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好有谁知道普惠快信逾期说是起诉了会是真的吗,我贷了现金贷逾期3期了

2021-07-26 01:58:48 字数 1337 阅读 4570

1楼:催天下

1、像你这种情况说是起诉肯定是有可能的;

2、借钱还钱,天经地义,这样逾期不仅产生了高额的利息,信用也会有不良记录;

3、所以有钱就赶紧还上,时间越久利息越高。

2楼:木有负面情绪

不论是什么类型的借款,贷款违约三个月就会成为不良贷款,借款方是可以随时起诉你的。

3楼:协贷网

正常的经过一定时间催收还是没有还款的,贷款机构是可以起诉你的,然后申请法院强制执行。积极想办法还款吧。

4楼:一只男神经

肯定是真的,但是一般逾期三个月以内对方都不会向法院起诉的,除非是逾期三个月以上对方才可能会向法院起诉。

5楼:匿名用户

看你逾期多少,你要借的本金就是好几万,那可能会走司法,但是走司法程序只能要求法定利率,年利率24%。

你要总共就几千,那不用担心,走司法程序是要请律师,交诉讼费的,万一赢了官司,收不回钱,他们还亏诉讼费,律师费。

一般高利贷也不会选择走司法程序,因为走司法程序他们就挣不到你那么多利息了,年利率24%和他们那种几天就百分之十几二十几差距很大的。所以,不用鸟他们,气死这帮放高利贷的wbd。

6楼:匿名用户

放心,你真没钱是不会起诉你的。

普惠快信说起诉我,真的假的逾期3个月了 30

7楼:一只男神经

本来按照规定只要逾期超过三个月的确已经涉嫌恶意欠贷,你只欠二千多元对方起诉也可能是真的,但是说什么判三年以下有期徒刑这些是威胁你的,只不过你的征信将会受到影响

8楼:匿名用户

我也收到这个短信了,你得后来怎么处理的

我欠普惠快信的现金贷10000块逾期了差不多三个月了如果被告的话会要坐牢的吗?

9楼:

符合条件的客户仅凭身份证、银行卡及简单的辅助材料就可当场办理。可自由支配,无抵押审批流程快;办理成功,1~3个工作日就可以到账。

10楼:匿名用户

我还了4个月就没还了 现在说要起诉我 不用管 他们不敢的

11楼:匿名用户

你现在还了吗?不还什么后果。

普惠快信,逾期23天说现在要起诉我是真的嘛

12楼:风险预警网

若你的网贷只是在短时间内逾期的话,网贷是不会起诉你的,但你若是网贷逾期的情况特别严重,像逾期长时间不还,逾期的金额十分大的情况,就会被网贷起诉。

我快贷逾期了.发信息说要起诉我,是不是真的

1楼 人不牛人天牛人 现在还不能说是真的, 因为毕竟还没有起诉, 说要起诉也是催款的常用办法。 但经过多次催要仍然没有还款的, 对方也就只有起诉索要了。 那时候就是真的起诉了 快贷给我发短信说要起诉我,是真的吗 2楼 谢雪御鸟 假的,威胁你!如果要起诉你!不会给你发信息!直接起诉让法院给你发传票! ...

拍拍贷逾期收到短信了以后会怎样,我在拍拍贷严重逾期了,收到这样一条短信,有谁知道会逾期不到五百 20

1楼 融联伟业投资担保 北京 您好,尽 bai快还上吧,首先逾du 期的话会根zhi据时间长短对您的dao 征信有影响严重逾回期 超答过90天 征信就是黑户,在逾期还清前是无法再申请任何贷款业务的,其次逾期会产生违约金,逾期利息等额外费用,长期逾期最后利息大于本金的事情也不是什么新鲜事,还请谨慎对待...

在小贷公司贷款逾期了收到法诉通知的短信是真的假的

1楼 杭州侯二朋律师 你可以向受诉法院直接 询问,以防被骗。 2楼 紫荆盛开啦 是真的,因为对方是真金 给你的啊 贷款逾期,收到被起诉跟逮捕的短信该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有真有假 有的是真的有的只是吓唬你 个人建议你 把钱还上 贷逾期收到一条短信 通知,是常安律师事务所发的,上面有 时间,,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