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网和当当网哪个更好一些

2021-07-26 09:44:57 字数 688 阅读 4342

1楼:乾怀山

当当全场免运费,卓越满49免运费,都不寄小册子,相对来说卓越更好些,送货快,运输包装比较好,当当全是塑料袋。

卓越http://www.amazon.cn/default.asp?source=xixipost

当当http://union.dangdang.

com/transfer/transfer.aspx?from=p-267459&backurl=http:

//www.dangdang.com/

2楼:匿名用户

好像不邮寄小册子,他们品种太多更新太快。

我更喜欢卓越一些。

3楼:匿名用户

卓越似乎便宜一些。现在邮费要5元,一次购书超过39元才免邮费。

4楼:匿名用户

两个网是同质的,品种是当当的多得多,**是卓越的每件商品都比当当的便宜一毛钱,这是它故意的,邮费卓越要收5元,当当现在是全场免运费,所以还是当当便宜:

http://union.dangdang.

com/transfer/transfer.aspx?from=p-265913&backurl=http:

//www.dangdang.com/

5楼:怠倦雨天

当当书全 卓越cd全

请帮我起响当当的网名,请帮我起一个响当当的网名

1楼 罗密欧他二叔 同意楼上的建议, 要使用火星文字次可以表达你的这些要求!地球上还没有这样的语言! 2楼 匿名用户 嶶笑偝后 如果不好的话你还是花2501年骑脚踏车回去吧其中一年留下来上链子 别忘了回来带点土特产个我们啊 3楼 绿色军营 是女孩就叫傲雪的梅子。男孩子叫挺直轻松。很简单名字但是包含意...

适合当网名的古诗有哪些,适合当网名的诗词句有哪些?

1楼 秋夕凉 飞轩 指廊宇。 出自《文选 刘琨《扶风歌》 顾瞻望宫阙,俯仰御飞轩。 芳华 亦作 芳花 。香花。 出自《楚辞 九章 思美人》 芳与泽其杂糅兮,羌芳华自中出。 乐心 欢乐之心 心里快乐。 出自《礼记 乐记》 是故其哀心感者,其声噍以杀 其乐心感者,其声啴以缓。 灵犀 形容心灵相通。 出自...

能当网名的字的唯美诗句有哪些,能当网名的七个字的唯美诗句有哪些?

1楼 中二病 1花开易见落难寻 《红楼梦》《葬花吟》 2青灯照壁人初睡 《葬花吟》 3人生若只如初见 《木兰花令 拟古决绝词柬友》 纳兰性德4曾经沧海难为水 《孟子 尽心上》 元稹5秋风秋雨煞愁人 《四时之风》 郭熙 6愿我如星君如月 《车遥遥篇》 范大成7夜夜流光相皎洁 《车遥遥篇》 范大成8晴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