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公益图标如何点亮啊,那个腾讯公益爱心企鹅图标怎么点亮,是永久的吗

2021-07-26 10:34:27 字数 1731 阅读 1032

1楼:刘英博校一

目前,当您的爱心积分达到108积分,公益图标会在您的qq上自动点亮。有以下三种情况,您的爱心积分会达到或超过108积分。

1、参与“月捐”的爱心网友:当您参与“月捐计划”,并成功完成首月捐款10元,公益成长图标在您的qq上自动点亮。

我想开通月捐:

http://gongyi.qq.com/loveplan

2楼:毕康时益菡

您好:目前,当您的爱心积分达到108积分,公益图标会在您的qq上自动点亮。有以下三种情况,您的爱心积分会达到或超过108积分。

1、参加“月捐计划”(推荐):当您参加“月捐计划”,并成功完成首月捐款10元,公益成长图标在您的qq上自动点亮。

我想开通月捐:

http://gongyi.qq.com/loveplan

2、其他成功捐款:当您成功累积捐款额大于或等于11元时,公益成长图标将于成功捐款的第2个月在您的qq上自动点亮。

3、在公益成长体系推出前,累积捐款大于或等于11元(且单笔大于或等于1元)的爱心网友,您的公益成长图标已经自动点亮,请登录查看。

希望采纳,谢谢!

3楼:阴奇志褒化

那个捐款就能点亮

一个月10快钱

捐款11能点亮啊。不是高低的问题

一个月都要10快钱

搜问互助一团-◇lonely为您解答

如有帮助^_^望您采纳

那个腾讯公益爱心企鹅图标怎么点亮,是永久的吗

4楼:百度网友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c45ad29cf1d074051653e25d.html

有疑问,请追问;如满意,请给予采纳,来自新建的沙口集团队。

5楼:一团火山推荐

捐款就行 ,不是永久的把

那个腾讯公益爱心企鹅图标怎么点亮

6楼:美文美句摘抄

2、开通双人月捐 输入另外一个人的qq号,可找男朋友、女朋友或者好**凑钱(必须好友关系)如果你不想,或者没有能力每个月都捐 可不勾选下图红色圈圈位置的选项!

3、支付方式可以选择财付通 或者 网银支付。

4、付款成功后图标马上点亮。

7楼:浅吟星语

其实你也可以隐藏掉不让人看见啊

怎样才能点亮腾讯公益图标?

8楼:杨伶滑文君

使用网银捐超过或者等于10元钱。就点亮了。

9楼:典素洁宏斯

目前,当你的爱心积分达到108,公益图标会在你的qq上自动点亮。以下两种情况都可以点亮:

1、参与“月捐”的爱心网友:当参与“月捐计划”,并成功完成首月捐款10元,公益图标在qq上自动点亮。

2、其他成功捐款(散捐)的爱心网友:当您成功累积捐款额大于等于11元时,公益图标将于成功捐款后次月的1日在qq上自动点亮。

10楼:索丰娄俊民

每月给tx10快,真他妈黑

11楼:凭乐令利

你好,捐十1元人民币,永久点亮

12楼:飞千仆烨磊

到这里http://gongyi.qq.com

开通月捐就行了,需要财付通和网银的哦。

腾讯公益图标要捐多少钱才能点亮呀

1楼 匿名用户 每个月十快!何必勒!有多少捐的又到公益哪儿去的勒! 2楼 载贞向慧心 捐款10元就亮了啊! 腾讯公益图标捐献多钱才能永久点亮啊? 3楼 羽镜翼绫人 点亮最少10元钱 捐10元之后在个人中心取消按月捐款的自动扭,这样只捐10元就可点亮图标 点亮后永久不灭 bsls两只。 这个图标根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