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双清和恢复出厂设置有什么区别

2021-07-26 15:05:28 字数 517 阅读 7197

1楼:匿名用户

双清(恢复出厂设置)的操作有两种,您可以参考如下方法操作:

1、进入手机设置--通用/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和清除所有数据。

2、长按锁屏键10秒重启手机,再同时按住锁屏键和音量加键,当第一次出现vivo界面时松开锁屏键继续按住音量加键不放,直至进入recovery模式,先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数据/恢复出厂设置;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缓存。等界面跳转之后,再选择reboot system now 重启手机即可哦,此方法适用于不能正常进入手机桌面。

区别是还原所有设置不会删除手机中的数据,而清除所有数据会删除手机系统空间的所有用户数据(如短信、**号码、便签等),手机u盘和sd卡中的数据不会被删除,操作前请备份手机中的重要数据。

2楼:匿名用户

你好,手机双清和恢复出厂设置的性质都是一样的

只不过恢复出厂设置是在开机状态下进行的。而手机双清是在关机状态下进行的。

v"i"v"o手机恢复出厂设置白屏了

1楼 匿名用户 手机白屏原因及解决办法 1 死机造成,可以试试重启 或 把电池拿掉 再弄回去 再开机 2 格式化手机解决 如果手机没有 系统冲突或者错误提示可以跳过 解决方法 把手机退 出到 待机界面,输入 7370 ,手机会出现 restore all original settings devi...

手机卡了慢了?是刷机恢复出厂设置还是

1楼 匿名用户 1 先重新启动下手机试试。 2 如果不行备份数据,然后恢复出厂设置试试,恢复方法 进内入设置 通用 容 更多设置 恢复出厂设置 还原所有设置就可以了 还原所有设置会丢失手机中的所有数据 。 3 如果恢复后一样,尝试刷机。 4 如果刷机后还不行,建议送到官方售后服务中心,由工程师帮助检...

小米手机红米note系统,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1楼 匿名用户 关机,然后同事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上下建,你就看见提示了,然后清除所有设置就行了 2楼 life大地皇者 回答 1 打开手机找到并点击设置,打开手机设置页面 2 在设置页面中找到并点击备份和重置选项,打开备份和重置设置页面 3 在备份和重置页面点击恢复出厂设置,进入恢复出厂设置页面 在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