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拉的屎是黄色的,为什么我拉的屎是纯黑色的 200

2021-07-26 21:20:25 字数 671 阅读 1014

1楼:皮克电影分享

这个问题问的好,其实只是表面是黄色而已,你用手扒开里面,看看颜色不是黄色的吧?

为什么我拉的屎是纯黑色的 200

2楼:柠檬爱美

黑色大便要注意要防止肠道出血,很有可能是消化道出血的情况出现,或者就是饮食上的食物的颜色。如需获得更多权威医美知识,尽在柠檬爱美

柠檬爱美

3楼:匿名用户

如果肉眼看到大便发黑,那么这个提示,在没有服用黑色的食品,以及药物的情况下,考虑为消化道出血,消化道出血的常见原因,第一个中老年是胃癌多见,二中青年是,消化性溃疡引起的出血多见,第三,还有短期的黑便,往往是急性胃粘膜病变,包括就是大量饮酒,或服用其他的药物引起的,此外还有一种就是,肝炎后肝硬化引起的消化道出血,也会引起大便发黑。建议你在观察两天如果还是的话就得去检查看看了。

4楼:abc狄孤晴

大便黑色,也即是黑便,一般是由于上消化道出血导致的。消化道出血,会使大便发红或发黑。发红的大便主要是因为下消化道,大肠、结肠等出血引起的,因为这些下消化道离**较近,所以出的血还未氧化,所以呈现鲜红色或暗红色。

发黑的答辩主要是因为上消化道,食道、胃部等出血引起的,因为这些上消化道离**较远,所以出的血早已氧化,所以呈现纯黑色或黑褐色。

为什么我家仓鼠拉的屎成黄色的了,仓鼠拉屎是黄色的怎么办

1楼 听你这一 变成黄色的话,就是他拉肚子了,所以就会变黄。而且还很粘。 2楼 匿名用户 拉肚子了。吃点妈咪爱或蒙脱石散 仓鼠拉屎是黄色的怎么办 3楼 大头猪 你家ss屁股脏吗?大便变软没有,可 以不用空调,窝里用仓鼠沙。如果是软便,可以在水里面加妈咪爱。我家ss可以上手。 不过我的是布丁。不要喂菜...

喝红酒大便会黑吗,喝葡萄酒会拉黑色的屎吗,为什么?

1楼 傅清扬 会,因为红酒本身的颜色是天然的花色苷和花红素,并不会被人体消化和吸收。在经过人体的内循环发酵后颜色会加深,所以看起来可能就是深紫红,光线不太好的情况下看起来可能就是黑的。当然这是喝红酒比较多的情况下,喝一点不会的。 2楼 善程阎建弼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首先考虑为食物的异常所致,如...

拉屎前为什么会放屁,拉屎的时候为什么一直放屁? 5

1楼 匿名用户 放屁是肠胃胀气,2,3天不大便说明你内火重,建议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多吃粗粮,适当运动有助于排便 请采纳答案,支持我一下。 2楼 翅客信条哈哈哈 你要先把大肠子里的空气排干,然后才能排除便便, 3楼 匿名用户 就像炸弹 前都会先出现点烟雾道理一样 4楼 仁辰君任贞 因为食物经过胃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