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邓超鹿晗陈赫合体参加综艺,到底是什么样内容的综艺

2021-07-26 11:16:12 字数 1628 阅读 2954

1楼:今天没睡醒

众所周知超,陈赫,鹿晗他们是非常好的三个兄弟,也有很多网友表示疑惑,为什么鹿晗能够跟邓超,陈赫玩到一起去。当然是因为之前他们共同参加奔跑吧兄弟这档综艺节目,在当时鹿晗还被人黑的非常惨。而邓超作为里面的队长,他经常的会去关心鹿晗,陈赫他也作为团队里面的搞笑担当,所以他跟谁的关系都特别的好。

而在之前陈赫跟邓超的关系就不用我多说了,他们三个人私底下的关系也非常的不错,而且有共同的爱好,共同的话题。而且在之前鹿晗还爆出他们如果有空的话,会经常的聚在一起喝酒。邓超跟陈赫可以用谐星来说了,但是鹿晗一直都是很多粉丝心目中的偶像,那鹿晗跟陈赫还有邓超玩的时间久了之后,似乎也被带偏了。

网传邓超陈赫,鹿晗要合体的参加一档综艺节目就是《哈哈哈哈哈》,虽然不知道这档综艺节目是什么样的形式跟大家见面。但是很多网友都表示只要快点播出就好了,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他们三个人给大家带来乐趣了。

虽然在娱乐圈中很多人都会报出自己跟谁谁谁是好兄弟这样的事情,但更多的就是一些明星他们宣传的手段而已,私底下却从来都不交流。而陈赫邓超,鹿晗他们则不是这样,他们有什么事情都会给对方说。而在参加奔跑吧兄弟的时候,可以说鹿晗是被黑的最惨的一段时间了,但是陈赫跟邓超并没有因此而离开,还是跟他在一起愉快的玩耍。

我觉得他们现在的感情能够这么好,以后一定要格外的珍惜,因为像这种感情来之不易。他们三个人都非常的棒,同时也希望这档综艺节目能够火遍全中国。目前这档综艺节目还没有公布,是以什么样的形式跟大家见面,还保留着一些神秘感。

2楼:永远的边村民

《哈哈哈哈哈》又称五哈,是他们三个人的新综艺。我觉得是一个体验感很强的综艺,他们每到一站都需要通过自己的劳动努力赚钱吃饭。

3楼:花花就是我

其实这个综艺节目就叫哈哈哈哈哈。就是一个体验生活的节目,是比较搞笑的

4楼:一腔热血

跑男就是他们两个人合体一起参加的综艺节目呀,他们两个人都是非常搞笑的人,参加综艺节目的话,喜感是非常强的,所以在一起很正常。

鹿晗、邓超、陈赫新综艺是什么?

5楼:综咖剧有料

鹿晗、邓超、陈赫新综艺《哈哈哈哈哈》路透**,几人在舟山码头不仅运螃蟹还得掰手腕,带上小红帽,开开心心的出来以为是个和好兄弟旅游的节目,后来变成了苦哈哈打工

6楼:匿名用户

没有,听说有新中医啊,本来他们三个都是跑男的,但是现在跑男越来越越没有意思了

7楼:在清水岩听莫扎特的杨树

鹿晗,邓超,陈赫一起参加的节目应该是跑男。

8楼:天上的云在飘

奔跑吧兄弟,我记得里面好像是有啊。

邓超鹿晗陈赫综艺节目叫什么

9楼:匿名用户

《奔跑吧》bai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大du型户外竞技真zhi

人秀节目,由dao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

《奔跑专

10楼:匿名用户

浙江卫视的奔跑吧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