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比不上造句字,用比不上造句20个字?

2021-07-25 16:23:06 字数 1854 阅读 6816

1楼:体娱荒原

我的成绩比不上你,但是我的力气比你大。

2楼:匿名用户

在动物园里,猴子再聪明,也比不上大象,海豚。大象,海豚更聪明

3楼:全网最憨

**的宝藏比不上知识的宝藏

4楼:匿名用户

誓言再美,也比不上一颗融入生命的心。

用无论如何也比不上这几个字造句?

5楼:翠柳清茶

我无论如何也比不上哥哥聪明。

希望能帮助到你,

请采纳谢谢!

6楼:凡凡

小明无论如何去拼命练习跑步,但是也比不上小凡的跑步速度,小凡的运动天赋确实是太好了,并且他还有一双大长腿。

用无论如何比不上造句?

7楼:锋坠

无论你多么努力,面对如何快速迎娶她回家的问题,比不上人家直接拿钱砸来得快

用无论比不上造句?

8楼:百度网友

我无论怎么努力,考试成绩也比不上同桌的她。

9楼:佴宜年

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比不上他。

用远 比不上造句?

10楼:百度网友

我虽然每天起早贪黑的努力学习,但我远比不上同桌的学习成绩。

用比不上,不及,又不像造句

11楼:武夷山大道

苹果比不上雪梨那样多汁,不及桃子那样香甜,又不像芒果那么多果肉。

这个鸟很奇特,它不及老鹰飞得高,又赶不上鸵鸟跑得快,更不像猫头鹰晚上出来活动。

12楼:阁月追星

词语:比不上,不及,又不像

造句:这里比不上乡村的宁静,不及城市的热闹,又不像风景区的优美。

13楼:植物猎掱

他比不上小明,不及小明聪明,又不像小明刻苦用功。

用……比……比……比不上造句! 5

14楼:匿名用户

白萝卜比胡萝卜差,比酸萝卜差,甚至比不上萝卜干。

15楼:匿名用户

我的学习成绩比某个人好,还比某个人好,但是还是比不上某个人好。

16楼:巴卓君

它比樱花更红,比桃花更密,在一定的距离外看去,它大红锦簇,**的春天也比不上它热闹。

用无论如何也比不上造句?

17楼:匿名用户

我无论怎么努力,考试成绩也比不上同桌的她。

18楼:百度网友

小明再怎么努力,也比不上成绩好的小红

19楼:寂寞小手

纵有金钱千万,纵有美女如云,却也无论如何也比不上村口母亲等我回家。

20楼:百度网友

小明无论如何也比不上小红

用远比不上来造句。五年级?

21楼:佛手

跪着的绅士远比不上站着的农夫高贵得多。

无论什么样的情感,都远比不上母爱的无私和伟大。

22楼:匿名用户

这里的房子再好,也远比不上家乡的三间小瓦房

23楼:匿名用户

这里的鸡腿原比不上家乡的

用在字造排比句,用三个"在"字造一个排比句。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爱心 可以在春天里寻觅 没有意志 可以在冬天里磨砺 没有完美 可以在生活中努力 2楼 舒克贝塔琪琪 在无边无垠的非洲大沙漠中,在碧波万顷的大海中,赛。喂鹅雄奇的高山上我都看到过月 3楼 匿名用户 在学校的花坛里,在山间的小路上,在无边无垠的田野里,在美丽的荷兰,我都看到过色彩斑斓...

用静字造一句排比句,用三个静字造一句排比句?

1楼 匿名用户 教室里真静啊,静的连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 静的能听得见同学的呼吸声 静的听得见自己的心跳声。 2楼 班门弄斧 在这个宁静的夜晚,我独自走在幽静的小路上。心情显得格外的平静。 3楼 匿名用户 用三个静字造一句排比句那你上网查一查,或者是找一些资料,你就能查到自己去试试吧 4楼 流浪猫 ...

从字怎么造排比句,用三个从字造一句排比句?

1楼 从字是介词,造句 金色的秋天来了,一朵朵白云从蓝天上飘过,一行行大雁从高山上飞过,一阵阵凉风从草原上掠过。 我从课堂上学到了知识,从实践中掌握了本领,从与老师 同学的相处中学会了真诚。 不能用 从前 从来 等,要直接用 从 。 2楼 匿名用户 从蚂蚁那里,我认识了团结的力量 从蜜蜂那里,我学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