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领养了一只6岁的狗,受到之前领养人的骚扰,我该怎么办

2021-07-26 18:27:24 字数 1189 阅读 2866

1楼:百度网友

请问如果是你的话,你会不会再去看狗呢?应该不会吧,别人来你家里,也是很麻烦的,既然不怕麻烦,说明人家很在乎这只狗,作为你来说,自然应该**之美,再者说了,要不是长辈不喜欢,这个好事也轮不到你,你既然已经得到了好处,就应该让人看的,这是人情。

2楼:匿名用户

拿给你朋友养一阵子,说卖掉了.让她来看二次,再抱回来

3楼:匿名用户

一,还狗

二,把狗送到原主人不知道的地方,过一段时间再说,并且对原主人说,狗你扔掉了。

我们家也遇到过这问题,原主人特别没品,是邻居,我们都是刚搬的新家,她过来凑热闹,以前我们家什么都不养,后来她非得送只小狗来,最后实在推不掉,我们就接受了,我平时不在老人身边,也算是有个伴。可是小狗几个月大之后,原主人就频繁的往我们家跑,当然以看狗为名,最后索性直接把狗抱回自己家,我父母觉得长久下去也不是事,就不要了,为这个还跟邻居吵了一架,现在还经常对骂呢,后来邻居把狗弄回家后,也不好好照顾,小狗在院子里天天叫,最后吃坏东西死掉了。

综上所述,不用照顾原主人的想法,直接摊牌,问她要不要领回去,不领以后少打听,领就马上领走。

前段时间因为一些原因,我把领养的一只狗狗送给别人了,送人后,我就天天想它,特别想,我该怎么办? 10

4楼:匿名用户

你因一些原因,

把心爱的狗狗送给了别人,

你肯定会天天想它,

因为把它送人是无奈之举,

如果你想要回来,

可以和对方沟通,

把你对狗狗的思念告诉对方,

如果对方能理解你的心情,

可能会主动把狗狗还给你的。

你可以尝试一下。

5楼:独山猎户

这种心理要不得,送出去的狗,泼出去的水,既然送出去了,就不要再了,再要回来,不仅让自己麻烦,也给别人增加麻烦!

6楼:匿名用户

再去要一个养着,可能太喜欢狗了,给人家了再想也不应该要回来,办事要有信用,不能出尔反尔,实在喜欢想法弄一个,也不是什么难事,养狗的有的是

7楼:永夜

重新买一个一模一样的

8楼:匿名用户

我因为个人原因没时间照顾狗狗,有只纯种母边牧送人领养呢?就希望找个非常爱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