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去年打了疫苗,今年还需要打吗

2021-07-26 19:35:36 字数 1632 阅读 8717

1楼:钥匙心记录

你得知道疫苗是什么东西! (犬疫苗里 通常疫苗会活苗和死苗混合运用) 这样疫苗作用就是弱病毒 注射入体内后 由机体免疫系统产生相应的抗体持续效果1年左右 !

能对方相对病毒的是相对的抗体 不是别的任何东西

没有人敢绝对保证注射疫苗就能保证获得相对的抗体 导致免疫失败的原因很多!即便成功产生抗体也未必保证狗不被病毒感染!(病毒变异 抵抗能力差 病毒强等等)

打疫苗的联数 代表了能对抗相对的多少种病毒性疾病!

但是做免疫是必须的!为了狗的健康!减低疾病几率!(但是经常被忽略的是疫苗后两个月应该做血检看是否产生相应的抗体---没产生相应的抗体 所有的疫苗程序都是徒劳)

疫苗必须是健康情况下接种否则不容易产生抗体!甚至诱发疫苗病菌感染)幼犬疫苗是 45天后 衡量小狗的情况 考虑做第一次疫苗 第一次疫苗后 7-21天做第二次 然后再7-21天做第3次 隔两个月左右做狂犬疫苗! (一般用的拍照是梅里亚或者辉瑞)(因特威因为假货多不怎么使用了的) 一年后 每年做一次联苗 一次狂犬苗

2楼:天秤

亲,疫苗是什么你知道吗?我们都说要帮狗狗打疫苗来预防疾病,但是你给狗狗打的疫苗只能预防已经发生过的疾病,每年都会出现更多的疾病病毒种,所以每年都得给狗狗打疫苗,这样至少确保狗狗本年不会生病,所以,快带着狗狗去打疫苗吧。

3楼:陈蕴彦

要的,你可以去医院问问,医生会建议你的狗要打什么针的了,不要去宠物店打,一定要医院,预防针是每年都要打的,特别是狂犬和传染病的疫苗

4楼:匿名用户

成年后每年一次狂犬一次八联,因为犬疫苗不是终生免疫的。不打的话很容易感染细小犬瘟

5楼:匿名用户

狗的驱虫,每年做一次,一般除了打疫苗,多数喂药驱虫。打狂犬疫苗了吗?如果没打的话,也要打。

6楼:匿名用户

成年狗每年都要打疫苗的。

7楼:4399凌落

每年都打,三四个月打一次小的。每年打一次大的。【这个宠物医院里会给你说】

作为主人,最好跟着打。【人打的】

8楼:匿名用户

每年记得打狂犬就行了,其它不需要

9楼:甜蜜蜜的风儿

需要的,得知道以前打了什么疫苗

10楼:匿名用户

每隔11个月打一次!!

去年被狗咬打了疫苗,今年又被狗咬,还需要打疫苗吗

11楼:北京于冰落

需要一般超过5个月 都建议还是要去注射狂犬疫苗科学证实的地方:

1、狂犬病发病死亡率百分之百,一般潜伏期较短,超过3年的案例不过超过3%。

2、狂犬疫苗能有效拯救生命,但是必须在24小时内注射。

3、狂犬病通过唾液传播。

4、给动物打狂犬疫苗只能保证动物不发病,而不能保证它不带病5、猫抓咬一样会引发狂犬病

6、狂犬病毒在空气中会快速死亡,故挠伤后建议马上肥皂水冲洗伤口,这样还会被传染的可能性很小。

12楼:匿名用户

去年到今年还不到正一年可以不打,超过一年最好还是去打针.

做梦让狗咬了要打狂犬疫苗吗,梦见被狗咬需要打狂犬疫苗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两天还有很多需要协调的事情等着你去处理,和兄弟姊妹之间的沟通比较顺利一点,和父母之间就没办法那么顺利了,多点耐心吧 梦见被狗咬需要打狂犬疫苗吗? 2楼 吴诗妍好 只是做梦被狗咬了呀, 是不需要打狂犬疫苗的呀, 只是一个梦而已啦,不要胡思乱想了呀。 3楼 斯巴达露西 不需要,你仅仅...

请问被狗咬十年了,打疫苗还有用吗

1楼 天之品品 呃,狂犬疫苗是被咬后24小时内注射才有效的,而且打一次疫苗的有效防疫期一般为半年的。你这个都10年了,不用太过于担心了吧,了解下相关知识吧,可能会让你稍微安心一点。狂犬病是很可怕,但是也没必要杯弓蛇影。 只有在狗狗 或其他温血动物 患有狂犬病的时候,他的牙齿才会传播病菌。 如果是自家...

被自己养的土狗咬了,需要打疫苗吗

1楼 江苏强盾消防设备 最好是要的,动物咬伤的都需要打狂犬疫苗的,而且不单单是狗咬的要打,其他动物咬伤抓伤的也最好是要打的。 被自己家养的狗狗咬了后一定要打狂犬疫苗吗 2楼 大脑正常人 狂犬病不能遗传或母婴传 播,只有曾被其他疯动物咬伤过的狗才可能携带,潜伏期极限半年,发病后很快就死。所以,如果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