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交易成功有退款是什么意思,支付宝显示交易成功有退款是什么意思

2021-07-26 11:51:25 字数 1240 阅读 4938

1楼:镜晓莉旷睿

你好,交易成功是不会有退款的,是不是交易关闭有退款呢

顾名思义,交易关闭,说明该笔支付宝担保交易没有钱货两兑,交易未完成,所以需要将你付的钱退还给你。

交易关闭主要有以下三种情况:

1、订单状态为“等待买家付款”时,买家或卖家操作了“关闭交易”,或买家未在生成订单的15天内完成付款,则该笔交易结束,订单状态显示为“交易关闭”;

2、订单状态为“等待卖家发货”时,买家申请了退款,卖家同意其退款要求,或未在买家申请退款后的7天内处理退款申请,则款项退回给买家,该笔交易结束,订单状态显示为“交易关闭”;

3、订单状态为“等待买家确认”时,买家申请了退款,且选择了需要退货,那么退货和退款成功后,该笔交易结束,订单状态显示为“交易关闭”。

2楼:碧鲁嘉颖受舞

1.支付宝交易成功有退款是自己确认收货后申请的售后退款的功能,一般为申请退运费,商品维修之类的小额退款经过和卖家协商后申请的售后退款。

2.和卖家协商后自己在已买的宝贝申请售后退款功能,写好退款原因和金额,等待卖家同意后就显示有退款的字样。

支付宝显示交易成功有退款是什么意思

3楼:女汉子三号

支付宝显示交易成功说明:

1、你的这笔交易钱已经由支付宝付款给卖家了;

2、而支付宝显示交易成功“有退款”表示,你的这笔交易在未成功之前,也就是还没有给卖家确认收货之前,你对该笔交易申请了退款,但不是全额退款;

3、或者是在交易成功之后,也就是你给卖家确认收货之后申请了售后,卖家给以退了一部分款,并不是全额退款,所以支付宝才会显示交易成功有退款。

4楼:匿名用户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说明你有商品退货的退款!

5楼:偷心九琉

意识是说你买了后,在一定的时间内可以退货的

支付宝里交易成功,怎么申请退款

6楼:天蝎

不能。支付宝是即时交易,已经成功交易便无法退款。即时到账的付款不是担保交易,付款后,资金将直接进入对方账户,无法退款,谨防诈骗。

7楼:吾元修麦申

交易成功是付款,为什么要退款?支付宝没有退款功能,要退款叫对方转账到你的账上。**可以申请退款,不是在支付宝申请退款。

8楼:业竹花婵

支付宝申请退款是支付宝

用支付宝扣款成功了为什么还显示待付款

1楼 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亲,有时网络繁忙,交易状态可能显示不同步,建议您后续关注一下。我们一般会在第二个工作日18点钟之前,联系银行核实,优先推荐交易,如果无法推进成功,资金一般会原路退回的。如果有问题的,可以联系支付宝客服95188咨询。 支付宝付款为什么银行已扣款却显示未付款 2楼 蚂蚁金服客户...

支付宝是什么意思,支付宝是多少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只有 帐号是没有办法买东西的,支付宝是 的支付工具,在 上购物只能通过支付宝才能成功付款的。你的支付宝帐户一般就是你申请 帐户时填写的邮箱名,你可以查看 我的 支付宝管理查看你的支付宝帐户名的,并且可以在那里面进行支付宝帐户激活和注册的! 2楼 匿名用户 是阿里巴巴集团打造的一个支付...

微信支付了,我的显示成功,但是商家没收到款怎么回事

1楼 你有没有金牛 付款方网络不好,所以实际上没有支付成功,这个切换到4g网络或者好的wifi网络刷新一下即可。 商家信号不好,没有及时收到信息,可以再等待一下,或者请商家切换到4g来接收信息。 微信支付了!我的显示成功,但是商家没收到款! 2楼 你有没有金牛 付款方网络不好,所以实际上没有支付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