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中的仙到底属于人界,魔界,妖界,鬼界,神界,邪灵界中的哪一届?顺便问一下这6界谁最牛。对此有研究

2021-07-26 14:04:33 字数 1425 阅读 7825

1楼:百度网友

有多种说法一:

人界 皇帝

天界 天帝

妖界 天妖皇

鬼界 阎王/火鬼王

魔界 重楼

邪灵界 邪灵王可能已经阵亡(妖界与邪灵界联军入侵人界,被蜀山用禁术击败,天妖皇被缚于锁妖塔,邪灵王可能被诛)

二:魔神仙妖鬼人,魔界神界最强,人界最弱。火鬼王其实不是妖界老大,只是有火灵珠。邪灵界是电视剧瞎编的,妖界也未必天妖皇是最强的,还有燎日呢,里蜀山之主

三:神界:有神树。

魔界:和神界完全对立的魔界,有“神魔之井”和神界相通。仙界:

仙可练成神。妖界:禽兽草木修炼可成妖,妖界,似乎隐藏在蜀山。

人界:生存于大地,为女娲所造,寿命短。冥界:

轮回的终站和起点。 :

神界 代表人物:夕瑶、水碧、飞蓬、女娲族人(尽管她们是人神混血,如赵灵儿、紫萱、小蛮)

魔界 代表人物:重楼、溪风、屠肆、龙幽、姜世离、魔翳、姜云凡、

仙界 代表人物:徐长卿、殊明、重光、清冷

妖界 代表人物:彩依、赤炎、柳梦璃

人界 代表人物:李逍遥、王小虎、景天、温慧、韩菱纱

鬼界 代表人物:天鬼皇、雷元戈、龙葵

六界之外

已知的有唐雪见(神树之实所造,种族为“无”,能通灵)、仙四中的“兽”和“灵”。   邪剑仙属于仙(参见降妖谱),在电视剧中为六界以外。

2楼:匿名用户

不好意思,仙剑中的六界是:神界、仙界(不是邪灵界)、人界、鬼界、妖界、魔界。

六界的关系为:世间万物分两类,人和兽(严格地说应该是人类和非人类,因为此“兽类”包括植物),都生活在人界。人修炼后变成仙,仙修炼后变成神。

兽类则先成妖,然后成魔。所以六界中属神和魔最强。六界万物死后灵魂出窍变成鬼,进入鬼界经由轮回井转世。

魔死后只是魔气四散,随着时间的流逝魔气会重新聚集而复活,所以魔是不入轮回的,比较特殊。

3楼:匿名用户

神 与 魔 不分上下。

仙次于神,但终可以修成神。

妖次于仙,但可以修炼成仙或者是魔。

人,可以修炼成仙,也可以成魔。

鬼,下辈子投胎,可以做人或者妖。

4楼:老许

没有邪灵界吧,只有仙界,仙就是仙界的。神界和魔界最牛。神更厉害些因为神多,魔界有重楼所以牛。

5楼:沐皆晨

仙属于神界。六界互相制约,魔界和神界制约,妖界和人界制约,鬼界和邪灵界制约

6楼:宜觉

仙剑分为六界:鬼界、人界、仙界、妖界、魔界、神界、其中神魔实力相等、为六界最强。

人—(修炼)—仙—(修炼)—神

妖—(修炼)—魔

如果神不相互交合繁衍、则拥有永恒生命

而鬼界是其它各界生物死后聚集、或进入轮回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