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日本有一种治脑血栓的药,有奇效!急求名字和卖处

2021-07-26 01:10:25 字数 1124 阅读 4797

1楼:卉卉

、『龙心』胶囊——口服润补血栓溶解酶

1、『龙心』胶囊由日本ワキ制薬株式会社制造

2、主要成分

lr末(ルンブルクスルベルス)——血栓溶解酵素。

田七人参(でんしちにんじん)——主要成份是皂角甙7~11%。皂角甙的功能在于促进血液中的氧气代谢,畅通血流。除此以外,含有有机锗成份。有机锗诱发体内的干扰素防止病毒感染。

红麹(べにこうじ)——可有效降血脂,对抗高胆固醇症,减少胆固醇吸收,防治动脉硬化。

ルチン——具有抗炎作用,维持血管抵抗力,降低其通透性,减少脆性等作用,对脂肪浸润的肝藏有祛脂作用和抑制醛糖还原作用。

3、主要功效

血栓的溶解和预防, 疏通和软化血管。

4、适用症

糖尿、高血压、低血压、脑供血不足、脑血栓、心肌梗塞、心绞痛、肝障碍、白内障、静脉瘤、神经痛、风湿病、坏疽、更年期障碍、生理痛、生理不顺、前列腺增生、前列腺肥大、关节痛、肌肉痛、肩膀肌肉僵硬、脑血管性痴呆、褥疮、运动疲劳、飞蝇症等。

5用法与用量

〔用量〕

每天早、中、晚饭中或饭后口服,晚饭后服用,尤其重要。每天2~3次,每天6粒。最好坚持长期服用,可以有效地维持血液的畅通和新陈代谢。

〔效果〕

依各人的体质、年龄和病情差异,很难一概而论,快者2~3天即有明显改善,慢者3~6个月。通常口服后2小时开始发挥溶解血栓作用。

〔***〕

属于动物性有机蛋白质,没有***。过去20年间的临床报告显示,不曾有过发生***的记录。 几乎和任何其它药物并用,都不会有问题。

还有东菱精纯克栓酶(巳曲酶) ,注射的药物. 0.5ml注射剂 支 ,大约 388元.

2楼:大医精诚张延东

日本龙仙ex地龙蛋白,好像是治脑血栓老牌子,不过挺贵的。日本本埠的国民品牌

3楼:纳雍恬

脑血栓是各种因素造成的脑血液**障碍,大部分是脑血栓形成。脑血栓的发生与高血压这个疾病需要长期控制和检查,病、高血酯、肥胖、糖尿病这个问题也是诱因。**和预防**,首先的一点是控制“三高”,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对症**。

4楼:匿名用户

是溶栓药?发病后6小时内有效。6小时后吃就弊大于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