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研,高分,我是学应用化学的

2021-07-27 02:35:50 字数 1221 阅读 6381

1楼:匿名用户

呵呵,欣赏你的心情~!

高数是不用考的~你又不跨学科,但你得考2门专业课(专业课可以去听学校的辅导或是买点儿学校的题,呵呵)。

英语不涉及专外的问题~

政治是必须考的,呵呵,有“马哲”、“毛概”、“邓论”、“****”(这是新加的,其实也就和邓论差不多~),再一个就是有关时事政治,等考前会有各种辅导的~

其它也就没什么了,专业课可以说是最容易的了,所以,你选哪科容易是没必要滴~只要有题,(学校一定会给题的~当然除了那些所谓的“超一流”学校之外,而且不会太过公开,到时您自己多留心也就是了),个人觉得物化和有机不太好学,呵呵。

最后说一下,呵呵,09年研究生扩招的厉害,今年黑龙江重点大学的某些专业招的研究生比本科还多,分也是巨低……呵呵~!

祝你好运~!

2楼:匿名用户

大多数高校的应用化学的初试专业课考高数和物理化学,外加英语和政治。

高数和物理化学都不容易,不过高数全国统考,大家一样难度。物理化学,要看学校了,好学校的物理化学相当难。

具体科目,你可以参考你的目标院校的招生**。

3楼:匿名用户

有机化学简单,只要你理解好就行

考什么去学校网上查询

4楼:匿名用户

有的学校应化考试科目初试:政治、英语、(有机、物化、无机及分析三科任选两门)

初试过肯定没问题,建议考有机和无机及分析!!!

5楼:荷花兔子

有机化学最简单,物理化学最难!超难的~

6楼:煩

考不考数学跟你的专业和报考的学校右关系。

你说的哪几门课的难度也跟你报考的学校的研究方向有关系。

按照大学的挂科率计算,上述四门科 第一难 物理化学,其他是 有机化学,无机化学,化工原理。

当然实际的难度是,物理化学比较容易得分。

有机考起来分数比较稳定,不会非常高不会非常低。

无机我不知道,但是我个人觉得很复杂。不过你考有机好像就不会考无机。

一般的大学不考数学就是考物理化学和有机化学。

物理化学是绝大多数学校的必考科目·

7楼:匿名用户

都不简单。主要是看你考什么学校。还有自身哪门学科更好。

英语政治高数和专业。

政治考马经马哲毛概****科学发展观等。这个你看下考试大纲就都清楚了。

打算考华东理工应用化学研究生,华东理工大学应用化学研究生就业好吗

1楼 回忆21岁 应届生和往届生没有区别的! 2010年招生简章还没有出来,现在谁都说不准,即使告诉你的也是去年或者以前靠的内容,妹妹,社会是与时俱进的! 建议你参考一下东理工大学2009年的招生简章吧,7 8月份2010年的出来了你再具体看新的!招生简章上明确写着报考的条件,还有招生专业目录 招生...

关于民俗学考研的问题,关于中山大学民俗学考研问题,谢谢!

1楼 一 名词解释 5分 6 30分 1 民俗 2 巫术 3 成年礼 4 宗族 5 神话 6 民间叙事诗 二 简答 15分 4 60分 1 民俗信仰的基本特征 2 为什么说民间语言是民俗的重要载体? 3 民间故事讲述家在故事的传承和发展上的作用。 4 为什么说田野作业是民俗学最重要 最有效的研究方法...

应用化学在哪个校区,高一本5分,应用化学在哪个校区

1楼 一起考法硕 题干描述不清楚啊,没法回答。把具体情况描述一下,不描述清楚怎么帮您。建议补充提问或重新提问。 高一本5分,应用化学在哪个校区 2楼 o0大菊观 学这个专业你会后悔的。因为我就是这个专业毕业的 云南师范大学应用化学在那个校区 3楼 匿名用户 驾车路线 全程约31 5公里 起点 云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