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方向时一正一回能听到明显的响声?踩刹车时!刹车一受力,左前部位有异响,明显感到一下震动

2021-07-26 18:39:30 字数 625 阅读 3049

1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减震器上座压力轴承有问题或者是底盘支臂球头有旷量导致的,建议你去重点检查一下这两方面原因

2楼:匿名用户

可能卡钳里面没有润滑脂了,或者是润滑效果不够好!最好是找专业师傅检查一下,这个毕竟是跟安全有关!

3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检查汽车底盘异响时,应首先分清是发动机的响声还是汽车底盘的响声。只有发动机运转时,一般情况下,是发动机有异常响声;汽车在行驶时,关闭发动机,空档或踏下离合器踏板滑行仍然有响声。则可能是汽车底盘有响声。

1、共振造成的有响声。大多数是发动机护板和底盘共振造成了有响声。底盘有共振大多数较好观察,共振并非一直会有,大多数在发动机某一转速区间才会有的有响声。

2、平衡杆胶套有问题。现象是:汽车经过不平的路面时,底盘会有有响声。

平衡杆又叫防倾杆、稳定杆,平衡杆上有两个卡扣,卡扣里面就是平衡杆胶套。冬天冷,夏天热,加上泥土、尘土的侵蚀,老化之后会越来越硬。影响到汽车经过不平的路面时,上下轮的高度不一致,就会造成咯吱咯吱的有响声。

3、由于螺栓松动而有响声,例如摆臂、连杆、避震等处的螺栓松动。原因很简单,原本应该为紧固件而未紧固,自然会晃动而造成有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