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狗狗有体味吗,金毛是狗狗中最臭的吗?不然为什么小金毛好臭

2021-07-26 20:21:48 字数 2071 阅读 8568

1楼:孟子我的汤呢

1、因为金毛本来是温顺的长毛犬,毛发浓密会导致它的体味更加浓重,如果狗狗的**有伤口,发出异味是很普遍的。但是伤口会因为受细菌感染而扩大,最常见的是葡萄球菌。敏感症、激素问题、内分泌失调等也都会使狗的**产生异味。

此外,寄生在**上的虱、蚤,也是臭味的**。

2、狗的皮脂腺和顶泌汗腺主要分布在耳朵、尾巴根部、**周围、和爪子内侧等部位。为了防止体臭,从这些部位入手是十分重要的。

3、金毛的耳朵是下垂的,因次耳朵里面湿度很大,所以微生物很容易繁殖。应该经常帮它们清洁,让耳朵保持良好的透气性。**周围散发出气味的时候,是因为**腺上有很多的微生物,这些微生物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集中在一起。

4、经常洗澡可以有效地减轻狗身体发出的异味,但要掌握正确的洗澡方法,过于频繁地使用浴液会伤害它的**。狗狗**上有一层油性的皮脂腺分泌物,能保护**健康、保持水分。狗的身体之所以会散发出气味,是由于皮脂腺和顶泌汗腺的分泌物被微生物分解,形成了气味强烈的物质。

5、每天给狗刷毛,可以清洁它们皮毛上的灰尘和其他脏东西,再加上定期洗澡,可以减轻狗的体臭。洗澡的时候应该用刺激小的弱酸性浴液,很认真地边揉边清洗它们的**,这样可以去除多余的皮脂和脏东西。但是,如果洗澡的次数过多,保护**的分泌物也会被洗掉,对于健康是不利的,也可能会造成**发炎。

6、金毛狗狗的体味小了,你也就愿意和它亲近了,它会更健康。

2楼:这很撩妹

动物都是有一些味道的 因为他们和人不一样啊 金毛身上长了那么多毛,他不会像人一样天天洗澡,所以难免有点味道的(就是人几天不洗澡也会有味道的,更何况人还没有那么多毛毛呢 呵呵)这种味道不会很大的,只要你没有洁癖 应该是可以接受的。

3楼:恰柠檬一号选手

有,体味重的金毛幼犬最好是用宠物专用的沐浴露定期给它洗澡;口臭也是体味重的**,要定期给金毛犬刷牙,保持口腔干净;耳垢也会使金毛犬发臭,所以要及时用滴耳液清理耳道。1、定期洗澡 可以到专业的美容店去给金毛幼犬洗澡,用专用的浴液,洗彻底。如果在家自己洗,也需要用到专用的浴液,不要用人用的,因为酸碱度并不适合狗狗。

而且需要及时吹干狗毛,以免造成感冒,甚至皮炎等**病。

4楼:转身回眸之间

金毛活泼好动,十分活跃。金毛的性格很活泼,天天上窜下跳的非常可爱,所以说不可避免的会产生一些体味儿,但是不用担心,好好处理的话不会对饲养带来困扰。我们可以为金毛经常清理它比较容易散发体味的身体部位。

狗狗会比较容易散发出体味的身体部位主要有耳朵、嘴巴、脚这几个部位,认真清理的话没有大问题。

5楼:百度网友

有呀。所以要常清洁一下部位,狗狗的耳朵。众所周知,狗狗的耳朵都是很灵敏的,狗狗经常把自己的耳朵竖起来,这样狗狗的耳朵很容易沾满灰尘或者长耳螨等情况,所以注意日常清理狗狗的耳朵,把狗狗耳朵的脏东西都清理干净,这样,狗狗身上的味道就没有了。

2狗狗自身的清洁卫生。如果狗狗自身的清洁卫生没有做好的话,那么就要定期为狗狗洗澡、刷牙等,还要定期为狗狗打扫卫生,消毒狗狗的用品,注意消毒不要使用84消毒液等消毒,84消毒液会对狗狗的鼻粘膜造成伤害,可以去购买狗狗的专用消毒液对狗狗用品进行全面的消毒。

6楼:昨日之日不可留今日之日多烦忧

有。金毛的毛发比较长,可以三天左右为它梳理一次被毛。夏天的话洗澡次数可以适当增加,但最好不要超过一个礼拜一次,过于频繁的洗澡只会让它们的抵抗力下降。

同许多的长耳犬种一样,由于长长的耳朵始终将耳洞给遮住,那门耳朵内的空气流通就会减少。细菌很容易在这样的环境中滋生,因此经常清理耳朵是必须的。

金毛是狗狗中最臭的吗?不然为什么小金毛好臭

7楼:南宁市喵想进出口******

当然不是bai

,比金毛臭的du

比比皆是,狗狗身上都是有味道

zhi的,只不过有dao

一些比较回重而已

一般狗狗的**答腺都会分泌一些油脂,但是这种油脂比价腥臭,再加上金毛的毛发又长又多

要是不经常帮它洗澡,自然而然味道就重了。最好是一个星期能给它洗一次冬天的话,可以一个月洗2次。注意,洗的时候要用狗用的沐浴露,别用人的洗完金毛之后,你要是还觉得它身上某个地方有味道,你就拿汪想除臭喷剂去喷

金毛和萨摩耶串出来的小狗,公狗是金毛和萨摩耶串串像金毛多一些母狗是金毛生出的小狗是什么样的? 30

1楼 angel 猫 乱串啊 汗 1 一天喂 2楼 青清沁 很难说他以后的样子 不过应该不会很难看 金毛本身会容易缺钙 小狗也很容易缺 不过当小狗长大几个月后 又会容易有肥胖症 但是你那是串所以 应该抵抗力会相对好点 有爱心的照顾它 吃的 可以看说明 多运动应该没问题啦 3楼 匿名用户 你还是买本书...

金毛狗叫什么名字好听,金毛狗的名字好听的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金毛犬母的就叫 乐乐 永远快乐 果果 漂亮 恬静 布布 天真 可爱 。 金毛犬公的就叫 贝贝 家里的小宝贝 瑞瑞 双瑞 很吉祥 。 金毛犬应该是能给一个家庭的乐趣,为了便于方便叫它们,那就母的金毛犬叫 宝宝。 公的金毛犬就叫 贝贝。 两个金毛犬伴侣就是家里的宝贝。 2楼 想非非 妞妞...

金毛为什么能生出黑色的小狗,金毛寻回猎犬生出的小狗为什么全是黑色的。

1楼 尤老師 通常要问金毛配种的爸爸那边 必然是黑色的 有黑色毛的纯种 猎犬 通常突变的狗狗 会是白子 全身白色 眼睛红色 色素出问题 不会是黑色的 2楼 过敏草莓 应该是因为双方金毛里面有一只不纯,不纯的那只应该有平毛巡回猎犬的血统,导致狗狗隔代传血统,由于平毛和金毛很像,所以很难辨别 金毛寻回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