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姐说她爱上了我怎么办

2021-07-26 10:38:48 字数 1215 阅读 7462

1楼:匿名用户

我想你姐姐的爱只是亲人间的爱,只是爱得太深了,就误以为是那种爱。你会因为女朋友而冷落了她,让她觉得好象你从她身边被抢走了。等到你姐姐遇到她真正喜欢的人,她就没事了。

你也要注意,不要冷落了你姐姐。

2楼:百度网友

她是太疼你了,不让你有女友,是因为她怕女友照顾不好你(并且你还小),再有就是她怕你有了女友之后,会对她冷淡了.

姐姐都很疼弟弟的.家和万事兴.

3楼:香沫绿茶

我觉得姐姐对你的那种爱,应该是亲人的那种吧.我也有弟弟,他小的时候成天跟我东跑西跑的,我到**,他就到哪.现在他出国念书了,回来的时候带了一个漂亮的女朋友,也不会再像小的时候一样成天粘着我了.

我在瞬间才发现弟弟长大了,有了他的世界,我们不可能再像小时候一样,他会有他的家庭.

真的,所有的姐姐都是爱弟弟的,只不过可能你姐与你的感情太好,你因为女朋友而一时疏远了她,让她感觉很失落.

4楼:百度网友

姐姐对你的爱应该是亲情的爱,如果是那种爱情,就太荒唐了,近亲是不能结婚的,否则就是**,很严重的问题,是天不允许的。

5楼:百度网友

找个事情分散一下她的注意力吧,让她多接触外面的男生.或者看看心理医生.

6楼:最后的单身贵族

你姐姐对你太好了

所以心理上出了点问题吧

去找心理医生帮你吧

7楼:匿名用户

头一次遇见这样的事哦``

郁闷了```

8楼:百度网友

天哪,才16,你觉得不可以就分开吧,你不可以骗自己,更不可以伤害她~~

9楼:百度网友

晕,怎么会有这种事情?

是关爱吧?

10楼:匿名用户

这世界之在,什么样的事都有,原则是坚持自己所坚持的

11楼:匿名用户

小小年纪弄的听复杂的啊

12楼:了无牵挂在相爱

这叫近亲,不能结婚的,你告诉他啊

13楼:匿名用户

真的吗?太不可思议拉!

14楼:蓓蕾椰子

怎么这样啊?是亲情的的爱罢?

姐姐和姐夫吵架姐姐和我说我该怎么劝她

1楼 莫甘娜女王驾到 1,他们两个人的事让他们自己解决,这对他们来说也是好事,这是属于他们的成长机会,无论结果怎样他们都得去承担,你不需要参与,你只需要好好倾听,静静陪伴 2,相爱容易相处难,虽然他们的感情遇到波折,这会无形当中给你带来负面影响,但是你要坚持本心,给她正能量,过什么样的日子还是看两个...

我梦见我男朋友爱上了我姐姐,梦见我的男朋友喜欢我姐姐怎么解

1楼 匿名用户 想得到你男朋友 的心不要吵闹 吵闹是换不回爱的 你爱他就要学会尊重他 合理的尊重 2楼 叶悦 是不是你太爱你男朋友了?还是姐姐做了什么? 梦见我的男朋友喜欢我姐姐怎么解 3楼 清梦女衣鞋专柜 看来你平时就是有所查觉,如果根本就没有的事,那说明你有喜事。 4楼 匿名用户 你潜意识地认为...

关于女生让我叫她姐姐的问题,一个我喜欢的女生让我叫她姐姐,怎么办?

1楼 yao命中注定 我是个女生 别人跟我聊天的时候我也这样说过。其实这意思很简单的。你们男生觉得只要跟女生聊天就叫美 生会很喜欢,但是你错了,女生从来都不喜欢别人跟聊天的时候叫美女的。 2楼 关利叶鄢雁 这是女孩的天性,因为我身边的女的也这样,是男人就一定有同感,给分吧! 3楼 止雨乾惜玉 搞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