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6岁,在互联网平台看中医方便吗?红战健康怎么样

2021-07-26 17:18:09 字数 4937 阅读 9231

1楼:来自船头岩朝气蓬勃的通心菜

中医最主要的是把脉,他都摸不到你的手。不排除以后可以但是现在肯定不行。中医望闻问切,在网上看,除了问之外,其他几乎都做不到,把脉就不说了,就这个望,显示屏是有色差的,看脸色看舌苔啥的都有可能不准,所以一定要去医院看中医最主要的是把脉,他都摸不到你的手。

不排除以后可以但是现在肯定不行。中医望闻问切,在网上看,除了问之外,其他几乎都做不到,把脉就不说了,就这个望,显示屏是有色差的,看脸色看舌苔啥的都有可能不准,所以一定要去医院看。

2楼:p4p拳王

非常方便,在网上咨询问题,而且还是很方便的。总比你跑一趟强吧。你跑一趟还要花费精力,还要花费车费还要等时间。

你说哪个真方便。至于你该选择什么样的平台。你也可以在网上咨询哪家平台最好?

上面的网友会给出各种各样的回答。你自己选择。然后再咨询问题。

3楼:百度网友

回答。中医讲究的是望闻问切,然后需要很细节的一些东西,才能够方便下药。你现在是老的中医也可以在互联网上看,但是最好还是把孩子带去医院,让老中医时记得给把把脉看一下才比较安全。

4楼:百度网友

你家孩子才六岁,她要看中医,不要在互联网平台上看,因为中医,要号脉,还要看舌苔,网上的东西都没有把握,所以我建议你带着孩子上正规的医院给孩子去看,祝你的孩子早日**

5楼:七指观影

中医最主要的是把脉,你说行吗?他都摸不到你的,不排除以后可以但是现在肯定不行。中医望闻问切,在网上看,除了问之外,其他几乎都做不到,把脉就不说了,就这个望,显示屏是有色差的,看脸色看舌苔啥的都有可能不准,所以一定要去医院看

6楼:哆咪子

中医讲究的是望闻问切。需需要医生通过把脉,观察脸色 ,舌苔及询问病情来了解你到底是什么病,要采取何种诊疗办法?所所以说,人必须亲自到场,而在互联网平台,中医只能就共性的问题解决,而特殊的情况他是没有办法给你解决的。

7楼:大帅锅

中医望闻问切,在网上看,除了问之外,其他几乎都做不到,把脉就不说了,就这个望,显示屏是有色差的,看脸色看舌苔啥的都有可能不准,所以一定要去医院看

8楼:来自潋江书院怡然自乐的君影草

如果方便最好到医院去看看,在互联网平台上看中医也行!但是不如到医院去,中医是通过望闻问切来对症下药的!他可以通过对孩子的真实情况来决定的!

和在互联网平台上不一样,互联网平台上只能是通过你对孩子描述来下结论,就和面对面就诊有些差距了!

9楼:燕思

你家孩子六岁可以。看中医的。去到正规的。

医院看。现在私人私人医院也很多。假的中有,也很多防止孩子吃上。

对生命有危险。对呀,孩子的大脑发育也不正常。可以能吃中药的,可是就要走正规的。

医院看去。

10楼:渔中之乐

去正规医院不行么?网络毕竟是虚拟的!少了望闻问切和必要的检查,如何能看好病

11楼:谌依涵

中医主要是通过号脉,以及面相来诊断病情的。网络上中医看病不能确诊病情。不要耽误了孩子病情,去正规的医院就诊,医生会根据孩子病情对症**。

你只要按照医生所说的去做,孩子的病会很快的好起来。最后祝愿孩子早日**,健健康康快乐的成长。

12楼:万紫千红

当然不方便啦,你最好抽个空带孩子去,有时候中医要看的,有的中医还要把脉,看舌苔什么的,什么情况都要问清楚。网上的医生很多都敷衍一下的感觉,根本治不了根本。

13楼:百度网友

你真想的出来,看中医在网络上看,你懂不懂望闻问切?中医不用望闻问切那还是中医吗?你最好老老实实去医院,带孩子去看中医,不要图方便,拿孩子的健康开玩笑。

14楼:百度网友

在互联网看中医个人感觉太不靠谱!中医讲究望闻问切四珍!

15楼:市慕卉

看病不要在网上看,中医讲究望闻问切,在网上号脉没发号,看气色也没法看,基本没法准确看到病情。如果想合理的诊断病情的话,,最好去当地正规的中医院进行**。

16楼:百度网友

在清泰街看中医是什么意思,不用见面吗?中医还是需要把脉的吧,否则怎么抓药啊!还是我理解错了呢?

17楼:自律的伪信徒

看病还是去医院吧,互联网看中医还是有欠缺的,没有当面看到的好,中医不像西医,既然花了同样的钱,得不到同样的诊断结果,我个人认为欠一分我都不愿意,再说自己没有忙到连健康方面都要节省时间吧

18楼:春拂绿水

中医关键是要见到人面诊,网络看病局限性很大,不建议这样看,红战健康更是没听说过。

19楼:百度网友

几岁也不能在网上看病,因为看不见又摸不着怎么确定是什么病,中医更不行了,他需要望闻问切,连人都看不见怎么能看出什么毛病,还是去正规医院看吧,由其孩子才6岁需要去儿童医院才行。

我孩子6岁,在互联网平台看中医方便吗?红战健康怎么样?

20楼:百度网友

孩子毕竟还很小。你不要在互联网上给孩子看中医。要领孩子到正规的医院去看一看。

21楼:匿名用户

医疗机构开展互联网诊疗活动时,不可开具麻醉、精神等特殊管理药品的处方。为低龄儿童(6岁以下)开互联网儿童用药处方时,当确认患儿有监护人和相关医师陪伴(缺一不可)。红战健康在和签约医师进行合作时,条款规定都清清楚楚的,是正规专业的互联网中医健康平台。

22楼:毛亚洲

不靠谱,中医以把脉为主,虽然看脸色,舌苔也能看出来,但是还是把脉最准确,孩子小,不能轻信网上的医生,套路多

23楼:百度网友

孩子太小,不能在互联网平看中医,一因为中医看个丙主要是靠把脉的,你在互联网上怎么她医给你孩子把脉,所以你最好还是找一个好点的中医给孩子看病

24楼:能颜

孩子六岁在互联网平台看中医,方便吗?红寨健康怎么样?这个问题我看是不靠谱,孩子看中医是不符合的,因为中医是把脉看舌苔怎么要到正规的儿童医院去看一看是可以的?

25楼:匿名用户

孩子才六岁,在互联网平台看中医,根本不行,别说是中医,就是就是看西医专家都不靠谱,因为孩子自己说不清自己的具体不舒服,一定要医生面对面的检查,而且要看正规的专科儿童医院,不要因为图方便而耽搁了孩子的病情,

26楼:烟花三月

网上看中医,总是觉得有点不靠谱,中医以把脉为主,虽然看脸色,舌苔也能看出来,但是还是把脉最准确,孩子小,不能轻信网上的医生!最好还是把孩子带到医院,给医生当面看,当面检查比较准确!

27楼:枝钰

互联**看医生不是不可以的,平台上看医生。很方便。从健康这方面我不怎么了解,最可靠的是,到正规医院去看医生,这是最关键的,对孩子身体又好。

28楼:易心译轶

看病的话网上还是不靠谱的,不是面对面交谈,医生看不到孩子的情况,很容易误诊什么的。何况是中医,中医还要把脉,更不方便,看病不是小事,希望家长可以负责的把孩子带到医院。

29楼:居阵

你这是广告软文吧。

互联网看病。

个人觉得不靠谱。

不管是中医,,

还是西医,

都要通过诊断才能确定。

确定了要抓药的。

互联网毕竟看不清楚。

摸不到,

更不能闻、切,

及化验。

只能凭感觉开方。

这方敢用吗?

虽然网上会诊的有。

但是那是专家诊断过。

然后将诊断情况在网上与同行细说。

经过多方**得到的结果。

我建议你不是广告的话。

还是去医院吧。

30楼:风流男人的味道

个人建议去本地医院或市医院去看病,在网上看病不靠,中医望闻问切这四样在网上如果进行,再者中药药力猛烈不是乱用的,网上可以听听医生的意见,治病还需去正规医院。

31楼:浅眠钱暖

中医讲究的是望、闻、问、切,网上无法做到这些,看不见摸不着无法进行诊断,不要听广告的宣传,里面虚假成份太多,还是去医院亲自看医生,别把孩子耽误了。

32楼:百度网友

看西医还勉强行,中医讲究的是什么您别忘了,中医讲究的是,望,闻,问,切。互联网是给我们生活带来很大方便。但是您别什么都指望它呀!别把孩子病耽误了

33楼:南北随风

互联网平台看病是比较新的东西,她的优缺点是相当多,优点是快,如果是症状,体检结果,及辅检查单等都能准确传到互联网,看病还是比较准确,缺点是,症状体检未必准确,尤其是小孩,中医缺陷更多,脉象与舌诊很难说清,因此造成诊疗误差,药物不良反应更是难以预料,如果出现严重不良甚至出现生命危险,情况就是如此,供参考,再见。

34楼:无景曜

你不要给孩孑看在互联网上看,你要带孩子到市医院看疬好,那里毕竟是正规的医院,不要害了小孩,不然你要后悔一辈子的,祝你一切胜利!!

35楼:百度网友

建议最好带孩子到医院去看看。中医主要是通过号脉,看口舌,眼睛等对症下药。

36楼:纠结的人

网上看病不实际,尤其中医,中医讲究望闻问切,你这样只满足了问怎么看病呢,还是去正规医院看病吧,如果网上能看病,医院就都不会有人去了,还是实际点好。

37楼:百度网友

我觉得在网上看不太靠谱吧,不管怎么说,上医院去看,最起码看着得是真人。我要是给孩子看病,我就带孩子去医院。网上看我不相信。我觉得你也应该带孩子去医院看看。

38楼:诗和远方

我认为不合适,中医诊病是望闻问切,在互联网平台只能是问,你描述病情。医生看不到病人做不到望闻,更不能切脉。我觉得根本看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