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妈妈身体不良症状及恢复方法

2021-07-26 21:25:36 字数 587 阅读 6054

1楼:优惠助手

1 骨盆修复:女人生完孩子,骨盆处于打开的状态。没有完全闭合,这时候会出现腰部肥大,瘦下来也没腰部线条,腰疼。即使瘦下来,也穿不上以前的裤子。还会出现漏尿,**疾病。

注意:骨盆两次收完,骨盆是开了多少,只能恢复多少。都有成功案例,有些没法拍照,但是客户自己也是有切身体会的。

2 腹直肌修复:医学上,腹直肌距离在2厘米内是正常的范围,生完孩子后,很多宝妈腹直肌长期处于2厘米外的距离。腹直肌修复的**时机是在产后一年,越早越好。

产后五年之后,腹直肌分离修复效果就不会那么好。腹直肌分离产生的严重后果:腹部无力,腹部赘肉横生,怎么减都减不下去。

腰疼,背疼,小腹瘦不下去。内脏下垂。

3 盆底肌修复:孕期,盆底肌像一张网兜着孩子,生产完后,大多数宝妈盆底肌都是非常的松弛,顺产跟剖腹产都一样。松弛的盆底肌,软弱无力,对我们的影响很大:

咳嗽或者大笑漏尿,性生活不和谐,子宫脱垂。

产后恢复后,运动帮助宝妈恢复身材,增肌减脂,不节食,安全健康。上面对图是之前的案例,还有很多案例

2楼:会讲童话的外婆

多喝有营养的汤,等不喂奶了就去喝中药调理。

小脑扁桃体轻度下移有什么后果,小脑扁桃体及延髓下移有什么症状和对身体各方面有什么影响?

1楼 匿名用户 小脑扁桃体下移是一个影像学的描述 小脑扁桃体下疝是一个病的名字 手术 是唯一选择,可行引流减压术或后颅窝手术减压。这种手术风险是存在的,但相对来说,在颅脑外伤所有手术中,属风险最低的了。 所以请去你所在地的最好医院动手术,至少去省级以上医院。详情请咨询医生。 2楼 匿名用户 不太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