造,永安一十有铜铁两种铜钱存世量极少,**极高,,永安五百有铜铁两种,铜钱存世仅孤品,古钱之大珍。铁钱存世也已屈指可数,**颇高。

此外“永安五百”面文形制独特,按照右左上下顺序读,永安一千有铜铁两种,铜钱存世量极少,**极高,为古钱珍品。铁钱存世量也已不多,能得善价。

36应历通宝:辽国穆宗皇帝应历年间铸造(公元951~969),钱文粗糙,制式为小平,现存世仅有数枚。中国古钱“五十名珍”之一。

辽代应历通宝,直径23.5mm,位列古泉五十名珍之一,珍罕,美品。

37大元国宝

39保宁通宝:辽代辽景宗耶律贤保宁年间(969-978)的铸币,是古泉五十名珍之一,存世量极少,版式有大字、小字、宽缘、细缘、狭穿、广穿、背月纹等区别。其钱文右旋读,书体隶兼八分,浑厚朴拙,古意盎然,具有独特的民族风格,可谓影响了整个辽一代钱风。

根据相关资料、图谱及所见所闻,保宁通宝平钱的统计存量大约在数十枚之内,是辽钱中的稀见品之一。

40至正之宝:元朝顺帝至正年间(公元1341-1368)铸造.均为大钱,用以代表交钞与纸币并行。

钱体厚重,制作精良。有折十,二十,三十,五十等几型。面文“至正之宝”为端丽楷书,直读。

背穿上“古”系记江西吉安道监制;穿右“权钞”二字可作权当银钞解。穿右为币值银重,所见有“伍分”、“壹钱”、“壹钱伍分”、“贰钱伍分”及“伍钱”五种。“伍钱”即值银钞半两、铜钱五百文,为“权钞钱”之最大者;径达8厘米,重120克左右,系有史以来出现之最大行用方孔圆钱。

以铜钱权钞行使,又称“至正权钞”。钱文书体特别俊秀流畅,与“至正通宝”一类书法相同。这类铜钱均比较罕见,**极高。

41圣宋通宝:直径2.4厘米,穿0.65厘米,厚0.1厘米。钱币完整,未见拼接、挖补、改刻的痕迹,应当是一枚真品古钱。

“圣宋通宝”行书旋读,字体与行书圣宋元宝相同,只是“元”作“通”。背右下角现一斜月,左侧边郭有一个直径0.1厘米的圆形深孔,形态较规则,似乎是用作定位用。

宋徽宗赵佶于崇宁二年(1103年)铸圣宋通宝,行、篆二体,以一当五,崇宁三年(1104年)乃止。圣宋通宝钱行世只有8个月,世间所见甚少。

42贞观宝钱(西夏文):西夏崇庆贞观年间(公元1101~1113年)铸造,形制为小平钱,直径2.5cm。钱形较大存世仅有一枚,极其珍贵。

43天启通宝:背面

44靖康通宝:“靖康通宝”、“靖康元宝”是北宋 宋钦宗时期铸造的,他在位16个月就被掳往北方。因此,“靖康”钱铸量很少,“靖康通宝”更为罕见,属国家一级文物。

45天国通宝:天国背通宝当十是太平天国建都南京后第一批试铸的通用钱币,因不久即改铸太平天国圣宝钱而属临时过渡性的钱币,因此铸额有限而十分罕见.

46应运元宝:"应运元宝"铜钱,系北宋淳化年间李顺起义所铸起义军钱,

47皇统元宝:金代钱币,皇统年间(1141-1149年)铸造,制作极为精美。存世不多枚皇统元宝篆书孤品。

48应感通宝:北宋时,李顺于994年发动农民起义,攻克成都,建元应运。曾铸应运元宝。李顺死后,部下又铸应感通宝,存世皆罕。

49崇庆元宝、通宝:崇庆元宝为金卫绍王崇庆年间(公元1212年)所铸,由青铜铸造。有元宝、通宝两种。

元宝为篆书当五大钱(即折五,直径为3.5厘米);通宝有小平、折二两种,钱文仿瘦金体所制。崇庆元宝传世极少,有书籍称其为“孤品”,实际上据了解全国保存有五六枚真品。

崇庆元宝史志不载。唯辽中出土一枚孤品,大如折五,形制与文字近似泰和重宝。“崇庆元宝”四字作玉筋篆,旋读,光背无文。

钱体铜色青白,制作精整,文字秀美,仿崇宁钱制,然仔细推敲仍不免匠气。近代京沪诸多泉家皆审为赝品,而钱币学家郑家相以为当属金泉。

50元德重宝:西夏崇宗皇帝元德年间(公元1119-1127)铸造。版式为折二型钱。

钱文楷书,直径一般为2.7厘米。今存世仅有两三枚,珍罕无定价。

崇宗皇帝朝另铸造有“元德通宝”钱。

古泉五十名珍图册

5楼:巢茹万芳荃

第四套人民币一元有80版、90版两种,崭新的80版一元巿场**8元/张,90版的市价4元/张。

这种钱币价值多少?

6楼:汝悟才感谢

没见钱币的

**.不知这

这种钱币值多少钱?

7楼:在真如寺看新闻联播的桧柏

**关金2000元纸币,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左右;真品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8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能值多少钱,如果真是祖传的,你可以拿去鉴宝专家 看一下。

这种钱币,市值多少?

9楼:真成到永远

北宋铜钱

皇宋通宝小平钱

历史铸造量很大

存世量也不小

市价最高在5元

10楼:

不是阿富汗尼,是老挝基普,这一张不值钱

这个钱币值多少钱

11楼:匿名用户

铜板价值一般,贞观四月份有钱币专场拍卖会,到时可能关注一下。

这种钱币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吗

12楼:段兰胖姐

这是中华**时期发行的铜币,

这类物品存世量较大,

而且也要根据品相,版别,确定价位及收藏价值。

13楼:梦一样的虚幻

有收藏价值的,其实任何东西都有收藏价值的,主要是对其他人的意义,别人承认有价值,才值钱的,像我以前小时候用泥巴做出来的一点玩具,可以说是最大的怀念,是我曾经的过去,一直留着,

看看这种钱币值多少钱

14楼:4海

大清铜币,湖南省造,当制钱二十文。

也叫双旗币,湖南省的最常见,本人还有6枚,没多大收藏价值。现在每枚**几块钱。

收藏钱币要品相好的,流通量少的相对价值大一些;方孔钱要面积大的,边缘厚的,字迹图案清晰的价值相对高。

市场上的藏品良莠不齐,要有一定的鉴别能力才能入手。不要轻易投资,谨防上当!

15楼:百度网友

双旗币,存世量挺大不止什么钱

这个钱币值多少钱,这个人民币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铜板价值一般,贞观四月份有钱币专场拍卖会,到时可能关注一下。 这个人民币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货币兑换du 1美元 6 9312人民币 1人民币 0 1443美元zhi 货币兑换dao 1港元 0 8850人民币 1人民币 1 1299港元 货币兑换 1英镑 9 0979人民币 ...

请问这是什么钱币,值多少钱,请问这钱币值多少钱

1楼 铁轨上的兔子 印尼货币是东南亚国家印度尼西亚的法定货币,卢比与人民币汇率比大致在2000 1左右。印尼 印度尼西亚 主要的货币为rupiah 卢比 ,又称印尼盾。 卢比是印尼的法定货币,其编码为idr。 这张货币相当于人民币1块钱。 2楼 如意三人行 印尼2000卢比纸币 3楼 indones...

这两个古钱币到底值多少钱,这样的古钱币能值多少钱?

1楼 随方凑圆是农民 崇宁通宝,重宝 可以组成对钱 市场 在一百元左右 如果单个 重宝价io无人民币 而通宝在70元人民币 2楼 紫宝阁 崇宁通宝存世量很大,古玩市场品相好的百元左右。 3楼 匿名用户 北宋崇宁通宝和崇宁重宝,都是存世量较大的品种。如果是普通版,品相ok,重宝一枚通常在50左右,通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