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筹成功怎么拿钱

2021-07-26 01:10:26 字数 2754 阅读 1093

1楼:匿名用户

可以直接申请提现,善款将与2-4个工作日内汇入收款人银行账户。

水滴筹是由北京纵情向前科技****的沈鹏于2016年6月创立的一款国内免费大病社交筹款工具,国内网络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主要功能以大病筹款为主,延伸服务包括梦想筹款和水滴集市。

2楼:百度网友

直接申请提现,善款将在2-4个工作日内汇入收款人银行账户。并且水滴筹上面筹集的资金提现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只要你能筹到多少就能提现多少,不过前提是项目的真实性没有问题,否则系统审核失败就会禁止你进行提现。

3楼:tutu天然呆

直接提现就行。

拓展:水滴筹的特点:

一、全额打款 善款全部用于救助

1、不同的平台在费用方面的规定各不相同,筹款前一定要认真审阅条款,了解到自己筹集的款项最后有多少能打到自己的账户上。

2、“水滴筹”采取0手续费的方式,全部善款直接打到收款人银行卡内,筹20万打20万,筹30万打30万,一分不少。

3、而目前市面上的其他筹款平台大都要收取不定额的手续费,用户辛辛苦苦筹到的救命钱却要交给平台好几千,这几千元可能是关键的几支**药物,也可能是一天icu的费用。

4、比如轻松筹收2%的费用,筹到10万元得交给它2000元,筹到30万要交6000元;慢友帮爱心筹收的少一些但是也要1%的手续费。

二、打款顺畅 让治病钱及时到位

1、不同平台可以筹款的时间长短不同,并且申请提取款项的规定也不同。大病筹款是在跟时间赛跑,能及时、灵活地进行操作,让患者在最需要时拿到治病钱,才能真正帮助到患者。

2、“水滴筹”的筹款时间为1-30天,筹款期内可随时申请提现,提现后全款直达求助者个人账户。在春节假期,为了能够不耽误用户筹款,“水滴筹”也特地安排了专人值班在岗,春节期间依然可以正常进行筹款和打款等相关业务。

3、轻松筹和慢友帮爱心筹的筹款时间则为3-30天;we救助的筹款时间则小于30天,且无法提前提现,并由慈善组织介入管理,需要提供医疗发票才能给拨款,过程比较麻烦。

三、专业服务 贴心的1v1筹款指导

1、很多需要筹款的大病患者,他们来自农村或

三、四线城市。他们并不那么擅长使用手机上的各种应用,在筹款信息的组织上也会遇到一些困难。帮助他们顺利发起筹款,也是一个靠谱的大病筹款平台很重要的功能。

2、在轻松筹、慢友帮爱心筹和we互助,用户提交审核后,如果有问题筹款申请将被直接拒绝,没有专门的筹款顾问进行辅导帮助用户正确填写申请。

四、增值服务 提供切实帮助

1、“水滴筹”对大病患者的帮助不止于帮助筹集**费用,治病是一场“持久战”,需要方方面面的资源支持。针对这样的情况,“水滴筹”发起并组建了“大病患者公益联盟”,联合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社会各界力量,共同为大病患者提供就医、问诊等方面尽可能多的帮助。

3、网络筹款平台的发展,作为一种新渠道,能让大病患者们更好地接触社会上的爱心,集社会的力量帮助每个微弱的个体。希望每一位患者都能够通过这一渠道筹集救命钱,重回健康生活的轨道。

4、“水滴筹”愿意用自身的努力,让这项爱心公益事业能够长久发展下去,让社会上的所有爱心人士用自己的善心来温暖这个世界,并用严格的审核来保护每一份善意都落到实处,每一笔钱都给了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4楼:黄昏很温暖

只要你参加了水滴工程,有了困难才就可以申请援助,这需要他们审批通过才可以拿钱。

5楼:百度网友

水滴筹大病筹款需要准备3部分材料:①患者信息;②医疗材料证明;③收款人信息;上水滴筹,更快筹到救命钱!

6楼:不安志

滴水筹成功后,只要你申请结束捐款,他就会把你的钱打到你看病的医疗账户上。

7楼:珈蓝灿灿

为什么说水滴筹申请提现善款2-4个工作日就可以到账,可是到了我这里又是居委会证明,又是财产证明,又是现阶段费用证明,后期**计划呢?

8楼:匿名用户

与平台联系。

水滴筹是社交筹款平台、目前国内免费大病筹款平台,也是国内网络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 [1]

2018年9月,水滴筹累计筹款金额超过100亿元,服务80多万名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汇聚了3.4亿次爱心捐赠人士指尖的温暖。

9楼:**可儿

提取的款项千万不要转入医院账户里,用钱很不方便,而且他们是强行让你把筹款转入医院账户,很不合理!!!

10楼:奶爸保

水滴筹成功的话直接提现就可以了。“水滴筹”是由互联网保障社群“水滴互助”于2016年6月创立的一款国内免费大病社交筹款工具,主要功能以大病筹款为主,延伸服务包括梦想筹款和水滴集市。

一、水滴筹的优势1.发起简单2.筹款便捷3.

零手续费

开创网络大病筹款0手续费模式,引领行业发展促使行业回归公益初心。

二、水滴筹主要功能

1.大病筹款为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提供免费筹款工具。

2.梦想筹款向大病筹款需要外的个人求助者提供求助信息发布平台和筹款工具。

3.水滴集市通过帮助农户售卖健康、绿色、有机农产品实现精准扶贫。

总而言之,水滴筹只要成功了的话,拿钱还是比较容易的。

希望这个回答能够帮助到您哦~

11楼:泉凡

水滴筹成功后又急须用钱怎么才能快速堤取出钱

一滴水滴下来就变成冰是什么词语,一滴水下去冰就化了是什么成语

1楼 匿名用户 有成语是滴水成冰,不知是不是你要找的。 是形容词,描述天气寒冷。还有疑问吗? 2楼 雷峰石 问题指向不明。到底是问哪个词? 滴 吗?第一个 滴 是名量词,第二个 滴 是动词。 一滴水下去冰就化了是什么成语 3楼 任岩松的海角 滴水成冰 d shu ch ng b ng 解释 水滴下去...

五帝钱有怎样的风水功效图,揭秘:五帝钱会有怎样风水功效

1楼 韐嶓碱 还有一种用法是,如把五帝钱按照顺序依次排列在自家的大门口会具有很强的招财 旺财 防止 煞气入室之作用。 很多人在潘教授这里请购真五帝铜钱的时候,都会咨询以下两个问题,相信大家可能也会有这样的疑问。 一 五帝铜钱一定要是真的才能起到效果吗? 五帝铜钱本身有一定的特殊性,不比其他风水宝物,...

水滴石穿现用来比喻什么,水滴石穿成语比喻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解释 水不停地滴,石头也能被滴穿。比喻只要有恒心,不断努力,事情就一定能成功。 出自 《汉书 枚乘传》 泰山之霤穿石,单极之绠断干。 水非石之钻,索非木之锯,渐靡使之然也。 示例 乖崖援笔判云 一日一钱,千日千钱 绳锯木断, 。 宋 罗大经《鹤林玉露》卷十 语法 联合式 作定语 含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