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商学院自考到底好不好?接到他们的电话,这个学校到底怎么样

2021-07-27 01:38:41 字数 908 阅读 1620

1楼:湖南**高考报名点

湖南商学院自考:

① 连续8年被省考试院评为优秀自考先进单位② 唯一自考本科院校中推荐免费考研的院校

③开办全日制自考本科12年,始于2004年④校本部学习!优秀本科师资,资源共享!

自考又叫自学考试,是目前考生人数最多的**教育的一种形式,自考每年一般考两次4月份和10月份,特殊专业,特别的情况下还有更多的考试机会,自考是不需要入学考试的,只要你把你所报的专业的所有课程都考试合格,即可凭所有的单科成绩合格证换取相应学历的自考文凭,自考的含金量也是仅次于全日制统招的。

自考和成考都是国家承认的**高等教育形式,可以考研,拿学士学位,甚至是出国留学,考公务员,都可以的。正规的自考成考文凭都应是学信网可查的!

2楼:百度网友

去上学容易,拿毕业证需要靠自己!很难。据我了解,目前全国自考的通过率不超过30%,也就是说能拿到毕业证的很少。

3楼:爱好旅游的老胡

你接到的**绝对不会是湖南商学院的,而是应该就是商学院附近的一个自考助学培训机构打给你的,不知道是不是说商学院全日制自考本科之类的,如果是说全日制,那么就是骗你的,因为几年以前国家就取消了全日制**学历教育,现在湖南农大等一些高校周边(有的甚至就是他们职工或者亲属办的)培训机构打着相关的幌子做全日制自考本科,要求你们读四年,每年学费交的还不少,最后给你们的依旧是自考学历证书,其实自考本科一般来说三年就可以拿证,花费应该就和他们的一年收取你的学费差不多吧。

自考本科是属于国家承认学历,但是是属于第二学历,一些企业是不认可的,但是考公务员,职称等都还是认可的。学信网可查。

湖南商学院自考**

4楼:呵呵快樂聊

但是湖南商学院的全日制自考在湖南名气很好的,是我省首创的全日制自考校园

湖南师大附中校徽的意义,湖南师大附中到底是怎么样的学校

1楼 我要那小葱 标志释义 本标志采用 人 字为设计要素,线条流畅,简洁有力。颜色采用蓝绿,象征较于 知识和青春。 人 字意味着我们的教育以人为本。有四条线组成的 人 字,象征德 智 体 美,教育以培养全素质 全面发展的人才为目的。 人 字将圆形标志分为三块 取 三湘 之意 组成 人 字的四条白线又...

浙大的农学到底好不好,农学的就业前景到底怎么样

1楼 l阿一古 农学专业的就业前景 农学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农业及其它相关的部门或单位从事与农学有关的技术与设计 推广与开发 经营与管理 教学与科研等工作。 农学专业就业岗位包括 区域经理 农业技术销售培训生 销售代表 销售经理 农艺师 大区经理 化肥销售经理 区域销售经理 销售代表浙江江苏安徽 业务...

哪些学校有研究生英语笔译专业?这个专业到底好不好的

1楼 匿名用户 好多学校都有。 挺实用的专业硕士。 基本上都是自费的。 比学术硕士容易考。 那个学校的英语研究生笔译专业好一点 2楼 敌敌畏镇 亲,北外,北二外,上外,北语的就不给介绍了,综合类清华北大,南开,天大等自主换线的都有笔译吧,就不说了,说说一般的吧 天津外国语大学的没那么难考,笔译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