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选择题下列各项中,属于营业外支出的有

2021-07-26 12:18:57 字数 1376 阅读 4727

1楼:各种怪

acd。

营业外支出是指一起发生的与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无直接关系的各项支出。

包括非流动资产处置损失、非货币性资产交换损失、债务重组损失、公益性捐赠支出、非常损失、盘亏损失等。

1、非流动资产处置损失包括固定资产处置损失和无形资产**损失。

2、公益性捐赠支出,指企业对外进行公益性捐赠发生的支出。

3、非常损失,指企业对于因客观因素(如自然灾害等)造成的损失,在扣除保险公司赔偿后计入营业外支出的净损失。

2楼:1973人淡如菊

a、c、d

营业外支出包括:固定资产盘亏、处置固定资产净损失、**无形资产损失、债务重组损失、计提的固定资产减值准备、计提的无形资产减值准备、计提的在建工程减值准备、罚款支出、捐赠支出、非常损失等。

营业外支出是企业发生的与其日常活动无直接关系的各项损失,主要包括非流动资产处置损失、公益性捐赠支出、盘亏损失、非常损失、罚款支出等。

其中:非流动资产处置损失包括固定资产处置损失和无形资产**损失。固定资产处置损失是企业**固定资产所取得的价款,或报废固定资产的材料价值和变价收入等,抵补处置固定资产的账面价值、清理费用、处置相关税费后的净损失;无形资产**损失是企业**无形资产所取得的价款,抵补**无形资产的账面价值、**相关税费后的净损失。

盘亏损失主要是对于财产清查盘点中盘亏的资产,查明原因并报经批准计入营业外支出的金额。

公益性捐赠支出是企业对外进行公益性捐赠发生的支出。

非常损失是企业对于因客观因素(如自然灾害等)造成的损失,扣除保险公司赔偿后应计入营业外支出的净损失。

罚款支出是企业支付的行政罚款、税务罚款,以及其他违反法律法规、合同协议等而支付的罚款、违约金、赔偿金等支出。

举个非常损失的例题:◎某国有工业企业,2009年6月份发生一场火灾,共计损失260万元,其中:流动资产损失80万元;固定资产损失180万元。

经查明事故原因是由于雷击所造成的。企业收到保险公司的赔偿款100万元,其中,流动资产保险赔偿款30万元,固定资产保险赔偿款70万元。假定不考虑相关税费。

企业由于这次火灾损失而应计入营业外支出的金额为(260-100=160 )万元。

3楼:匿名用户

非正常损失是指生产、经营过程中正常损耗外的损失

借:营业外支出---非常损失   贷:待处理财产损益---待处理财产损益

4楼:霸灯

营业外支出是指不属于企业生产经营费用,与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没有直接的关系,但应从企业实现的利润总额中扣除的支出,包括固定资产盘亏、报废、毁损、和**的净损失、非季节性和非修理性期间的停工损失、职工子弟学校经费和技工学校经费、非常损失、公益救济性的捐赠、赔偿金、违约金等。

非常损失,是营业外支出的内容之一,所以d也应该选上

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属于会计核算方法的有

1楼 这题应该为a b c d。 记得这题我在考呀呀做过的,会计核算的基本方法有设置会计科目和账户 复式记账 填制和审核会计凭证 登记会计账簿 进行成本计算 财产清查和编制财务会计报告等七个专门方法。 2楼 匿名用户 a,其他都市一些财务措施 希望帮助到了你,请选择我为最佳答案! 多选 下列各项中,...

下列各项中,属于会计核算方法的有

1楼 牛账网 你好!会计核算的主要方法 一 设置账户 二 复式记账 三 填制和审核凭证 四 登记会计账簿 五 成本计算 六 财产清查 七 编制会计报表 八 会计资料分析利用 下列各项中,属于会计核算方法的有哪些? 2楼 水瓶没有眼泪 企业会计要素分为六大类,即资产 负债 所有者权益 收入 费用和利润...

下列选项中,属于客观公正的基本要求是

1楼 高顿财经教育 同学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abcd客观公正的基本要求是 要求会计人员端正态度,依法办事,实事求是,不偏不倚,保持应有的独立性。故选abcd。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解决问题,如您满意,请采纳为最佳答案哟。 高顿祝您生活愉快! 下列选项中,属于客观公正的基本要求是 。 2楼 高顿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