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市公务员工资收入多少怎么算,江门市公务员工资收入多少怎么算

2021-07-27 01:27:38 字数 1729 阅读 7788

1楼:新余中公教育

一、基本工资:

办事员2800元;科员3000元;副科级3100元;正科级3300元;副处级3600元;正处级4000元;副厅级4400元;正厅级5000元;副部级5500元;正部级6000元。

办事员三周年按科员对待;科员五年按副科级对待;副科级十周年按正科级对待;正科级十周年按副处级对待;副处级十周年按正处级对待;正县级十五周年按副厅对待;副厅级二十周年按正厅级对待;初次套改以累计年限对应的职务待遇确定基本工资。

二、工龄工资:

每年60元,以虚年计算,按月发放。三年一调。

三、奖励工资:

每月300元,年度考核不合格者次年1月停发,直至考核合格的次年1月继续发放。三年一调。

四、补助工资:

1、车补,随工资每月发放,标准=基本工资÷5,逢一进十。

2、取暖补助,一年发放一次,标准=基本工资÷3,逢一进十。

3、出勤补助,正常上班每天30元,无顾不至每日扣发30元,经单位领导批准的病假、事假和国家规定的节假日等0元。三年一调。

4、山区补助,农村和山区公务员享受山区补助,标准=基本工资÷10,按月发放,三年一调。

5、地区差别补助,各地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地区差别工资。

除养老、医疗补助按现行政策执行外,公积金、独生子女费等一切现行补助全部废止。

2楼:公职阿洋

公务员的工资由四个档构成,一档基本工资、二档工龄工资、三档奖励工资、四档补助工资。顾名思义,下面说说每个档对应的含义及拿到的数字。

一、基本工资,即职务工资加级别工资,是工资的主要构成,也是确定之后退休金、抚恤金等项目的主要依据,这个是两年一调,但是也不知道是否会落实。

二、工龄工资,公务员工龄工资又称年功工资,按照员工的工作年数,即员工的工作经验和劳动贡献的积累给予的经济补偿。工龄工资是分配制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虽然金额不是很高,但工龄工资的作用不可小瞧。

三、奖励工资,奖励工资实际上是指公务员的年终奖,也就是奖金,它是对岗位角色超履职标准的努力和贡献所给予的经济福利补偿。也就是说,没有超履职标准的努力和贡献,就不能享有任何形式和数量的奖励工资。但凡在定期考核中被确定为优秀、称职的公务员均可享受。

四、补助工资,资性补贴为了补偿公务员额外或特殊的劳动消耗及为了保证他们的工资水平不受特殊条件的影响,而以补贴形式支付给公务员的劳动报酬。包括按规定标准发放的物价补贴,煤、燃气补贴,交通补贴,住房补贴,流动施工补贴等等。

江门市公务员工资收入多少怎么算

3楼:哎哟带你看娱乐

调整为职务工资和级别工资两项,取消基础工资和工龄工资。

公务员基本工资构成由现行职务工资、级别工资、基础工资和工龄工资四项调整为职务工资和级别工资两项,取消基础工资和工龄工资。职务工资主要体现公务员的工作职责大小。一个职务对应一个工资标准,领导职务和相当职务层次的非领导职务对应不同的工资标准。

级别工资主要体现公务员的工作实绩和资历。公务员的级别由现行15个调整为27个,取消现行级别。每一职务层次对应若干个级别,每一级别设若干个工资档次。

公务员根据所任职务、德才表现、工作实绩和资历确定级别和级别工资档次,执行相应的级别工资标准。

4楼:小路的

小伙考上江门市公务员,透露自己真实年薪,意料之中

5楼:匿名用户

案: 鹤山公务员收入在江门地区是比较高的, 和蓬江区差不多。新入职科员年收入在6万/年左右,不同部门收入有出入。

江苏省宿迁市公务员2019年工资是多少

1楼 中公教育 1 公务员工资与级别 职称 工龄相关,故不是统一工资 2 公务员除了工资收入,部分福利待遇也无法直接从工资中完整体现 3 不同地区的工资标准也会有所不同 2楼 宿迁市华图教育 按照国家和省 市有关政策文件要求执行。受到级别 职称 工龄 不同地区的影响。另外还有各种福利 宿迁市沐阳县公...

肯德基店里那么多员工,要发工资,到底每天有多少收入呢

1楼 匿名用户 每家餐厅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啊 而且生意好 上班的员工就相对多 这是绝对的啊 2楼 阳光 你没有算他每天进账多少 肯德基现在的工资多少,一天做多久 3楼 匿名用户 每个地区貌似工资都不一样,我这边的肯德基是10块1小时左右,其他地区也差不了多少内。 一天基本情况下会做7 容8个小时,内...

在北京怎么找家政服务人员,北京家政服务员的工资是多少?我要找一个住家的!

1楼 人生淡如菊 找家政服务公司比较安全,一般是交给家政公司一笔服务费,每年大约一两千元,各个公司是不一样的,然后他们就会按照你的要求派出服务人员,如果不满意,他们还会另外派出其他的,直至你满意,服务费是每年交一次。 家政公司派出的人,都是经过培训的,并且家政公司对她们的工作负责任。 当然,通过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