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大神指点 我要将老房子干山巽兼亥巳重建,是正向好还是保持原来的兼亥巳?2019年有哪些好日子

2021-07-27 01:11:10 字数 1863 阅读 8582

1楼:卧龙

建老房子选吉日,坐乾向巽兼亥巳分金。合2019年为小利,还要配合全家生辰八字才能选黄道吉日。

阳宅立向,乾巽向好还是乾巽兼亥巳好?来水乙辰,去水壬子.山龙坤艮向.请明师指点指点,重谢谢了!!! 10

2楼:成禹漳

呵呵,看来你还是用功的人,起码了解了一点东西,农村的阳宅要看来龙的,你现在要立乾巽向最好后面有山,就是乾来龙,立乾巽向,兼亥巳最好。你后面说的山龙坤艮向在八运一般不立,要立的话得坐空朝满了,这是风水的配合秘诀,简单给你说下。

3楼:学生韦春东

我新建房子日课是辛卯,癸巳,辛卯,癸巳请问大帅是凶是吉?乾山巽向屋!出水口乙辰方。谢谢!

4楼:廿四龙天下

这是我刚建的我自己的房孑乾山巽兼亥已逆水朝堂,还有坐已水来和乙辰水合流到艮方消水,门口是一大块板田水分艮流和丁方流去,乾亥山高,可有河水为界,不得太祖少祖龙气,而父母山为一狗头形,后为狗鼻梁,甲卯乙辰在各有沙如蒙古包,丙午方也有蒙古包,巽已上前后六个蒙古包,已水逆朝而来,动土时间为甲午年丁卯月癸未日甲寅时

亥山兼乾巳向壁宿2度还是室宿18度那个好?

5楼:芒果桥新苗

搜一下:亥山兼乾巳向壁宿2度还是室宿18度那个好?

2019乾山巽兼亥巳择农历八月三十日未时安葬吉吗

6楼:和顺永吉

一般说安葬不须要坟的山向,只说死者什么吋间死的,什么命项,来确定的,请你参考!

7楼:寇愫

阴宅好不好,首先要看它是否具有“朱雀、玄武、青龙、白虎”齐备的四象,而且还要有来龙、案砂、明堂、水口、最后才是立向等。你这样说,有点太片面了。

坟亥山巳向兼乾山巽向东南方

8楼:老森林

西北乾宫地315度。包括亥330度,戍300度,自然是330度至150度巽中巳向今下元8运。8入运。你是如何换算的。

亥山巳向兼壬丙2016年阴宅,如何选日子?

9楼:微匠

安葬吉日

16年 3月 10日 / 星期四 / 二月 初二辛卯 / 冲乙酉鸡 - 煞西

16年 3月 15日版 / 星期二 / 二月 初七丙申权 / 冲庚寅虎 - 煞南

16年 3月 26日 / 星期六 / 二月 十八丁未 / 冲辛丑牛 - 煞西

16年 3月 27日 / 星期日 / 二月 十九戊申 / 冲壬寅虎 - 煞南

新宅:坐乾向巽兼亥巳庚戌分金,今年还有大吉动土兴建吗?2018年有大吉日子吗?

10楼:赵庆别

辛巳亡命坐幸乾问巽兼亥巳分金,今年还有大吉动土兴建吗?2019年10月有大吉日子吗?

11楼:匿名用户

乾巽亥巳今年还有大吉动土兴建吗

12楼:传承与发展

今年剩下十二月,明年犯三杀就不行了

2019坐巽向乾兼巳亥择日建房合适吗

13楼:明天会更好哦

今年bai

我也准备建房,也是是巽山乾du向,但zhi在纠结要不要兼巳亥? 大门dao当然是在向

回方,门前路(巷)左长答右短开龙(左边)门,反之开虎(右边)门,旨在收来水。 我不是专业的,因为我有和你一样建房方向,请过风水师,有说过,只做参考。

14楼:匿名用户

2019建巽山乾向的房子也可以,只是龙运不合!还应注意坐阴府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