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电脑怎么收费的,云电脑怎么收费?有免费体验的吗?

2021-07-26 10:08:04 字数 2000 阅读 5832

1楼:别在回来找俄

家里电脑配置低,不想换新电脑,不是买不起就是舍不得,电脑还能用就不想换,这也算人之常情。那么如果有一种东西能让低配置电脑也能玩大型游戏,或者说让低配置电脑得到优化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样电脑跑的比乌龟还要慢,这种东西你愿意了解并且使用吗?

先说说这是什么东西,这是最近新出现的科技产品——云电脑。当然也不能完全算是新科技,其实很早之前就有了,只是最近才火起来,火起来的原因就是因为华为云电脑的出现。华为云电脑的出现,不仅是将自己的产品推向了市场,也间接的将其他云电脑产品推上了市场。

然而,华为云电脑只能办公、看电影之类的,**配置中显卡都没有,是不可能打游戏的。那么还有什么云电脑能玩大型游戏呢?

就目前的市场来看,已经有不少云电脑产品了,国外很早之前就有几个,做的稍微好点的好像是亮空云,不过国外的还是不建议用,毕竟服务器在国外,会有很多麻烦事,用起来不方便。所以还是要支持国产,国产也有两个,一个是格来云游戏,一个是极云普惠云电脑,这里可能你要说“云游戏”和“云电脑”不是一个词,这个只要你了解过以后就会发现,其实概念是一样的,只是软件的开发和使用方法不一样而已。

格来云游戏,倾向云ps4手柄单机类游戏,做的时间有那么长了,不过游戏还是太少了,至今没看见有多少新鲜的游戏添加,开始玩的话感觉还有点意思,玩的几天可能就厌了,毕竟单机打久了都会有点腻。

极云普惠云电脑倾向性可能会更全面一点,只要是一般网吧有的游戏或者说新出的游戏都会有,单机网游都可以玩,以前电脑配置低没办法跟同学、朋友开黑,用了以后也可以愉快的开黑玩游戏了。

那么云电脑为什么可以解决电脑配置低玩不了游戏这个问题呢?那是因为云电脑其实就像是远程链接到另外一台电脑,感觉就是共享电脑一样,所以这就牵涉到钱了。云电脑本身也是一个实物,也是一台服务器,也是有很高的成本的,就算是能够让你家里的破电脑也好、低配置电脑也好玩各种大型游戏,**你能接受吗?

这个看个人怎么去想,对于学生来说,买不起配置高的电脑,那就可以考虑这样的方式,用云电脑玩游戏,而且云电脑基本是支持手机和平板的,即使我们没有电脑也可以畅玩电脑游戏。这就是云电脑,可以让低配电脑玩大型游戏,也可以让手机、平板玩电脑游戏,吃鸡?英雄联盟?

还是堡垒之夜?这些统统都是可以的。

2楼:百度网友

云电脑的收费标准,我说比网吧还便宜你信吗?

我目前所使用的云电脑产品是“极云普惠云电脑”

会员标准版(1060显-i5处理器-16g内存条)三块钱一个小时,非会员五块钱一个小时

会员尊享版(2070显-i7处理器-16g内存条)八块钱一个小时,非会员12块钱一个小时

并且现在还每天免费体验三十分钟。 尊享版的配置,在一些高档网吧,肯定是不止八块钱一个小时的,而标准版的配置,是大多数网吧的配置,并且比网吧便宜很多了。

良心软件,应该值得被推广。

云电脑怎么收费的?

3楼:小袋学长

标准配置3元/小时,高级配置是4元/小时。

与传统电脑相比,云电脑没有cpu、内存和硬盘等硬件,这些硬件全部汇集在云端的数据中心里。用户只需一个小巧的终端设备,在任何有网络的地方接入网络,连接键盘、鼠标和显示器,就可以访问个人的桌面、数据和各种应用。

4楼:烨武封

现在的云电脑大部分都是收费的

而且收费**和网吧差不多,所以现阶段去网吧上网比云电脑配置好,而且更流畅

另一个问题是如果你的网速不够好,云电脑会非常卡,现在的电脑或者移动网络无法满足需求

5楼:有道光洒下来

云电脑研发出来是投入了大规模的人才、资金及研发技术的,所以收费也是很正常的呢。

但如果你不确定好不好用想试试看其实每天也都是有免费体验时间的,觉得好用了在充值也是可以的。

6楼:小傻姐姐

未来云电脑会不会代替电脑主机,有可能性

云电脑怎么收费?有免费体验的吗?

7楼:解惑大师

云电脑一般收费在1-5元,每个品牌收费都不一样,我所知道的电讯云电脑是免费体验的。

中国电信的“天翼客服”是收费的吗?怎么收费

1楼 常琳 尊敬的用户,您好。很高兴为您答疑。根据您提供的信息。 这个 天翼客服 和电信的10000都是一样,免费为您服务的 。 向您推荐 iphone 5s 16g touch id 指纹识别传感器 64 位架构的全新a7 芯片 更加出色的isight 摄像头和超快的无线网络连接 正式发售 。 您...

电线安装是怎样收费的,电工安装电线时收费有国家标准吗

1楼 aa堡德伦 电线安装是会有全包收费和按工收费的 全包收费 就是你的家居所有的电线都承包给一个单位或人安装,他会根据你的要求为你安装电线,同时还包括家电的电线安装。 按工收费 就是根据工作的量或工作的时间来完成电线的安装,但是不会保障工作的完整性。 2楼 日出在子夜 按实际发生的米数计算,各地的...

电信外勤助手增强版怎么收费,电信外勤助手基础版怎么收费?

1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电信外勤助手增强版 38元 月 企业定制 。 外勤助手是依托中国电信cdma移动通信网络及定位 gis 短信等能力,通过联网pc和移动终端,为外销 外巡 外送 外修等中小企业的管理人员与外勤人员提供定位管理和任务调度服务的标准信息化产品。 外勤助手的业务功能 电信外勤助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