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擦了擦脸上的汗皱起眉毛你真是急死我了照样子写句子他什么什么什么你就你欺

2021-07-25 16:06:46 字数 6114 阅读 6383

1楼:仙亦旋

昨天真的和你周几眉毛,你真是急死我了,这样子写句子就说他擦了擦了个头的汗,然后说你不要这样好不好?

他不禁噘起了嘴,皱起了眉头:"说你太欺负人了。仿写句子。他....…"你真是急死我了。

2楼:百度网友

路突然看到了自己的腿不仅撅起了嘴皱起了眉头唉这次掉腿太细了怎么配得上我这两只梅的脚呢

3楼:sophia辽宁

他不觉瞪大眼睛,表情严肃地大声说:“你真是急死我了。”

4楼:牧羊

他不觉登大了眼睛闹心露天的。说。

5楼:candy小黄人

他不禁噘起了嘴,你好坏啊!

他怎么怎么怎么怎么你真是急死我了补充句子

6楼:玲1零

1、他摇了摇头,一脸生无可恋地皱着眉头说:“你真是急死我了!”

2、他急得直跺脚,双头挠着头咬着牙说道:“你真是急死我了!”

3、他瞪着大眼睛,激动地指着我大声吼道:“你真是急死我了!”

4、他气喘吁吁地跑到我面前,跺着脚说:“你真是急死我了!”

5、他气急败坏地走到我面前,瞪着眼睛说道:“你真是急死我了!”

扩展资料句子补写题的答题技巧:

一、明确题目要求

这种题型的题目一般为:补写恰当的语句,语意完整连贯,内容贴切,逻辑严密。

二、分析语段特点

从语段的结构来说,大致分为开始、、过渡、结束四部分。开始部分一般为提出话题,部分为叙述主要语义,过渡部分为承上启下,结尾部分为归纳全段,呼应话题或中心,因此形成了总分、承接、并列等关系。总分关系指;在说明事物或事理时段落之间有一个总分关系,表现为由总到分、由分到总、由总到分再到总。

7楼:小鸟123456之歌

他摇了摇头一身无他摇了摇头一脸生无可恋的皱着眉头说道你真是死我了他摇了摇头,一脸生无可恋的皱着眉头说道你真是急死我了

8楼:匿名用户

仿照不禁噘起了嘴皱起了眉毛他________:“你真是急死我了!”用动词填写,怎么填写?

9楼:百度网友

1.他非常生气,指着我大声说道:“你真是急死我了!”

2.它。气得直跺脚,瞪着眼睛对我说:“你真是急死我了!”

10楼:斐鸿羲

他她跑步跑这么久,真的急死我了。我还以为出什么事了呢。

11楼:旭阳xy可可他妈

他激动得用手指着我说:“你真是急死我了!”

12楼:安之浅笑之

他那样对你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对她言听计从 你真是急死我了

13楼:次宏伯

他急躁地走来走去,搓着手“说你真是急死我了!”

14楼:卫楠

他怎么能这样子做,你真是急死我了。

15楼:冼晓君

他着急的说:“你真是急死我了!”

16楼:百度网友

你的心理,好。在你家玩吗?在你家

17楼:允溥

一人大厂犬十炉丫才乊

18楼:期待

他慢条斯理,真是急死我了1

慢条斯理 [ màn tiáo sī lǐ ]生词本基本释义 详细释义

[ màn tiáo sī lǐ ]

形容动作缓慢,不慌不忙:他说话做事总是~的。

出 处明·金圣叹《西厢记》批:“写红娘从张生边来入闺中;慢条斯理;如不在意如在意。”

他什么你真的急死我了造句

19楼:馬奈保

他慢慢悠悠的过来,快撞上车老我给他说,你真是急死我啦!

20楼:匿名用户

他握着拳头说,你真是急死我了。

21楼:匿名用户

他女儿过生日你没回家,你真是急死我了

22楼:匿名用户

女过生日额兔女郎kkk家庭

23楼:欢迎林冷燕

他。 :

24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只执照只知道是知道就知道地知道,只知道就知道。

描写人物的精彩片段

25楼:a罗网天下

1、大门开了,走进来一位年轻的邮递员。只见他全身衣服湿透了,裤腿卷得高高的,从膝盖到脚全沾满了泥水,好像刚从泥地里爬起来似的。他手里捧着一包用油布包着的邮件,顾不上抹脸上的雨水,响亮地对屋里人说:

“《儿童时代》来啦!”

2、这个青年看上去不到二十岁,两条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机灵的眼睛,一看就知道是个能干的人。在一只挺标致的鼻子下面,却是一张大嘴,生得两片厚厚的嘴唇。人们常说:

“厚嘴唇的人笨嘴拙舌。”可是他却能说会道,是个健谈的人。

3、等她走近,我才有机会仔细地打量了她一番:只见她齐耳的短发,一双眼睛大大的,嘴角还带着笑。上身穿一件红色衣服,别着“苏州十中”的校微。

她温和地对我说:“小妹妹,坐我的车吧!”说着,她把自行车推了过来。

4、二哥是卖海产品的,他一年四季风里来雨里去,起早贪黑,非常辛苦。他个子不高,长相也不怎么好,有时让人看了觉得不像好人,但他卖的货下得快,周围的商贩都很佩服他。

5、车厢里,一位高挑个儿的姑娘,依窗眺望。她结实,健美。微微卷曲的黑发拢在脑后,扎成两绺,轻巧地垂挂着。

深红色的运动衫领子,悄悄地露出深蓝色的外套。可以感觉到,这个姑娘的身上充满着青春的活力和蓬勃的朝气。

6、我的叔叔二十来岁,是个码头工人,长方脸,脸色黑里透红,个儿挺高,长得很结实,叫人一看就知道是个身强力壮的小伙子。

7、在老妈妈的左边有一位秀丽端庄的姑娘,斜倚在椅子上。她一头美丽的金发,一条大辫子一直拖到背部。一身黑裙更衬托了她白净柔美的脸庞。

她低着头朝前面望着什么,眼神中流露出悲愤和关怀。手中的绷带已经卷好,却忘记丢入筐中。

8、屈指一算,母亲今年已四十岁了,多快啊!打开相簿,看见母亲年轻时,身材苗条,脸庞细嫩漂亮。无情的岁月,在母亲脸上刻下一条条的皱纹,如今母亲已略有中年妇人的身材。

这时,我发现,是我们使母亲劳累成今日的样子。

9、去年,我去大姨妈家过年。一天,一场大雪过后,她带我去写生。公园里成了银色世界,我俩仿佛来到了北极。

可是大姨妈毫不怕冷,选好了景就动手画了起来。她画啊画啊,嘴唇冻得发紫,手也冻得发红了。我心疼地拉拉她的衣角,轻轻地说:

“大姨妈,回去吧,下次再……”可她只是出神地眯着眼看看景、看看画,在纸上来回挥舞着她的画笔……

10、妈妈中等身材,梳着短发,穿着一身套装。一双浓黑的眉毛下,有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平时,她的嘴角上总是带着甜蜜的微笑。

11、拉开了日光灯,我才看清三舅完全变了样:工作服上全是尘土,右边的袖子还剩半截,胳膊缠着纱布,裤子的左膝盖烧破了,露出了里面烧焦的毛裤,他的头发乱蓬蓬的,还烧掉了一小撮,脸上有几处沾着烟灰,平时的“帅劲儿”全不见了。一问才知道,三舅的车间里失了火。

三舅救火时,左胳膊被烧伤了。

12、妈妈,临别时您到车站送我。看着您,我忽然感到一阵难过。您是四十岁刚过的人,可是头发已经开始花白了,脸上也爬上了皱纹。

这每一根白发,每一条皱纹都是您为工作、为子女费尽心血的见证啊!

13、爸爸长着浓浓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总是闪着严厉的目光。可能是因为长期从事脑力劳动的原因,额头上那深深的皱纹和他不到四十岁的年龄很不相称。

14、他虽然只四十刚出头,却早已两鬓飞霜,瘦削而蜡黄的脸上皱纹密布,青筋暴露的双手长满了硬生生的茧皮。

15、爸爸今天显得很年轻,简直和平时判若两人。从来不修饰脸的人,今天胡子刮得光光的。经常穿的黑色中山装被崭新的银灰色西装所代替,裤子上有笔直的裤线。

还有那“咯噔咯噔”发出轻松愉快的声音的尖头皮鞋,真叫“黑又亮”。

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26楼:武夷山大道

【我的妈妈

】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妈妈,我最爱的人也是妈妈,是妈妈给予我生命,教给我做人的道理,妈妈把无私的爱都给了我,让我茁壮成长。

我妈妈长着一头浓密的长发,圆圆的脸,我妈妈的脸像一个红苹果。弯弯的眉毛,明亮的眼睛,红红的嘴唇,中等身材,很苗条,我妈妈大约三十来岁,戴着一副金丝眼镜。我妈妈长得非常漂亮,性格温柔、落落大方、有爱心、细心,有什么好东西都先给我。

有一天,我和妈妈在学完葫芦丝回家的路上看见有一位老爷爷在卖小鱼,我连忙跑过去,只见地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鱼缸,鱼缸里有:鹦鹉鱼、孔雀鱼、金龙鱼、金鱼等。我说:

“妈妈,咱们买几条小鱼吧。”妈妈说:“好吧,买几条呢?

”我说:“买六条鱼吧!”我们买了6条孔雀鱼,小心翼翼、高高兴兴的拎着小鱼回了家。

妈妈把鱼缸刷得干干净净,然后我就轻轻地把小鱼儿放进鱼缸里,小鱼儿一进鱼缸,就快活的在水中游来游去,妈妈说:“以后这几条小鱼让你来养吧!”我说:

“哈哈,太好了!”我知道这是妈妈在培养我,对小动物的耐心、爱心,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妈妈给我带来了美好的生活,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报答妈妈的养育之恩,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27楼:非你莫属

我的妈妈非常美丽,像一位漂亮的公主。乌黑的眉毛下长着一对像蓝宝石般的大眼睛。在眉毛的上面还有着美丽的短发。妈妈的嘴巴像月亮一样弯,像玫瑰花一般的红润。

我的妈妈在我乖乖写作业的时候,妈妈的脾气就会很温柔,有时温柔的就像一只小猫咪。可是如果我光和弟弟做游戏,不写作业的时候。妈妈的脾气就会变得怒气冲冲,甚至都可以把我给吓着。

我的妈妈也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好妈妈,有一次妈妈带我去打印店打试卷,就在过马路的时候,妈妈看见了一位老爷爷拿着柺杖慢慢地过马路,妈妈就对我说:“萌萌,咱们拉着老爷爷一起过马路吧!”我对妈妈点点头说:

“好的妈妈,我们这就去吧!”妈妈还没等我说完,就拉着我匆匆忙忙地跑到了老爷爷的面前,我对老爷爷说:“老爷爷,让我和妈妈拉着您过马路吧。

”说完,我和妈妈就拉着老爷爷一起过了马路,老爷爷对我和妈妈说:“谢谢你们!”我和妈妈赶紧对老爷爷说:

“不客气,不客气!”

在我练古筝的时候,压弦总是压不准,妈妈就会生气的批评我,虽然妈妈会吓着我,但是妈妈也是为了我好。我帮妈妈做家务的时候,妈妈也会表扬我,有时候还有很多奖励呢!

不管妈妈怎样教育我,我都非常的爱妈妈,妈妈也非常的爱我。

28楼:匿名用户

我的妈**子不高,长着一头长长的秀发。她那一双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黑黑的眼珠子像两颗圆溜溜的珍珠在眼眶里闪烁。额头下那弯弯的眉毛像两弯新月一样美丽。

她的**白白净净,跟我这黑黝黝的**真是天壤之别。妈妈的脸上还经常挂着一丝笑容,看上去十分亲切和蔼。

我的妈妈十分勤劳。我们家里许多繁杂的家务都是她做的,洗衣服、做饭、打扫卫生这些事情她都做得认真细致。我十分顽皮,每天穿的衣服总是弄得很脏。

每次妈妈洗我的衣服总是仔仔细细地洗,不断的揉来揉去,有时还用刷子用力地刷来刷去。我每次看到妈妈洗衣服时辛苦的样子,心里感到很惭愧。这时,我都会暗下决心:

以后再不要把衣服弄得太脏了。有一天放学回家,我看到妈妈正在家里打扫卫生。只见她手中紧紧拿着抹布,踮着脚,抬着头,很费力地擦那些高高的窗户,额头上还冒出一颗颗汗珠。

我的妈妈还有一手好厨艺,她做的饭菜香喷喷的,赢得了许多亲友的赞美。我最喜欢吃她做的香菇炖鸡、番茄炒鸡蛋,可好吃了!

我的妈妈非常疼爱我,生活上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她总是牵挂着我的健康和安全,她常常告诫我:要注意穿衣服,别感冒了;上学路上过马路和在校园里玩耍都要注意安全。

有一次,我在上学路上摔倒了。回到家里,妈妈看到我的伤口,十分心疼。她用盐水给我的伤口消毒,还很温柔地用棉签擦去伤口上的血迹。

在妈妈的细心照料下,我的伤口很快就痊愈了。我真该好好地感谢我亲爱的妈妈!

我的妈妈有时脾气怪怪的。虽然她经常面带微笑,可是她也会因为一点小事而发火生气,很急躁。有一天晚上,爸爸忘记了设闹钟。

第二天早晨妈妈起床就快八点了,上班就要迟到了。妈妈气冲冲的对爸爸发火了,凶巴巴地说:“叫你设闹钟,你竟然给忘了,气大!

”她慌慌张张地洗脸刷牙,穿好鞋子,走出门去,只见她把门砰的一声关了,紧接着就是她那一串匆匆忙忙的脚步声。

我的妈妈是个好妈妈,我非常爱我的妈妈!

英语你是去相亲吧怎么写,我喜欢的人说你去相亲吧,这样我就可以清净了,他是什么意思

1楼 天空渐蓝蓝 you are dating right you are dating lover right 2楼 嘟嘟 你是去相亲吧 are you going for the blind date 3楼 匿名用户 你是去相亲吧? do you go to blind dating 4楼 匿名...