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心中最帅的奥特曼是哪,在你心中最帅的奥特曼是哪一个?

2021-07-26 22:24:16 字数 2521 阅读 2566

1楼:爱可乐学长

最帅的奥特曼,那当然非迪迦奥特曼莫属了。

就像阳光穿过黑夜

黎明悄悄划过天边

谁的身影穿梭轮回间

未来的路就在脚下

不要悲伤不要害怕

充满信心期盼着明天

迪迦奥特曼是在我们中国内地电视上映最长的奥特曼,相信我们每一个看过迪迦奥特曼的90后,每当听到这几句熟悉的歌词,都会在心里开始无限的回忆起我们的童年。迪迦奥特曼是伴随我这样一个90后,记忆最深刻的一个奥特曼。

迪迦奥特曼是我童年时期最喜欢的一个奥特曼,我开始追奥特曼,也是因为迪迦而开始的,还记得那是后每次到周末放假的时候自己都会待在电视前打开动漫卫视,和几个小伙伴一起看迪迦奥特曼。迪迦奥特曼成为我们这一代人记忆中最深的一个超级英雄。迪迦有不同的形态,当它变成红色时他力大无穷。

当它变成蓝色时,他迅捷如风。当他红蓝双色时,他攻防兼备。它代表的是人类的正义。

他与强大的怪兽殊死搏斗,只为换取地球的长久和平。迪迦光的巨人,他为我们人类一次一次打跑了想要侵略我们的怪兽。剧中他被称为巨人,但是他在我们的心中会有另外一个称呼“英雄”。

在最后一集中,他差点被超强怪兽给打死,他被石化沉入到湖底当中,地球的希望可能就此就要毁灭了。但是正义终究会战胜**的,只要有正义存在,**永远无法获胜。最终支撑迪迦复活的竟然是我们人类的希望之光。

每一个人将自己内心的希望,那一点点光芒奉献出来最终的力量也是强大无比。

最终战胜怪兽的不是迪迦一个人,而是我们大家的团结。所以迪迦奥特曼,不仅教会了我们要做一个正义的人,而且使我明白了团结的重要,所以迪迦在我心中永远是最帅的一个。

2楼:笑话如人哈哈哈

迪迦奥特曼在我心目中有无法取代的地位,可能是先入为主吧。它承载了很多人最初的记忆吧,毕竟那时候大家的世界都还是挺小的。当然高斯奥特曼我也很喜欢,也超级帅哒!

3楼:未共你饮过冰

我认为最帅的是迪迦奥特曼!这一部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刻,迪迦奥特曼也成为我的童年男神。小时候我常常模仿迪迦奥特曼的动作,而且他的真人扮演者也非常帅气。

4楼:刀痴剑狂

个人看法是迪迦,主要他是比较靠后的奥特曼了,效果上也比其它的好了不少。第一次看的时候,发现他竟然会变色,而且根据变的颜色能力也会趋向不同。

5楼:科学探索

我感觉是迪迦奥特曼吧,因为小的时候看这个动画片的时候,总感觉迪迦是最帅的,因为他每一次都是代表着正义是正义的化身,所以在我心中,他是最帅的。

6楼:独秀

我认为最帅的是迪迦奥特曼。因为他颜值特别高,而且有三种形态,速度型,力量型,复合型。他总能在怪兽出现的时候,伸张正义挺身而出,让我觉得非常帅。

7楼:旋转无敌

我感觉是迪迦奥特曼,小的时候我对她的印象最深了,总是会听人提起他,而且他是我心中的大大英雄,从小的时候就希望能够像他一样成为一个英雄。

8楼:百度网友

迪迦奥特曼,迪迦奥特曼是出镜最多的奥特曼,也是打怪最多的,所以印象最为深刻,他的英雄形象也深他更帅气啦。

9楼:古洛d小希

在我心中最帅的奥特曼是迪迦,我觉得他是奥特曼兄弟中最厉害的一个,每当地球上有怪兽出没时他总能够挺身而出,打倒怪兽的那一幕简直帅呆了。

10楼:选择的坑

我认为是高斯奥特曼,因为它的造型很别致,虽然说最初他很温柔,但是你可不要小瞧他如果他发起疯来,连队友都杀,真的是可温柔可凶悍,怎么看怎么爱。

11楼:嫒在心口难开

我觉得的话,迪迦吧,是我心中最喜欢的奥特曼,

12楼:梓恒说游戏

我认为最帅的就是诺亚和银河了,迪迦和赛罗这些也不差

13楼:匿名用户

迪迦,第一他没有像其他奥特曼一样长相花里胡哨,第二大古也是我认为是最帅的,第三迪迦是我们90 00后的童年

1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们没眼光最帅和最经典非初代莫属

15楼:匿名用户

归来的奥特曼,夕阳下屹立的身影,赤红的计时器映夕阳

16楼:匿名用户

我第一个看的奥特慢就是迪迦,我觉得他很帅。

盘点那些高傲的奥特曼,谁是你心中的装逼王

17楼:风随二次元起舞

天空一声巨响,逼王闪亮登场

一代逼王阿古茹,谁人不服我藤宫。

赛罗,欧布什么的,一边站会儿。

18楼:蓝色狂想曲

杰克,1971版乡秀树。

迪迦奥特曼是哪个星球的,迪迦奥特曼在哪个星球

1楼 洛玉枝星雨 迪迦奥特曼的地球的奥特曼,他是超古代的黑暗奥特曼,之后悔改,拥有了三种战斗形态,在地球警备队长幽怜的指引下变成光之巨人,后来变成石像与其他三位战士长眠,等待接下来的战斗 2楼 项傅香五汝 地球,他是地球的超古代战士!以前旧系列中,奥特曼战士都是来自外星球的战士,但是迪迦被设定为苏醒...

奥特曼生活在那个星球,奥特曼是住在哪个星球里?

1楼 魔人0专用小号 雷欧和阿斯特拉在狮子座l77星 哉阿斯在z95星云 迪加 戴拿 盖亚 阿古菇在地球 乔尼亚斯在u40星云 高斯来自朱兰星 其他奥特曼都在m78星云 奥特曼是住在哪个星球里? 2楼 东皇d太一 大部分住在m78星云 也叫奥特之星 m78的居民有 奥特十兄弟其中的八个 佐菲,初代,...

奥!特曼是在那个星球上的,奥特曼在那个星球上

1楼 匿名用户 m78星云光之国,求采纳 2楼 三虫蠱弟 m78星云,光之国。 原来是m87,工作人员写成m78 奥特曼在那个星球上 3楼 匿名用户 世界异常气候的影响下 长眠中的怪兽醒了过来 为了打败怪兽 奥特战士杰克从m78星云来到地球。在与宇宙怪兽贝姆斯塔的生死搏斗时 杰克从赛文那儿得到了奥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