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两只仓鼠放在笼子里,把两只仓鼠放在一个笼子里

2021-07-26 19:01:30 字数 383 阅读 2512

1楼:匿名用户

先分笼,等一段时间再放在一起,最好是在中间隔开,让他们互相能闻到对方的味道,时间久了也就好了.现在突然来了一个新的同伴,都互相有不安全的感觉所以会进行攻击,

2楼:宗韫

养仓鼠一定要注意它窝里的木屑,注意卫生。在天冷时,一定要勤换,以防潮湿,不然会冻死。

3楼:有没其实没有

如果两只老打架,还打出血的那种,就要分开,不然总有天有出现悲剧的。

养仓鼠就是在笼子里面,然后定期换木屑和洗澡。平常每天给它喂吃的。如果你还有时间呢,就时不时的把它拿出来在仓鼠球里面跑下,让它运动运动

4楼:去旅行

绝对要分笼,不然杯具

能不能把浴沙放仓鼠住的笼子里啊,仓鼠的浴沙可以放在它的笼子里吗?

1楼 匿名用户 恩 它很聪明的,会自己去洗,而且她也知道浴沙不能吃!不信,你等着瞧! 2楼 宣哥无限叼 本人的建议是,放在笼子的外面吧,因为我以前养过的,如果放里面的话它可能会把沙当床来的 最好还是放外面的 呵呵 对了 还有小老鼠一定要 喂饱哟,不然几只会互相对吃的 记住哟呵呵 仓鼠的浴沙可以放在它...

两只小仓鼠可以放一起吗,怎么把两只仓鼠放在一起养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原则上是不可以的。有三种情况供你参考。 一是一公一母,会生很多宝宝,仓鼠一个月就能生,一胎生七八个,不要以为照顾小bb是很简单的事情,仓鼠怀孕的同时还可以继续受精,无限制的生下去,生一大窝你就麻烦了。二是两个公的,99 的机会会打架,把对方咬死。三是两个都是母的,如果是同一个妈...

仓鼠的浴沙可以一直放笼里吗,仓鼠的浴沙可以放在它的笼子里吗?

1楼 白马童话 我家的也是一直放里面的,但得3天一换,把里面脏的部分还有带进去的木屑跟拉的bb都清理出来,将脏的浴砂用小袋子装好,等收集了一袋后,拿一个小盆子洗一下,滤干水,放在阳光下晒干后,加入新买的浴砂混合后再次使用。 鼠鼠在那吃东西,应该不会在里面小便的,小便都是拉在木屑里,顶多拉几粒bb在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