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过了,但错过了网上预约认定点,下次认定还需要再体检吗

2021-07-27 01:32:05 字数 1908 阅读 3483

1楼:向日葵

需要。每次认证都需要。

要知道教师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错过了教师资格证认定网上申报时间可以下次再认定,因为在3年内认定就可以,不需要重新考试。所以错过了上半年认定的小伙伴不用担心,可以等待明年的认定。

各教育局在自己辖区内均有指定医院,考生需在指定医院完成体检,这样才算是有效证明。具体医院名录在网申时注意查看提示信息,或直接咨询教育局。

当然在现场认定的时候确认需要提交的材料一般包含的材料:

2、身份证(原件)

3、学历证明。(原件)

4、体检表,网上打印一式两份(需要指定医院体检,详看本地公告)5、普通话证书。(原件)

6、《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7、**。小2寸近期**。

8、户籍证明/社保证明。

9、教师资格认定所需其他材料。

2楼:中公教育

需要重新体检的,一般认定公告里面都会规定体检的医院,而且体检报告是必须是近期的3个月或是6个月。具体的情况建议咨询当地的认定机构确定。

3楼:敏试教育

一般情况下,如果当地的教师资格证认定机构会在认定公告中指定体检的医院,指定时间段去体检,那么下一次就需要重新体检。

具体的情况建议咨询当地的认定机构确定。

4楼:百度网友

可能还需要你体检一次,但是具体的情况建议咨询当地的认定机构确定,已官方为准

教师资格证认定已经体检过了,但是错过了现场认定,下半年认定的时候是否需要重新体检?

5楼:杨子电影

不需要。取得硕士以及以上学位者,申请认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可视为具备合格学历。

取得高等学校“小教”、“幼教”专业本科学历申请认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取得高等学校“小教”、“幼教”专业专科(含“三沟通”、“五年制”专科)毕业学历申请认定初级中学教师资格,可作为合格学历。

经国家有关认定国外学位(学历)的机构认可的,在国外取得的相应学历,可作为认定相应教师资格的合格学历。在校生仅限毕业年级生报考,报考时应提供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

县级教育行政部门负责受理幼儿园、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地(市)州级教育行政部门负责受理高级中学教师、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及其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认定;省级教育部门负责受理高校教师资格认定。

据省教育厅有关部门介绍,为方便高校毕业生择业需求,拟定在高校学生毕业在读期间或离校前,完成自愿从事教师职业的毕业生教师资格考试及认定工作。

6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在笔试有效期内通过面试就可以了,如果笔试有效期过了,就要重新考笔试了 1、笔试有效期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登陆成绩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科具体失效日期),有效期内可直接报考面试,过期需重新报考; 2、面试有效期笔试、面试均合格后可获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有效期为3年(登陆成绩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具体失效日期),有效期内可直接申请认定,过期不能认定需重新考试 ;3、教师资格证书有效期教师资格证书长期有效。目前部分地区正在试点定期注册,该注册仅限于已进入教师岗位的持证者,要求5年一周期进行注册,未注册通过的取消教师资格。

未进入教师岗位的持证者不受定期注册影响,证书依然有效,但一旦从事教学工作后则需进行定期注册。

7楼:hhhh奇奇屋

我也想知道。体检好贵,不想再检一次了

错过了教师资格证网上认证申报时间和体检时间怎么办啊?

8楼:匿名用户

您好, 北京京师经纬武老师很高兴为您解答:统考地区的成绩合格单是三年有效,在这三年内认证就可以了,省考地区,要看具体的有效期,不过一般都没有那么快就过期了,不过,您可以跟当地教育局咨询一下,每个地方的要求多少会有一些不一样,希望可以解决您的问题,祝您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