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哪些研究生专业好,苏州大学哪个研究生专业比较好

2021-07-27 02:32:35 字数 2039 阅读 1618

1楼:湛桂华

1、苏州大学是211综合性大学,基本上办学层次是国内第三层次的。

2、苏州大学的纺织工程、放射医学、内科学(血液病)、外科学(骨外)在国内比较突出,拥有这四个国家二级重点学科。

2楼:南塍居士

苏大骨科、血液学、放射医学、纺织工程是国家重点学科

3楼:百度网友

苏州大学研究生 重点学科分以下几类:

1、国家级重点学科:纺织工程、内科学(血液病)、放射医学、外科学(骨外);

2、国防科工委重点学科:放射医学、内科学(血液病);江苏省高校优势学科(二期);

政治学、绿色化学与化工过程、光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纺织科学与工程、临床医学、特种医学、设计学;

3、江苏省重点序列学科:法学、中国语言文学、数学、体育学、系统生物医学;

4、“十二五”江苏省一级学科重点学科:哲学、应用经济、中国语言学、外国语言文学、中国史、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育学(培育点)、畜牧学(培育点)、统计学、软件工程、护理学。

如果你打算报考苏州大学的研究生,建议你在东 吴苏大考研 网上搜搜招生目录、参考书目、分数线、报录比,很多是免费的,多多关注,避免学习误区!

苏州大学哪个研究生专业比较好

4楼:会魔法的加菲猫

我就是苏大的学生,说实话,材料专业不是很好。苏大最好的专业貌似是化学专,属

但是,想在苏州找工作的话,建议考电子信息学院,在苏锡常一带,电子专业很好找工作,还有就是软件开发类的!如果,向往管理类发展,建议法学院,苏大的法学也很不错!

5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苏

来大的研究生,一楼的答案比源较中肯了,医学部里面有几个专业方向也还好,不过还是不要学医。当然你除了看专业好不好外,你要特别注意自己报考专业的导师的研究方向,这直接决定了你将来的研究方向也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你的就业。

6楼:黎孟漆才俊

软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求苏州大学考研 哪个专业好考一点 30

7楼:匿名用户

苏州大学有好多研究生招生专业,50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5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哪一个好考?这个取决于你所学的专业和你自己的水平

8楼:百度网友

首先苏州大学考研难度都是有的,但是历史等冷门专业相对热门专业来说,会好考一些,这个专业好不好考还要看你的付出比别人多不多,当然,不是付出多不一定就能考上,也要看基础是否扎实,自己模拟考试的成绩如何等等。你如果自律性强,也有学习技巧,模拟成绩很好,考上苏大的概率还是挺高的,建议你在东 吴苏大考研 网上搜搜招生目录、参考书目、分数线、报录比,很多是免费的,多多关注,避免学习误区!

苏大哪些专业研究生相对好考一点

9楼:匿名用户

苏州大学学科评级较高院系:文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部、物理光电与能源学部、金螳螂建筑学院、医学部、凤凰传媒学院、数学科学学院、东吴商学院等。可以考虑工学院、师范学院、药学院专业。

考苏州大学研究生选哪个专业比较好又容易考上?

10楼:匿名用户

复试成绩 (满分300)=专业课笔试成绩(满分150)+面试成绩(外语口语及听力)(满分50)+综合素质面试成绩(满分100)

考生总成绩=(初试成绩+复试成绩×50%)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的中学语言师资现代汉语、古代汉语、基础写作、文学概论、古代文学史、现代文学史、外国文学史、马列文论、语言学概论、中国文化概论、教育学、心理学、中学语文教学法、汉语口语、汉字书法等。好

11楼:匿名用户

其实可以选择汉语国际教育,这个学英语的占优势,而且不考日语和数学。学制两年,第二年可以去孔子学院。

考研苏州大学哪个专业好考

12楼:恒益邦

会计学、企业管理、金融学、物流管理等专业都比较好考,汇学考研为您解答。

广西大学什么研究生是冷门专业,广西大学哪些研究生专业最好

1楼 zs谢宝生 1 文学 历史 哲学 政治 教育 新闻 传播 法律 行政管理 心理学 社会学等专业都不用考数学。报考专业的选择主要看兴趣和基础 兴趣是学习的持久动力,基础是分数能上线的关键 。 2 考研很难简单说难易,研究生录取主要还是看初 复试的分数和竞争对手的情况 选择不同层次或不同地域的学校...

苏州大学师范类专业有哪些?考研好考吗

1楼 匿名用户 截至2017年1月,苏州大学共设有134个本科专业 49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4个专业学位硕士点 24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一级学科专业学位博士点,29个博士后流动站 4个国家重点学科,1个省级重点学科,8个江苏高校优势学科,12个省级一级学科重点学科 含2个培育学科 ...

学哲学专业的可以跨哪些专业考研,跨专业考哲学研究生 哲学研究生有哪些专业

1楼 可以跨考所有的专业 即使是理工科 也都可以。只要你能hold住高数等。 如果打算跨专业考文科的话 其实我个人觉得 文科专业都还不错的 看你喜好。 2楼 匿名用户 从个人经验来说,本科的专业与研究生的考试专业并无直接的关系,关键看你的兴趣与努力。如果从切近的考虑,历史学 政治学 教育学 心理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