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厂上了几天班,就想辞职有没有工资收?没签合同

2021-07-26 02:21:55 字数 1039 阅读 1592

1楼:匿名用户

有,肯定有,就是试用期都必须给工资。上了几个小时都有。这与签没签合同无关,具体你可以参考一下合同法,劳动法。

2楼:百度网友

我以前干过10天,没有拿到一分钱,如果想要,必须在干几天。可是我没有等,直接走了,因为还有比这值得的东西,而且完全可以当做一种练习。

3楼:永远的星空

如果是没有信誉的企业,就直接走人!可以个人找企业协商,一般几天的工资,有信誉企业会如数给付!这种事情,不适宜采用法律手段,成本太高,划不来!

4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几个钱的话就算了,有时候人活着并不是为了那几个钱,你想如果是你的原因而要走的话,你并没有为老板挣钱,走 了还要发给你工资,你试想一下,如果你是老板的话,你心里会舒服吗?凡事都要将心比心,这样人活一生才会快乐。当然如果不是你的问题而是老板不耿直的话,那么就算是上一天班也要向他要,该多少要多少,就是不能拿到双倍工资,因为规定是一个月内不签合同才给双倍的,你这才几天就不能拿双倍了。

5楼:俺是傻瓜

有,肯定有,就是试用期都必须给工资。劳动法有规定但是要看工厂了

6楼:匿名用户

有,劳动法是有规定拉,但是你会为了这几天工资尔浪费时间吗》?

7楼:匿名用户

你好劳动法有明确规定不管理你工作多久公司都应该给你相应的报酬!但是劳动法也规定在员工的试用期内公司可以只给你发你工资的80%,但是一个月内没有签劳动合同的公司将按工资的双倍给员工发工资!

如果你害怕没工资,先到当打**到当地镇劳动站说明原因,一般的话公司会在三个工作日给你结工资,如果公司在接到劳动站的**不照办的话那它们将会有更大的损失,因为劳动部门一下公司的话那没几万元是送不走他们的

希望对你有帮助!

8楼:匿名用户

有的啊,你只要保留了用工证明就可以了啊

9楼:手机用户

肯定有 但是公司给不给你就不知道了 他不给你你就无奈了

突然觉得上班没有意思,想辞职,突然感觉工作很没意思,你的工作怎么样,有趣

1楼 夏一阵风 1 每个劳动 bai者在工作中都会经du 历一段疲倦期,zhi这个期间我们dao不想上班,想安静专下来,属想思考思考人生,我觉得这是好的,有时候走得太匆忙是需要停下脚步来思考思考的 2 一份工作,要么能够给你带来丰厚的报酬要么能够给你带来快乐要么能够实现你的人生价值,如果什么也没有,...

想来湄洲岛。没住的地方,想去湄洲岛玩,住几天合适呢,在哪里住比较好,有没有海鲜市场买好海鲜然后再加工的地方了?嘿嘿,大家帮

1楼 宗道储智 家庭旅馆你住不住?我有个哥们,是妈祖文化专家,又是 想去湄洲岛玩,住几天合适呢,在 住比较好,有没有海鲜市场买好海鲜然后再加工的地方了?嘿嘿,大家帮 2楼 匿名用户 湄洲岛个人觉得1天就搞定了 那边原生态比较醇厚点 湄洲岛和平潭那个更有意思? 3楼 闽东浪子 差多了,湄洲岛除了庙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