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有严重的妇科病,怎么办,女朋友挨了很多妇科病,我很烦恼,我该怎么办?

2021-07-25 18:07:36 字数 1872 阅读 9820

1楼:百度网友

没有明显证据表明,她的**病是因为你导致的,就可以不赔偿。但是,作为曾经的伴侣,如果你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在说清的前提下,适当的给予经济支援。

2楼:匿名用户

正常情况下,绝大多数已婚女性多少都会有**病的,一般绝大多数临床会表现为**炎症,正常女性白带是清稀透明无味,少量属于正常,如果出现分泌物异常,绝大多数提示有**炎症了,这个时候可以到医院做**检查,然后对症**。

绝大多数女性多多少少,无论在人的一生当中哪个时期,都可能都会有**病情况出现,极少数说没有**疾病的,绝大多数一般是月经失调,内分泌紊乱或者是**炎症,有子宫肌瘤,卵巢囊肿。

绝大多数妇女基本是都有一些**病,只不过是病情严重程度不一样,所以一般没有**病的很少。

患有**病后需要先明确**病的**,然后针对性的进行**才会好得快。如果是**炎症,需要去医院检查分泌物常规,确定**炎症后,对症使用药物**。

如果患有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子宫内膜息肉等,女性没有明显症状出现时,多不需要进行特殊**,如果有明显症状出现时或者赘生物生长速度比较快,可以进行手术**。

如果是盆腔炎、附件炎、子宫内膜炎,**时需要以抗生素类药物为主,同时配合****炎症的中成药,平时还可以对腹部进行热敷。

**病如何**,首先到医院看一下什么样的**病,**病病名不同,引起原因不同,**方法是不同的,如何**需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然后对症**。

如果是**炎症的患者,可以到医院做分泌物常规,做**内诊,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再对症**,如果是月经不调的患者,这个时候可以到医院做**内诊,做**性激素六项检查,然后做彩超,通过这些检查可以查找到月经不调的原因,然后再对症**。

再有**病,如果是痛经的患者,需要到医院做好相当检查,然后再对症**,**病包括的范畴很广泛,什么样的情况需要到医院根据情况来对症**的。

3楼:黔南丽人妇产医院

**炎症包括了外阴炎,**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子宫体炎,盆腔炎。****炎症主要是查找病原菌,根据所感染的病原菌,临床上给予相应的药物进行**,而且**炎症在**期间要加强营养,注意休息,尤其是慢性盆腔炎的病人,常常会觉得疲劳,所以更要注意。**期间,不可以有性生活,不可以吃酸辣刺激性的食物。

女朋友挨了很多**病,我很烦恼,我该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霉菌性**炎,很多女性都得过,包括我自己也是的,很痒很不舒服,只要是由于对方的***不干净,加之双方都没有做好事前及事后的清洁工作.

这个病你不用担心,但记住,一定要等好了之后再**,不然会更糟糕,常会**.可以连续塞7天的达克拧栓,然后注意清洁.过一个星期巩固再**,就可以了.

盆腔炎是一种慢性病,引起的原因很多,但有些是由于不洁性生活造成的,所以你为了你女朋友好,一定要注意自己事前和事后的清洁,心情保持愉快,和你女朋友多做户外运动,加强抵抗力,月经期千万不要进行性生活,勤换卫生巾.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心情很重要.这比那些严重的**病好多了,你和她都要有信心.

说句心里话,你别介意,如果你没割包皮,那对女朋友是很糟糕的,可以试着去动个小手术,对她是有好处的.

另外,你有这份心,我想,是对她最好的药方.

5楼:拥抱朝阳

彻底检查**,**注意卫生。

6楼:

你还是个很好多男朋友的,这病就是这样,注意号自己的卫生,在她**期间多安慰安慰她,不要**。

7楼:匿名用户

男女双方都需要注意卫生。建议暂时停止性生活,积极**。而且你也需要检查,有很多病原体在男性身上不会发病,但会导致女性发病。

8楼:匿名用户

男女双方都应该及时**,光是女方**是没有用的,跟男方**的时候,还是会被传染上

朋友的儿子病了很严重心烦怎么安慰句子

1楼 坏狐细嗅蔷薇 你好。按照我们这里习惯来说,会买点东西去看他的儿子,然后和对方聊聊。告诉他,不要急,急也没有用。 好好 ,不要怕苦,现在医学也发达了,不行就换一家更好的医院。陪她聊聊,倾听她的诉苦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朋友的儿子病了很严重我还怎么安慰他 2楼 匿名用户 你就说,人生...

我很讨厌女朋友的闺蜜,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好看,就借着锅台上炕,不好看直接厥。 2楼 匿名用户 我很讨厌女朋友的闺蜜,我该怎么办? 防火防盗防闺蜜,你讨厌女朋友的闺蜜,你女朋友倒可以放心,你需要做的离她远远的就可以了。 我很讨厌女朋友的闺蜜,我该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你应该继续对你女朋友好,珍惜她,跟她过好两个人的日...

女朋友和她异性朋友关系很好,我该怎么办

1楼 一支梅我爱你的 我也和你有类似的经历,她的异性缘很好,可是我自己却受不了,我觉得可能是我自己太喜欢她了所以有点小心眼。所以我想努力的改变自己,可是很困难,也不知道怎么跟她说。 2楼 感性滴谢谢 我有过类似经历,想要改变一个人的习性太难了,就算你去适应她,但最终受伤的还是自己,你应该是占有欲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